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的世界 第七十⑨章 焚天的推测
作者:掺水的酱油的小说      更新:2019-01-20

  “以后再说,我先走了。”

  说完这八个字,蒋游真的是毫不逗留。在红云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连任何光芒都没有出现,蒋游就那么直接消失不见。

  蒋游这番操作可是令红云摸不着头脑,不过大致情况红云还是能够猜得到,不外乎蒋游有事情要忙,所以才会这么急匆匆的离去。

  可是就因为这样,所以红云更疑惑。到底是什么事情才会让蒋游那么忙?甚至连停下说话都不停下,在把这超乎想象大小的宇宙空洞恢复后立刻就跑了。这和平常的蒋游完全不同啊!

  看着忽然出现在身边的蒋游,昴星飞有点受到惊吓,毕竟从来没有人能这么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现在蒋游忽然这么出现,哪怕是昴星飞都有点承受不住。

  尤其是在习惯那种,所有事情都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感觉后,突然有个人打破自己的习惯,能够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自己旁边,这样的人确实非常的恐怖。

  拿现在的蒋游和之前那个白衣人做对比,昴星飞还是认为白衣人的实力更胜一筹。因为蒋游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后,自己能够有所察觉,而那个白衣人自己却是无论如何都没有丝毫察觉。

  光是这点,昴星飞就认为蒋游弱于白衣人。至于蒋游是不是特意没有隐藏自己的行迹,这点昴星飞还真的不能够确认。

  看着身边的昴星飞,蒋游双手放在脑后,很是惬意的说道:“这对我来说也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毕竟术业有专攻,像是这种填补空间,维护主宇宙的事情,也就只有我们法则宇宙能够做到了。”

  “蒋兄说的是啊,像是蒋兄的所作所为,那可是任何朱宇宙之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昴星飞毫不掩饰的吹捧着蒋游。蒋游这不舔不行啊!蒋游现在的实力有目共睹,能够单凭自己的一人之力,将覆盖数个星系的宇宙空洞填补起来,这哪里是现在这个阶段的主宇宙之人能抗衡的存在?

  甚至别说现在这个阶段的神无法抗衡,按照昴星飞的估计,哪怕是自己这边主宇宙在提升十个阶级恐怕也不是蒋游的对手。

  这并不能说是法则宇宙太强,只能够说是蒋游太强,而且运气好到能够逆天改命。如果没有神冰之中封藏的混沌,那么蒋游那里能够达到如今这个地步?

  也并不是说无法达到,只是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能够在两三个月内,把混沌从那微乎其微提升到三成左右,在蒋游看来自己这已经算得上是逆天而行了。

  不过细细想来现在天也管不住自己,说是逆天而行的话、感觉逼格会下降很多,可是总体意思还是没有改变。

  能够在不可能的时间内做到不可能的事情,在平常的小说中绝对是主角,可惜在我们这里还有更出规格的人在呢……

  看着前方满脸茫然的两位女子,蒋游看向身旁的昴星飞,他眉头微皱语气很是奇怪的说道:

  “走吧,我还有事情要做。你稍微照看下蒋云月和红云,红云灵魂的状况不太对劲,说不定要出事情。”

  “怎么回事?出事情?蒋兄现在就在这里,你直接出手帮助红云不就好了?为何还要让我动手帮忙?”

  看着面前皱眉头的蒋游,昴星飞很是不解的问道。他完全不懂为什么蒋游要这么做,以蒋游现在的能力来讲,昴星飞完全不懂他为什么不出手帮忙。

  蒋游这次不仅不出手帮忙,在把宇宙空洞填补完后,蒋游甚至还完全不和那两个人说话,直接就跑来自己这边。建构到底为什么要如此?是因为蒋游又知道什么东西吗?

  很是苦恼的摇着头,昴星飞现在完全不懂蒋游到底在想什么,以蒋游现在的能力他还需要怕什么吗?

