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神级火影系统 番外篇二 路飞海贼团(二)
作者:夏晚春风的小说      更新:2024-03-22

  罗格镇,大街上。

  上校斯摩格带领军士巡街。

  “三层冰激凌,是我最喜欢的三层冰激凌!”一个四岁的小女孩高兴的举着冰激凌在街上乱跑。

  小女孩的爸爸:“喂,别跑那么快,小心冰激凌掉下来。”

  啪!吧唧!

  正巧,小女孩的一个不注意,冰激凌撞在了迎面而来的斯摩格的膝盖上面。

  “斯...斯摩格上校!实在是对不起,我的女儿她...”

  一个城镇的主官,也就是地方的上校具有相当大的权力,甚至可以判决地方上平民的生死,就像是土皇帝一样。

  尤其是斯摩格那看上去凶巴巴的样子,让街上的众人无不悚然。

  “这个小女孩儿要完蛋了...”很多人这样想到。

  随之斯摩格的手放在小女孩儿的脑袋上,蹲下身子看着她:“我的裤子把你的冰激凌吃掉了,真是对不起...”他从兜里掏出几个硬币来,放在小女孩的手里,“作为赔偿,去买一个五层的好了。”

  小女孩儿的爸爸见状,一脸诚惶诚恐的样子:“真是给您添麻烦了,上校...”

  “斯摩格上校!不好了...上校!”一个海军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大喊着。

  斯摩格:“什么事情”

  士兵大口喘着粗气:“不好了,处刑台的广场那边有海贼闹事!”

  斯摩格闻言仍旧是一脸淡定:“有人闹事,让我想想...嗯,叫先头部队先到达港口,二等部队迅速包围广场,剩下的部队在广场的射击距离内待命,就这样...”

  士兵:“是...是!”

  一小时前,处刑台。

  “哇!这就是海贼王临死前看到的景色吗?”

  路飞将手搭在眉毛上,眺望着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

  “喂!小子,马上从上面给我下来!”一位巡警在下面用扩音器喊道。

  “为什么啊?”路飞傻乎乎的问。

  巡警大喝道:“那里可是世界政符特别管辖的处刑台!”

  路飞挖着鼻孔:“我才不要!”

  “马上下...”

  呯!

  还没等巡警说完,他被一根狼牙棒直接打在脸上,牙都被打掉了几个,口吐一口鲜血。

  “态度何必那么强硬呢?警察先生。”

  当巡警倒地时,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手提狼牙棒缓缓走来,“好久不见了啊,路飞!”

  男人们看到这个娇艳无比的女人,眼中都蹦出桃心来。

  路飞看看他,面无表情道:“你是谁啊”

  美女冲着他处刑台上的他潸然一笑:“你不会连我的样子都给忘记了吧?”

  路飞:“不记得了。”

  美女摸着自己娇嫩的脸蛋:“我绝对忘不了你,你是第一个打过我美丽脸庞的男人。”

  路飞眼睛瞪大:“哎我有打过你吗”

  “那个时候,你的一记重拳,仍令我心动不已。”女人妩媚地笑着,旁边的男人无不为之倾倒。

  “你到底是谁啊?真是啰嗦的很啊!”路飞眼神中透露出明显的厌恶之色。

  “你真的不认识她了吗?蒙奇-D-路飞”正说之间,广场上又走来好多身披斗篷的人。

  “她可是亚尔丽塔啊!”那帮穿着斗篷领头的那个人低沉地说道。

  “亚...亚尔丽塔!她现在在哪里?”路飞傻乎乎地开始左顾右盼起来。

  女人脑袋变大,牙齿变尖:“我不就是亚尔丽塔吗?”

  “哦~原来是这样啊。”

  “你反应还真是迟钝啊。”

  路飞用食指摸着脑门,一脸逗比的模样:“哦,原来是这样啊。亚尔丽塔的话...你的样子好像变了啊...”

  “嘿嘿,亏你察觉的到。我可是吃了,所以才变成了这个样子,无论你怎样的攻击都伤不到我漂亮的皮肤!”

  “哦,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路飞挖着鼻孔说道。

  亚尔丽塔将双手抱在胸前,极具妩媚之态:“不过想要做我的男人,你必须先打败这个人,他们也在找你,所以我们就联手了。”

  “做你的男人我拒绝!”

  路飞仍是一脸嫌弃。

  这时,在亚尔丽塔旁边的那一群穿着斗篷的人,齐齐将身上的斗篷脱掉,人们这才看清楚他们的样子。

  “自从那天被你打飞之后,我一直盼望杀了你,还有一个叫做雷音的混蛋。秉持着复仇的信念,我又重整旗鼓!”

  领头的那个人如是说道。

  此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