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面之掠夺系统 第三百七十五 出发——黑珍珠号的危机
作者:听风弄影的小说      更新:2018-06-15

  风里雨里国产自拍区 88jj.vip在等你

  风里雨里国产自拍区 88jj.vip在等你

  风里雨里国产自拍区 88jj.vip在等你

  第三百七十五出发黑珍珠号的危机

  大海上茫茫无际,模糊的地平线映着金色夕阳,缤纷的浪花是如此的美轮美奂。

  “哗啦啦”

  一艘漆黑的大型帆船迅速划破浪花飞速前进,在它身后不到两百米远的海面上,一艘笼罩着淡淡黑雾、形似枯骨的破船带着轰鸣,不停的追逐。

  “快!快!快!你们这群该死的臭虫,如果不想要被那群魔鬼撕成碎片,就给我吧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

  黑珍珠号甲板上,大胡子海盗巴博萨赤红着脸大声咆哮,不时回头慌张看着紧随其后的魔鬼船,嘴里唾沫星子乱飞,手中的船舵更是不停转动。

  在他身旁,杰克船长看着巴博萨掌着舵意气风发的指挥,小眼睛满是幽怨,这黑珍珠号可是他用生命换来的啊!

  然而,就是这样一艘船,却如同他和巴博萨二人的公厕一般!

  更过分的是,巴博萨对于黑珍珠号的霸占时间是他的好几十倍。

  看着身后不断靠近的魔鬼船,以及站在船头上的死灵头子“海上屠夫萨拉查”,杰克心头也满是焦急“怎么办?这样下去迟早会被追上,要是被萨拉查那个死变态逮着,绝对会死的很难看…”

  “哗哗哗哗”

  魔鬼船‘沉默玛丽号’上,浑身散发着恶臭、整个身体如同破碎瓷器一般的萨拉查站在甲板上,目光阴森的盯着前面的黑珍珠后,手中的锈迹斑斑的武士剑被他握得咯咯作响:

  “斯派洛,我终于要逮着你了!20多年啊,在那个诅咒之地被关了整整20多年,这个仇,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随着他喃喃自语,手中锈剑突然猛的一挥,只听的‘嗡嗡’几声轻颤,死灵船上顿时惊起一大群黑色的乌鸦。

  这些乌鸦浑身散发着浓浓的死气,没有一丝生机,猩红的眼珠里,全是嗜血的寒光。

  “嘎!嘎!嘎…”

  乌鸦化作黑云迅速升上天空,飞速的飞向黑珍珠号。

  黑珍珠号上,巴博萨正在全神贯注的掌舵,耳中杰克的声音突然响起:“等等,巴博萨!天上好像有东西朝我们飞过来了!”

  巴博萨闻言往后一抬头,顿时脸色巨变:“该死,这些是被诅咒的乌鸦,跟那些魔鬼一样都是死灵!”

  后背生出阵阵冷汗,巴博萨立即大呼:“小的们,再加把劲,有天上有恶魔快过来了!”

  然而,黑珍珠号的船帆已经加到最大,速度也已经达到了极限,尽管水手们拼尽了吃奶的力气,最后还是被乌鸦群追了上来。

  “嘎嘎”

  “啊救我!快救我!”

  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只见一个略显瘦小的水手突然被乌鸦拖到了半空,锋利的利爪和鸟喙不停在他身上摩擦,不到几个呼吸,惨叫便戛然而止。

  而那个水手,却已被众多乌鸦撕成碎片分食,只剩下甲板上流淌的血迹和腥臭惊心夺目。

  “该死,竟然来得这么快!所有人,用火用枪,给我干死这群狗粮养的!”

  巴博萨脸色铁青,下令让手下反抗。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下,众多乌鸦却是向突然发现了新目标一样,纷纷调转方向向着他从来。

  “#r#t”

  巴博萨爆出一阵粗口,赶紧向后一仰避开。而在他身后的杰克,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躲到了船舱里面,露出小眼睛看着甲板上的惨况。

  巴博萨四处躲闪乌鸦的袭击,黑珍珠号没有了他的掌控速度顿时降了下来,很快便被死灵船‘沉默的玛丽号’追上。

  水手死了一大半,萨拉查终于踏足黑珍珠号。

  “踏踏”

  脚步声渐进,被押在地面的巴博萨抬头看着身前的萨拉查,当即露出一丝苦笑:“萨拉查,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

  萨拉查顶着他那张可破的脸凑?我要的人呢?”

  “哦你说杰克啊!他不就在那儿吗?我可没有违背诺言!”脑袋对着船舱方向一点,巴博萨果断出卖了杰克。

  “该死的巴博萨,总有一天我会打碎你的牙齿!”

  看着数十双恐怖的眼睛向着自己望来,杰克不由打了个寒颤,对着巴博萨大骂一声,然后飞速后退。

  “给我抓住他!”

  一群死灵涌向船舱,很快杰克便被抓了起来。

  “渍渍渍渍!杰克斯派洛,年轻的海盗王,你还记得我吗?”

  看着被捆成粽子的杰克,萨拉查跺着手中的锈剑,带着莫名的笑意道。

  “咳咳那个萨拉查,虽然你变得这么丑,但作为你的老朋友,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你这个人渣!”

  “嘭!”

  “呕!”

  萨拉查脸色铁青,一拳敲在杰克肚子上。自从变成死灵后,容貌就成了萨拉查心中的忌讳,没想到杰克竟敢如此揭他伤疤,简直就是不知死活。

  “咳咳咳!”

  杰克痛苦的干咳几声,然后抬起头急切道:“嘿,别急萨拉查,我知道你恨我,但是难道你就不想变回以前的样子吗?只要你放过我,我可以帮你找到解除诅咒的方法!”

  “解除诅咒?”

  萨拉查残忍一笑,“你说的是波塞冬的海神三叉戟吗?不好意思,巴博萨船长早就告诉我了!”

  “什么?你竟敢知道了!”杰克立即转头怒视巴博萨,然而巴博萨却是冷哼一声转身,只留给他一个满是沧桑的后脑。

  “呵呵,杰克,看来你最后的筹码也没有了,现在,就为你当年对我所做的一切去忏悔吧!”

  萨拉查举起手中锈剑,残忍的大笑。

  “等等!你不能杀我!”杰克满脸焦急,对着天空大喊,“伟大的神光暗之主,您的仆人杰克快要被人杀死了,快来救救我啊!”

  “光暗之主?这是什么鬼?”

  萨拉查举剑的手顿了顿,嘲笑道:“可怜的斯派洛,这里是海洋,就算要祈祷,也应该祈求海神才对。一个从没听说过的神,先不说他存不存在,就算有,现在的我也无所畏惧!”

  萨拉查张狂的大笑,得意的声音传出老远,突然,一道淡淡的充满威压的声音出现在周围:

  “无所畏惧?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