  昴星飞是不懂这些强者的烦恼,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并不是什么强者。不过关于蒋游的安排,昴星飞还是会去听的,毕竟蒋游的战斗力在那里,自己现在和他搞好关系十分重要。

  蒋游也看出昴星飞的犹豫,因此为了使昴星飞安心下来,蒋游便轻笑声说道:

  “放心,我骗你有什么好处?我是不会害你的,我想要害你的话,哪里需要做这么多的东西?与其那么费心费力,我倒不如直接动手。难道不是吗?”

  虽然昴星飞不是在想这些事情,可是蒋游这么说,昴星飞也不好反驳蒋游什么。

  心中有所不舒服?这个倒是不会。昴星飞可是个聪明人,他非常清楚,自己虽然和蒋游关系非常好,可是也只是关系非常好而已。

  昴星飞和蒋游并没有达到那种生死与共的级别,因此蒋游对自己稍微有些提防,昴星飞是是毫不意外。更合况在很久以前,在那个过去的年代,昴星飞可是没有听蒋游的安排,私自掌控封坛宇宙。

  即使在掌控封坛宇宙后,昴星飞立刻向蒋游投诚,那也已经晚了。谁让昴星飞在掌控封坛宇宙之前没有与蒋游商量?虽然这个商量最后倒霉的肯定是昴星飞,但是没有商量就是昴星飞的错。

  现在蒋游对自己有些提防,昴星飞认为这才应该是正确的。不然的话,昴星飞甚至要怀疑蒋游是不是在暗中安排什么,打算将自己置于死地。

  迅速点点头,昴星飞拍着胸脯说道:“放心吧,我一定会保证红云和蒋云月的安全。不管出什么事请,我都会以她们两人的安全优先。”

  “那好,我先返回之前的闭关场所,以后有事情再来找我。”

  蒋游说完这些话,当声音还在昴星飞耳边回荡的时候,蒋游已经从昴星飞的面前消失不见。

  很是疑惑的看向蒋游消失的地方,昴星飞能够明显感知到,蒋游在消失之前的灵力迅速剧烈波动。这让昴星飞感觉很疑惑,为什么蒋游的灵力会剧烈波动?

  明明之前来到自己身边的时候,蒋游的灵力都不会出现这样的波动,结果现在却有?

  这和蒋游迅速离开说不定有关联,不管别人怎么说,昴星飞都是认为肯定有关联。这倒不是昴星飞的猜测,只是昴星飞的直觉,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其中肯定有猫腻。

  让我们把时间稍微倒退,在红云与蒋云月两人剧烈碰撞之前的时间段……

  “话说你这个还没弄好吗?都过去多久啦?真的有用吗?”

  双手背负走到蒋忻月的身边,流月希看着蒋忻月面前的那团灵力,很是不悦的说着。

  这让蒋忻月压力很大,之前自己说的有办法,现在结果这样子她也不想的啊!不过正当蒋忻月想要说什么的时候,流月希却是忽然转过身,她看着远处的星空很是无所谓的说道:

  “当然我也不打算怪你,毕竟忻月你也刚成神,很多东西都不会……”说着流月希忽然转过身,从背后双手搂住蒋忻月的脖子,在蒋忻月的耳边说道:“而且你虽然不是我亲生女儿,但确实是我女儿,因此我也不打算生气哦~”

  “嗯……”

  蒋忻月轻轻握住流月希的双手,她小声的回答着。虽然流月希并不是多么的靠谱,可是再怎么说她也是蒋忻月的母亲,怎么可能会出现那种母亲打女儿的事情嘛~

  红云和蒋云月那边就无视掉,无视掉!那不是母亲生气打女儿,那是女儿不开心想要打母亲,结果被母亲反杀!绝对不是母亲生气打女儿……

  放开怀中的蒋忻月,流月希有些头疼的揉着眉心。虽然说不会怪罪蒋忻月,可是这个追查的工作怎么做啊?

  现在半点办法都没有,难道说还能凭空找到那个暴露女的位置吗?宇宙本源总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告诉自己,那个暴露女在哪里吧?

  下意识的看向焚天,随后流月希便将脑袋转开。焚天这个家伙,她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办法。明明蒋忻月和蒋江玲是那么的像,结果焚天和红云倒是不怎么像。

  话说回来,即使红云在这里,她估计也没有什么办法找到那个暴露女吧?

