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当暴君 三江感言
作者:天煌贵胄的小说      更新:2020-04-27

  这个,朕来简单的说几句啊。

  其实一路走到今天,朕真的没想到还有机会上三江榜上浪一浪。

  周五收到站短说上三江的时候,暴君其实是拒绝的,不能你让朕上,朕就得上吧?而且之前朕已经申请过好多次,都是被拒绝的。

  所以朕赶紧去问了下其他的大佬,上三江要不要写感言?朕见大佬们好多都写过的。责编大佬说要写的,所以朕决定写个感言水一波。

  是什么原因想写书的呢?其实以前一直在追《唐砖》《武侠开端》《带着仓库回大明》,看的多了,也想把自己心里的故事写出来。最开始其实是为了自己爽一爽,根本就不曾想过会有这么多书友会喜欢暴君写的书。

  暴君其实是个挺不靠谱的作者,平日里工作比较多,业余还在给客户弄网站什么的赚些外快,因此更新上可以说是极不给力的。如今已经欠下了60多章了吧?算了,不管了,朕根本就记不清欠了多少。

  真的,挺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从刚开始发书走到现在,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感谢书友长空飞血的盟主打赏,感谢NTSB、忒阿瑟等书友的打赏支持,名单太长,不一一列出了。

  同时,也感谢AK赛满同学一直以来的推荐票支持。

  还要感谢的,则是书友群里的明太祖、明憙宗、皇嫂张嫣、老鸨子等书友,还有那棵老歪脖子树。如果你们不每天都骂辣鸡暴君更新不力,那就更完美了。

  最后,还得感谢责编徐徐大佬,从文字推到试水推,分类新书到分强,首页新书到六频再到如今的三江,感谢徐徐大佬默默的付出和支持。

  最后的最后,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起点。等手里的工作忙完了,一定爆更还债。

  还有,有人说朕是没脸怪,欠更不还,朕就笑笑不说话。你跟一个皇帝说要脸?这不搞笑么?

  顺便,再求个票啥的呗?收藏和推荐再求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