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的世界 后记 新
作者:掺水的酱油的小说      更新:2019-01-20

  且说在蒋游将所有的神收编后,水思菱便返回到帝龙神宫周围,而她的手中有个人——杨远楷。

  蒋游这边的事情结束后,天耀那边也没有让他们等太久。

  毕竟星剑宇宙有很多人出来攻打天元宇宙,而天元宇宙对星剑宇宙基本上可以说是倾巢而出。并且星剑宇宙当时还是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所以星剑宇宙会破灭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当宇宙漆黑的空间中出现那金色的大字时,蒋游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庞大的力量轰然扩散而出,无数的雷电在从蒋游的体内逸散。噼里啪啦的声音在整片星空响起,帝龙神宫开始震颤起来,所有的神感受到极为恐怖的力量席卷而来!

  “谁?!”

  怒喝声从帝龙神宫主殿发出,但见一枚宛如琉璃的珠子率先飞出,紧随其后的是道金色的光芒,强大的龙威与帝威纠缠在一起,那些被波及的众神身体不住颤抖。

  忽然蒋游的身体突然停住,他仿佛若有所思的看着那枚珠子,直到其飞出所有神的视野后,蒋游终于结束那种若有所思的状态,他右手挥动在帝龙神宫上方朗声说道:

  “主宇宙战争到此落下帷幕,帝龙神宫暂且解散,所有人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去。待到下次主宇宙战争开始时,帝龙神宫所有神不得抗命,必须来到帝龙神宫集结!且,从今往后,凡是在荒域成神者,无一例外,全部要加入帝龙神宫!若是任何神有所私藏,全部按违背宫规处置!”

  将所有事说完,蒋游便落回主殿之中。帝龙神宫的任务已经结束,下次的任务何时才会开启?蒋游不知道。况且蒋游也不想要管事,而能够管事的人蒋游也找不到,于是他就只有下决定暂时解散。至于这些神有什么打算,这和他有什么关系?有矛盾的人内讧就内讧呗,反正在帝龙神宫中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而且蒋游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帝龙神宫的宫规还写入天地法则,蒋游可不信这些人能够违背自己的命令。

  在蒋游重新落入帝龙神宫主殿后,那些听到蒋游命令的神,他们先是稍微愣住,紧接着便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抱冤。还有些神直接撕裂空间离去,他们也不知道将去往何方。

  落入帝龙神宫主殿的蒋游看到个人,这个人便是流月希,现在有能力无声无息进出蒋游房间的,也就只有仅仅比自己弱上些许的流月希而已。

  随意的坐在凳子上,蒋游很平淡的看着她。而从蒋游的神情看来,他显然知道流月希是来干什么,只是蒋游仍旧明知故问道:

  “你来做什么?”

  “只是有点不懂,你为什么要放走它。”

  流月希疑惑的问着,她在蒋游的对面坐下。以流月希的实力,蒋游感知到的她定然也会感知到,因此流月希才会疑惑。有疑惑便来找蒋游,这便是流月希。

  蒋游摸着下巴,他没有立刻回答。右手在桌面上抹过,蒋游熟练的泡着茶水,在这个过程中整个房间都很安静,蒋游娴熟的动作并没有使茶具发出碰撞声,只有淅沥的流水声在房间中响起。

  过段时间,蒋游将盛满茶水的茶杯推到流月希面前,流月希一口将茶水饮尽,她没有等蒋游续杯立刻说道:

  “你不要以为这些水便能让我闭嘴,你还是老实点给我交代的好!”

  微微耸肩,蒋游歪着脑袋,他的脸上满是宠溺的笑容。没有回答月希,蒋游先是将茶杯酌满,十指交叉抵着下巴,蒋游看着流月希道:

  “你认为,为什么你会习得混沌法则?”

  没有丝毫犹豫,流月希快刀斩乱麻,口中直接蹦出两个字:“为什么?”

  蒋游轻点着面前的茶杯,他平淡的解释道:

  “这要从天耀的妹妹说起……以前,在这个世界刚成型时,最早诞生的生物,其中包括天耀、地荣、龙渺、灰……还有些你不认识。而天耀与地荣便是兄妹,至于他们的原名,我还真的不知道。之后天耀率先达到宇宙顶点,地荣则要慢他一步。你也知道,当一个宇宙没有掌控者时,率先达到宇宙顶点便能够与宇宙本源签订契约。

  当时天耀便是如此,他理应成为这个宇宙的掌控者。可是这个宇宙本源却不这么想,他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强行将天耀的意识吞噬,使天耀成为自己的傀儡。”,蒋游的手指忽然用力弹动茶杯,“但是地荣在,她直接以肉身冲入宇宙本源,随后在宇宙本源内自爆。”

  在这里蒋游顿住,仿佛在给流月希缓冲的时间,随后他接着说道:“当时宇宙本源近乎溃散,就连意识也已经近乎消失。而地荣的身体、灵魂受到重创,为阻止宇宙崩溃,同时也是为使自己与天耀活下去,地荣便将自己的灵魂融入宇宙本源,因为当时天耀已经与宇宙本源签订契约,因此地荣的意识便取代宇宙本源的意识。”

  “再之后经过时间的推移,前一个宇宙本源的意识被地荣炼化,其最后的产物便是混沌之种。”蒋游说道这里顿住,他抬起头看向流月希道,“现在问题来了,宇宙本源的意识炼化后会产生混沌之种,那么宇宙本源中的混沌从何而来?为什么其能够限制宇宙本源?”

  本来流月希还听得津津有味,但是蒋游话题转变的令她措手不及,在经过短暂的思考,流月希便嘴角微微冲动着说道:

  “从何而来……我上哪知道去……?”

  “哈哈……”饱经沧桑的笑声从蒋游喉中发出,他有点疲倦的看着上方,仿若神情恍惚的低声自语道:“我何时才能达到那个地步,这个世界的顶峰所在何处?”

  没有听懂蒋游在说什么,但是流月希却理清楚一件事,只听她十分惊讶的说道:“按照你说的这个故事,那么算起来,我们的女儿岂不是之前那个宇宙本源的意识所化?!”

  对于蒋游所说的这些事,流月希并没有认为是假的,因为蒋游骗她也没有好处。不过真的这么算起来,那自己的女儿岂不就是如流月希所想?

  歪着头,蒋游坏笑着说道:“谁知道呢?反正,我只知道,她叫尹圣巧。”

  emmmm127万余字,我签约是170万,也就是说我还要水42万余字,第二部分的故事完结算是了却我以前的部分心愿。只是可惜,我不会去写初始的故事,甚至终结的故事我也是月更。如果让我来算的话,第一部分的故事是引子,这第二部分算是过度,第三部分才是最重要的。本来按照我原先的设想,初始、终结的故事会与世界一起进行,可是我发现人类的力量是有限的,于是我放弃了初始,终结也只有月更。不过等这边的故事开始展开,终结那边我会跟上的,至于终结的故事内容,怎么说呢,算是和世界同一时间线不同人物的经历吧,主要人物也就是尹圣巧的故事。虽然我知道我这大段的话没人看,但我依然要写下来,不为什么,因为我想所以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