  自欺欺人的想着,被流月希视线扫过的焚天露出不悦的表情。焚天就很不懂,为什么老是问蒋忻月,就不来问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就半点东西都不知道吗!?

  很是气恼的踏着虚空来到蒋忻月和流月希的身边,感受到二人的视线,焚天缓缓开口说道:

  “那个什么……你们为什么就不问问我有没有办法?”

  “你能有办法?”

  流月希眉头微挑,这个在阵法方面,几乎和自己同样是个文盲的焚天,现在突然跑过来说问她?这不是让流月希怀疑焚天有办法,还能是让流月希怀疑焚天脑子有问题吗?

  听到流月希满是质疑的口气,蒋忻月便立刻圆场道:

  “母亲大人也不应当这么说,焚天毕竟是神,她也经历过那么长远的岁月。说不定焚天就会有办法呢?先听听焚天要说什么吧。”

  有蒋忻月的圆场,流月希和焚天也不显得多么尴尬。再加上焚天也明白,自己在这方面确实比不上蒋忻月,所以被流月希怀疑也是很正常。

  只见流月希稍微沉吟片刻,随后她便看着焚天问道:“不知道焚天你有什么办法?还是说,你知道暴露女在何处?”

  “我是没什么办法……”

  焚天的话让蒋忻月和流月希有点失望,不过只是有点而已,她们早就明白焚天是不太可能有办法。

  但是,接下来焚天说的话,倒是让蒋忻月和流月希有不小的震惊……“可是我知道暴露女在什么地方。”

  听着焚天满是自信的口吻,蒋忻月和流月希都默然的看着她。只见蒋忻月和流月希稍稍对视,随后还是由流月希开口说道:“那么暴露女在什么地方呢?”

  “暴露女已经死了,灵魂已经回归宇宙本源了。”

  看着面前的两人,红云十分认真的说道。

  这可是让蒋忻月和流月希不知道说什么,只见蒋忻月在思考片刻后,尽量用不伤及焚天的话语问道:

  “不知道焚天妹妹为何会如此说?难道说,焚天妹妹手中有什么线索不成?”

  像是那些质疑的话语蒋忻月都没有说出口,她只是将很正常的疑问说出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蒋忻月还没有丝毫的疑惑,那才是真的有问题。

  焚天仿佛看傻子般看着面前两人,这让流月希有点想伸手揍这个臭丫头。焚天不立刻说出原因就算了,现在还故弄玄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二人,这不是欠揍还能是什么啊?

  敏锐的察觉到即将爆发的流月希,焚天嘴角微微上扬起来,她很是淡定的指着在阵法中的灵力光团道:

  “如果没猜错,这个阵法是将灵力送回远处,随后跟着这些灵力来找到暴露女吧?”

  “没错,正是如此。”

  得到蒋忻月肯定的答复,焚天更是眉飞色舞的说:

  “既然如此,那么这团灵力为何被留在这里?是阵法布置失误吗?还是其余什么?”

  “当然都不是,你姐她怎么可能会布置错阵法呢?”

  流月希不满的叉着腰,这焚天是什么意思?直接把所有事情全部说出来不就好啦,结果还在这里卖关子!

  用左手拖住右手手肘,焚天右手向旁边一捏,一副黑框眼镜出现再她的手中。只见焚天将眼睛甩开,随后戴在脸上,她轻推眼睛眼神锋锐的说道:

  “那么这样的话,真相就只有一个。那个暴露女已经死去,她的灵魂回归宇宙本源!”

  “慢着慢着,你还没说原因,怎么就直接把结果说出来了?而且还是之前说过的结果?!”

  蒋忻月连忙拉住想要出手的流月希,并且大声询问道。

  这可让焚天有了表演的机会,只见其双手环胸,煞有其事的来回踱步道:

  “首先,星海觅踪之中所显示的画面完全是混沌,在宇宙之中能是混沌的地方不多。其次,便是这个阵法,能够把所有灵力送回原处,但是有团灵力却没有被送回去。

  既是混沌,又是无法将灵力送回的地方,除去宇宙本源外,还能够是别的地方吗?显然不可能!

  真不知道母亲和姐姐究竟在搞什么,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都想不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