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的世界 后记
作者:掺水的酱油的小说      更新:2019-01-20

  七天后……

  ‘轰’一道冰龙轰碎了蒋家的大门,只见门外一地受伤的守卫,门内,则是一道道花圈和一群穿着丧服的人,而大堂中央则是蒋游的黑白照片。

  “小姐……”一个人意外的说,同时语气中还带有一股无奈。

  孔书白……啊,不,流月希声音中带着愤怒,她道:“在你们给蒋游举办丧礼的时候我就说了!他没有死,他没有死,他没有死!如果你们不是我的长辈,我早就将你们尽数杀了,现在,你们又给他办个头七!你们这是找死!”

  蒋天明从流月希的背后走出,与他一同走出的还有蒋江玲。

  蒋天明笑了一下说:“你们也都听见了,小丫头不想让我们举办我儿子的丧礼,那么你们还坚持什么?这是我女婿,我女婿传递的将是我儿子的意愿,既然是我儿子的意愿,你们还坚持什么?”

  在蒋天明说完后,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让人从人群中走出,颤颤巍巍的说:“天明!我知道你伤心,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事实就是事实,连至尊之境的流云都没有找到游儿的灵魂碎片,你如何能说游儿没死呢?”

  “爸,因为……我是他的父亲,不要说了,给我将东西都去掉,然后去给我将那个衣冠冢毁了,你们竟然趁我闭关干了这些事情,要不是我一直在闭关,不然早给你们毁了。”蒋天明说。

  蒋天明的父亲哼了一声,道:“你是他父亲,你是他父亲我难道不是他爷爷吗?我难道就想要他死吗?但是游儿死了,没有尸体留下没有灵魂留下,他已经死了!我们要为他办葬礼而……”

  在蒋天明的父亲还没有说完后流月希就一个箭步从上来将老头扇飞了,然后她低着头沉声道:“我以地球盟盟主之名命令你们,给我将这头七礼拆了,然后去给我将兽族领袖的衣冠冢毁掉!我以兽族女王的名义命令在场所有兽族,不得阻止他们拆毁衣冠冢,在场之人如有不从……杀,无赦。”

  两天后,兽族正式并入地球盟机构,幻世居民融入兽族,一切以兽族为主导……

  三年后,地球盟宇宙舰队出发,战舰共一万三千四百二十三艘,分为十六个舰队,战斗力共两百四十亿人,运输舰共七千两百艘,后勤人员共一百七十多亿。主要是战舰太多了,不过反正之后肯定会发生战斗,因此两百四十亿虽多但很快就会降低下来。

  四十年后,地球盟占领银河系及周边多个星系,魔法与科技的融合也越发完美。

  七十年后,地球盟以银河系为中心向外发展,并首次遇见修炼者,并与修炼者交谈融洽结为同盟。

  八十年后,以银河系为中心周边数百星系被完全占领,地球盟所过之处无不俯首。

  八十二年后,地球盟与原修炼者发生战争,最后地球盟首领流月希带领浮云旅团,灭亡原修炼者所有高手,并带领地球盟走向胜利。

  一百零八年后,地球盟首受打击,在丢掉十七个星系后成功反击。

  第一百零九年到一百四十五年,地球盟休养生息再次展开对宇宙的侵略。

  两百年后,地球盟成为无敌的代名词,因为他们之中共有十三个达到宇宙巅峰之人,且由于魔法和科技的完美融合,数量上的战争完全不是对手。尤其是便携式舰队传送阵,更是使地球盟的移动速度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四百六十二年后,地球盟以成为宇宙一百八十二个霸主,随后便安静了下来,并没有对之前一百八十一位霸主进行挑衅行为。

  四百六十二年到四百九十一年,地球盟再次修养生息,战斗编队扩展到三亿艘,战斗人员共四千亿人,其中共十二亿是可以肉身横渡宇宙的修炼者,他们每个人的实力都可代表一支十二艘全编制战斗舰队。但地球盟依旧隐忍不发,期间其余霸主都想要与地球盟这位美女领导联姻,但是使者是好好过去的,回来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个脑袋了。

  五百年后,地球盟对其余霸主发动战争,在一举灭除十个霸主后又安静了下来,但是却没有人敢对地球盟出手,因为这一战,地球盟只损失了共一千八百艘战舰。

  五百年到五百九十九年,地球盟共沉寂一百年。

  在第六百年时,地球盟发动了史无前例的进攻,此战被后人称神陨。

  一百七十位霸主共八十七位被灭,其余八十三位或多或少都有损伤。地球盟达到最巅峰的强者经此一役,有八位受了重伤,十位轻伤,就连地球盟盟主也受到了需要十年才能恢复的伤势,舰队也只剩下两千万艘一时间宇宙中也是太平了一段时间。

  不为何,就因为地球盟的疯狂,哪怕在势力重伤之后,他们依旧纠集舰队对破灭的霸主的舰队进行追击,一路上所有反抗的势力全部都被灭掉了。

  八百年后,地球盟与其余所有霸主签订和平共处的原则

  一千年后,原地球遗址……

  两位少女坐在一处悬浮在星空的座位上,左右共有二十八个位置,对面有一个位置,此时左右二十八个位置都已经坐满,但是对面那个位置却无人敢坐,因为他们知道,这个位置是他们盟主为她们爱人所留。

  流月希敲敲面前的虚无发出一阵阵的响声,然后道:“你们都是我地球盟在刚刚对宇宙发动进攻时的追随者,现在你们坐在这个位置上是因为一个人,你们应该知道吧?”

