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天骄 第33 黑色物体
作者:饭饭不妖的小说      更新:2017-12-10

  “吱吱”

  刚刚被冰水淋了个满身,还未缓过来,又被两人挤成.肉.饼,雪球在吱吱叫个不停,好不容易终于让它找个机会从两人中间跑了出来,急忙闪到另一边一个劲的甩动着身上被冰住的毛发,边甩还一个劲的冲地上抱在一起的两人龇牙咧嘴。

  “死流氓!放开我!”

  被叶华抱住压倒在地的柳寒烟大声喝道,要知道刚刚叶华可是被冰水林了个满怀,朝她扑过来的时候,全身都还是湿漉漉的,现在压在她身上,搞得柳寒烟的身子也湿了不少,全身冰冷不说,她修炼的是寒属性功法,倒也不惧,但是那透衣而出的.春.光,可就不能忍受了。

  “不放!”

  叶华哪里肯轻易放开,刚刚这女人因为自己笑话她,便朝自己放冰水,现在可是直接压在她身上吃豆腐,放了她,柳寒烟还不直接提剑砍他。

  其实还有一点,就是此时叶华浑身冰冷,寒气刺骨,说不出的难受,而抱着柳寒烟那香喷喷的娇躯,温香软玉在怀不说,还能取暖。多舒服的事,他哪里舍得放开,似乎是感觉到冷了,叶华更加的用力抱着柳寒烟,仿佛要把她挤进身体里一般。

  “臭流氓!你放不放!”

  见叶华非但不肯放开自己,还更加的用力,柳寒烟怒道。

  “你叫谁臭流氓!”

  叶华大声道,这女人有事没事就叫他‘流氓’‘色狼’的,他哪里对她流氓过。

  “臭流氓!臭流氓!臭流氓!”

  见叶华欺负自己不说,还大声吼自己,柳寒烟大声叫到。

  “唔...”

  刚刚还像泼妇骂街般大叫的柳寒烟说不出话来了,只能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堵住她嘴唇的男人。

  原来却是叶华受不了了,见这女人无止无休的喊着,今天他索.性.就流氓一回,于是,叶华二话不说,对着那粉嫩的樱桃小嘴就.吻.了上去。

  一旁的柳浅浅再一次目瞪口呆,这才过了多久,两人就又.吻.了起来,以后柳寒烟再说她不喜欢叶华,打死柳浅浅都不信。

  ...

  “喂,你属.狗.的啊”

  不知道两人吻了多久,突然叶华抬起头,一手捂着嘴巴,看向柳寒烟道。

  柳寒烟不说话,也不挣扎,就静静的看着叶华。

  看着女人红红的眼睛,倔强的俏脸,叶华没得来由一阵心痛,默默起身坐在一旁。

  一边的柳浅浅见刚刚还疯狂接.吻.的两人,突然出现如此怪异的场景,呆了一下,急忙跑到柳寒烟旁边,把自家姐姐扶起来。

  另一边的雪球见刚刚还‘如胶似漆’的两人突然都变得莫名其妙起来,圆滚滚的身子悬浮在不远处愣愣的看着不明就里的几人。

  也不知这种情况保持了多久,那边的三人还是死一样的沉默,另一边的雪球在不停的上下微微悬浮并且身子转来转去的自娱自乐着。

  兴许是无聊了,又或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刚刚还在自娱自乐的雪球突然一个闪身,往水潭方向飞去,不过几个呼吸,雪球便已进入水中。

  那边正处在诡异气氛中的三人感觉到雪球的动静,也是齐齐转头向水潭方向看去,三人看着那水面漾起的一圈圈水波,皆是一头雾水,不懂一直待在那边上下悬浮还不停卖萌的雪球为何突然进入水中。

  它是无聊了?还是饿了?抑或累了回去休息?

  柳寒烟和柳浅浅不知道,于是她们把目光转向那边嘴角有还微微血痕印记的叶华,看到叶华嘴角的血痕,柳寒烟平静的目光微微波动了一下,那是她咬的。

  其实就是和雪球相熟的叶华,也不知道此时雪球跑回水潭到底.意..欲.何为,是以看着把目光转向自己的两女,叶华也是一脸懵逼。

  三人等了一会儿没见雪球出来,见天色也不早了,叶华站起身,向还在沉默的两女道“我们回去吧,大白行事经常莫名其妙的,在这里它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嗯。”

  柳浅浅应道,至于柳寒烟,还是不发一言,不止气氛诡异,还搞得叶华好尴尬。

  .吻.了人家女孩子,人家不哭也不闹,就是一开始咬了你一口而已,关键是柳寒烟和叶华的关系还没好到可以接受叶华.吻.她的地步,是以叶华现在好尴尬。

  要是柳寒烟骂他,或者干脆提剑砍他,他都觉得很正常,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尴尬不已。

  不是叶华有受虐倾向,而是柳寒烟现在的反应太不正常了,那根本不是正常的柳寒烟该有的表现。

  不过现在叶华也不可能去劝解柳寒烟什么的,现在已经够尴尬的了,他不知道如何开口,也不能开口。

  “只能以后再说了。”

  叶华心里默默一叹,如何转身向来路走去。

  柳浅浅看了一眼还是沉默不语的姐姐,挽着她的手跟在叶华身后。

  ...

  在三人离去不久,刚刚还一直平静的水潭,突然一声破水声传来,然后便见到之前莫名进入水潭的雪球出现在岸边。

  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之前一直悬浮在空中的雪球正在岸边一点一点的往地面移动。

  好不容易终于离开岸边,雪球整个圆滚滚的身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可以看到雪球粉红的鼻子下,一张小小的嘴巴在大口大口呼吸着。仿佛很累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雪球圆滚滚的身子向旁边滚动,来回滚了两次,停留在刚刚的位置边。

  但见原来雪球趴着的地方,出现块黑黑的不明物体,黑色不明物大概婴儿巴掌大小,两侧呈平直形,前后两头是不规则的断裂面。

  也不知这是何物,就这么一块毫不显眼的黑色物体,竟是让雪球累成那般模样。

  休息了一会,雪球挣扎着慢慢悬浮起来,尽管很艰难,但它还是晃晃悠悠的悬浮起来了,雪球慢慢转动着身子,向刚刚叶华三人待着的地方看去,没发现几人,又吱吱的叫了两声,然后四处看了看。

  似乎是发现叶华三人不在这里了,雪球晃晃悠悠的往树林中飞去,不一会儿便消失在树林中。

  不知过了多久,刚刚消失在树林中的雪球再一次出现,似乎是恢复了些体力,它不再似之前那边飞得那么费力。

  也不知它是去找叶华几人,还是去了哪里,刚回来的雪球停在那块黑色不明物体上空,不时吱吱的叫着,叫了好一会儿,兴许是无聊了,它慢慢落在旁边的草地上,静静的盯着面前的黑色物块,时不时的好像能从它那两只黑溜溜的大眼睛看到几许焦急。

  焦急?这还是那只没心没肺的雪球吗?

  兴许是错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