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423 受到觊觎的传承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龙战一边说,一边看着头顶的星辰。

  越看,他越是觉得这地方像极了真龙一族秘典中记载的仙灵宗摘星阁。

  可是据他所知,当初仙灵宗分崩离析后,仙灵宗最重要的传承秘境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仙灵宗的两座灵塔,也随着传承秘境一起消失了踪影。

  摘星阁,乃是传承塔最关键的所在。

  这地方怎么会是摘星阁?

  应该是他看错了。

  虽然这样想,龙战还是好奇地问道:“阿凉,这里是什么地方?”

  苏云凉刚刚才听他说了仙灵宗的事,觉得他口中的摘星阁应该就是这一个,便也不隐瞒:“这里是摘星阁,适合修炼精神力,并且可以延长时间。

  你如果在这里修炼,应该有时间解决掉识海中的那个魔物。”

  “摘星阁?这里竟然真的是摘星阁?这么说……”龙战震惊地看着苏云凉,“你得到了仙灵宗的传承塔?”

  苏云凉点了点头:“我的确得到了一座传承塔,只是它到底是不是仙灵宗的,我就不清楚了。”

  其实她已经猜到传承塔很可能就是仙灵宗的东西,但是小承亲口承认之前,她也不好肯定地说出来。

  龙战听闻,看向苏云凉的目光复杂极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仙灵界无数修士寻找传承塔,竟然会在苏云凉手里!

  “这件事……你千万别告诉别人。”

  龙战斟酌着说道,“仙灵宗曾经是仙灵界第一宗门,传承无数,只是随着仙灵宗被攻破,传承秘境消失,里面的传承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万年来,仙灵界很多势力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仙灵宗传承塔的下落,若是让他们知道你手中竟然有传承塔,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你。”

  虽然他会尽一切努力保护苏云凉,可是万事总有意外,消息一旦泄露,不知道要惹来多少觊觎,到时候怕是防不胜防。

  苏云凉自然知道轻重,若非龙战是她父亲,且她知道龙战不会害她,她根本不可能把这件事告诉龙战。

  “我不会说出去的,你快修炼吧,尽快解决掉那个东西比较稳妥。”

  龙战见她听了进去,也就不再多说,慎重点了点头,盘坐下来开始修炼。

  云药设计害他,他决不能让云药得逞,让苏云凉和云璇玑继续陷入危险!

  龙战修炼后,苏云凉也没闲着,同样坐在一旁修炼。

  她必须尽快恢复人身。

  现在这种小奶龙的样子,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越是这种紧急的时候,传承塔的重要性越是体现了出来。

  外面才过去一天,摘星阁中的苏云凉和龙战却是相当于修炼了一百天。

  经过一次次吞噬,中途经历了好几次险象环生后,龙战终于解决掉了识海中的那团魔物。

  魔物被他成功吞噬后,他的精神力上涨了不少。就连停滞许久的修为,都隐隐有了上涨的趋势。

  苏云凉修炼的效果同样显著。

  经过一番刻苦修炼后,她成功恢复了人身。

  所以当龙战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已经恢复人形的苏云凉。

  他瞬间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