  二十八个人都点了点头,开玩笑,如果没有那个人地球盟都不可能存在,而且那个人还是现任地球盟盟主的爱人,没见现在盟主还为其留有一席吗

  见到他们点头流月希一阵失神,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她神色平静的说:“他和我说过,他会在一千年后回来。”

  此话一出,另外二十八人顿时色变,因为按照历史来看,流月希并没说过这个情报。

  不过不少聪明人都猜到了,今天,便是那个一千年到来之日。

  “确切来说还有三分钟。”蒋江玲在这时补充的话语,好像自言自语一般。其余二十八人更是大气都不敢出,万一惹得盟主不高兴了一下把自己弄死就赔了。

  “你们说,他会不会回来呢?”流月希微笑着问在座的二十八人,坐在流月希右手边第一位的人说道:“三年前慕容先生说过,他一定会回来!”

  三年前,慕容策天在闭关前留下了一句话:他,一定会回来。

  这句话在现在的人耳中没什么,但是对于原班人马来讲却是有极大的震慑力,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他,是指谁。

  “行空尊者没来吗?”蒋江玲问道,坐在末席的人恭敬的说:“尊者三日前闭关,因为紧要关头,所以我们没有叫他。”

  “哎呀,师尊没来怎么行,这让我很不高兴啊!”

  “蒋游!”流月希的声音因为喜悦而变得尖锐了很多,蒋游一念一动,便是来到月希她们的背后,然后抬起右手拍了拍月希的肩,在她转过来后一下就亲了上去。

  江玲鼓起脸颊,她非常不满的问道:“我的呢?!”“有!当然有,我可不是那种厚此薄彼的人。”蒋游说着便亲了上去。

  而其余二十八人也是识趣,见到这一幕就立刻退走了。

  一个月后……

  一个惊人的消息在宇宙中传开,地球盟盟主要举行婚宴,愿所有有头有脸的人来捧个人场,来架个势。

  这个消息瞬间让其余霸主懵逼了,所有人都知道,地球盟盟主千年未曾一嫁。甚至连她有没有男人都不知道,这突然就结婚了,非常的诡异啊!

  又一个月后……

  “哼哼,坏蛋,快说,你这一千年跑哪去了?”流月希气哼哼的说。

  蒋游一扶额,道:“一言难尽啊……”

  “一言难尽?没关系,我们时间多的是。”江铃说着,又爬到了蒋游的身上。

  一千年前……

  在我击杀魔神之后,一道遥远的声音对我说:“怎么样?这个试炼不错吧?我告诉你,这个魔神本体的实力本可以轻而易举的碾压这个宇宙,如果你想知道所有的一切,只要你答应我,我就接你走。”

  “好既然你想要知道一切,那么我就会告诉你。以后你成神之前的修炼资源,全部由我出。成神之后我为你出一些基础资源,那些高级的稀有资源你自己想办法。至于你的家人,你的爱人,那要靠你自己的本事去守护,她们的资源我也不会帮你出。你懂了吗?”

  “我懂了。”

  数千万年后……

  “混沌之种孕育出来了!是个……”流月希在屋内高声喊道。

  我嘴角一撇,边走边说道:“是男孩是女孩说清楚好不好?!你这说道一半,突然不说了,就让人很难受好吧?!卧槽,怎么是个球……”

  “呦呵,蒋游啊,弟妹她生了啊?来我看看,这个……球,当真俊俏,可惜不是女的,不然我就让我儿子娶给他了。”一个带着血气,却又是一副医师打扮的人说。

  “呵呵,是男就是男,是女就是女,你怎么能这样呢?而且这明明是个……好吧,是个球。”一位穿着红袍的男子说。

  “看看看,老大来了。”一个女声莫名传来。

  一位穿着白色长袍带着一个女性的男子,缓缓来到蒋游的面前,伸手接过那个球,然后用手轻轻抚摸着说:“竟然是混沌属性,呵呵,第一次见天生地养的混沌属性。灰,等这孩子成长起来一点你来作她的老师吧,不管怎么说你是第一个混沌,对第二个新人要扶持一下。”

  名为灰的女性接过球,轻轻抚摸一下后笑着说:“这个小家伙我喜欢,你不说我也要作他师傅。”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