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1591 你恨我吗?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蒋红玉回想起那一次和洛天珺见面的场景,忍不住自嘲一笑。

  曾经她喜欢洛天珺,因为洛天珺中了毒身体不好,她总是担心洛天珺的身体。

  就算是他皱一下眉头,她都会心疼不已,恨不得以身相替。

  可是那一次,看到洛天珺神情落寞,她除了略微有些不忍之外,心中再无波澜。

  甚至可以绝情地转身离开。

  当初和洛天珺一起来云天大陆的时候,她满心以为这将是他们新的起点。

  谁知道,他们之间竟然会走到这一步,最终成为陌路。

  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她和洛天琼竟然会走到一起,还因为进入仙灵门,得到了最好的机缘。

  当初在药圣遗府中被人追杀的时候,她以为自己会死在里面。

  直到最后侥幸地从药圣遗府里出来,他们才听说,进去的人大部分都死了。

  除了她和洛天琼之外,就只有云氏的三个人活着出来。

  出来后,她没敢返回宗门,只能暂且跟着洛天琼走。

  他们隐姓埋名,渐渐攒下了灵晶,然后就听说了药圣岛的拍卖会。

  可惜他们手里的灵晶实在太少,实在不敢花在邀请函上,只能买了药圣岛的门票上去参观。

  这一上去,他们就得知药圣岛上有个仙灵门,而且仙灵门要招收新弟子。

  他们一合计,就试着报了名。

  然后,就是崭新的开始。

  蒋红玉偷偷打量着苏云凉,忍不住想到,能够进入仙灵门,大概是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至于苏云凉……

  蒋红玉遗憾地在心底叹了口气,现在的苏云凉对她来说太遥远了。

  她今天也是厚着脸皮走过来和苏云凉说话,根本不敢奢望更多。

  更何况,她和苏云凉虽然认识,交情却不是很深,她哪里有脸面奢望其他?

  现在这样,对她来说已经很好了。

  “我和天琼已经商量好了,这次回到苍莽大陆就成亲,然后好好发展仙灵学院,争取不让你们失望。”

  微笑着说出这句话,蒋红玉顿了顿,又歉疚地说道,“抱歉,让你听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话,我……”

  苏云凉突然问道:“你恨我吗?”

  蒋红玉不解地看着她:“为什么这么问?我怎么会恨你?”

  苏云凉好奇地打量着蒋红玉的脸色,淡淡开口:“如果当初不是我治好了洛天珺,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到达云天大陆,也不会跟你分开。”

  蒋红玉却是笑了起来,那笑容毫无阴霾,反而透着释然和感激:“不,我不恨你。

  我很感谢你治好了他,让我也有机会到达云天大陆。

  如果他身上的毒还在,或许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但是我早就问过了,若是我和他成亲,他身上的毒不仅会传给我,还会传给我们的孩子……

  所以,如果你没有治好他,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苍莽大陆,也永远不会有属于我的孩子。

  现在这样,真的很好。他选择了他的路,我也有我的路要走。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

  如果没有苏云凉,她的命运将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