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天骄 第117 是不是可以拿来炖鱼头汤
作者:饭饭不妖的小说      更新:2017-12-10

  见得矮个红眼老者被撞着向远处飞去,紫发女子缓缓从空中落下,一脸解气的样子,扬起洁白圆润的下巴,哼道:“总算让本姑娘找回场子了!”

  说完之后,紫发女子转而看向身着白色战甲的叶华,似乎很是感兴趣的样子。

  白色战甲里面的叶华看到这个莫名其妙的紫发女子那冒着亮光的双眼,情不自禁的后退了一步,一时之间竟是暂时不‘发疯’了。

  “喂!里面的家伙,你知道怎么‘武装化’?”

  紫发女子用巨大重剑敲了敲战甲的侧边,问道。

  “嗯?什么武装化?”

  战甲里面的叶华却是一副疑惑的样子,这个莫名出现又似乎很是恐怖的女人到底是谁啊...

  “嗯?你不知道?!”

  紫发女子眉毛一挑,面露不愉之色,说着竟是将手中的重剑举了起来。

  看她的样子,似乎下一刻就要一剑把战甲连带着里面连面都未曾见过的家伙一起砸成饼?

  “我去!搞事情啊!”

  叶华一声大叫,急忙向后退去。

  “咦?可以控制身体了?”

  抬起双手看了几下,然后试着动了一会儿脚,叶华疑惑出声。

  “呦,心很大啊。”

  紫发女子肩扛巨剑来到战甲人影面前,眯着眼睛笑道。

  再次向后退了几步,叶华摆手道:“这位美女...我们把剑放下来好不好...这样很危险的啊...”

  “哦?是吗?”

  紫发女子笑笑,说着,将肩上的巨剑缓缓放下,而后,眼神一凝,冷声道:“既然你不知道如何‘武装化’,那陪本姑娘打一场好了。”

  话音一落,紫发女子猛的将手中的巨剑向上撩起,瞬间,一道紫色的罡风呼的对着叶华斩去。

  “喂喂喂!快住手啊!”

  见识过紫发女子的恐怖,叶华哪里会和这种变态打,于是大叫几声便想闪开。

  然而,也不知怎么回事,在他刚想有所动作之时,右手竟是不受控制的向前伸出。这一下可是把他吓坏了,他可是才一星武者啊...而方才那个紫发女子展现出的惊人实力他可是见识过的,这一剑要是砍实了还不得把他直接给切片了?

  不过呢,如同先前他只能看着战甲带着他横冲直撞一样,现在他同样只能看着自己不知死活的抬起右手。

  “啊啊啊!烂球,这到底是什么鬼情况!”

  “吱吱!吱吱!”

  “你妹!好玩你个球啊!快叫它停下来!”

  “吱吱!吱吱!”

  “干你个烂球!回去劳资要把你煮了喂大头鱼!”

  在紫发女子看神经病的目光中,白色战甲人影一边发出莫名其妙的声音一边缓慢的伸出右手,然后竟是直接对着那道凛冽的紫色罡风一把抓了过去。

  呼~

  呼的一声,紫色罡风直接卷向白色战甲的右手,而后便见战甲的右手手掌一道白光亮起,然后极速旋转的紫色罡风旋忽的一滞,紧接着一道紫色流水般的胶状物出现在战甲手中。

  嗯?

  物质化?

  方才出手的紫发女子眉头一皱,面露疑惑,真是怪异的武装啊...看不透境界不说,竟然还能将自己斩出的罡风物质化?

  不过,越是这样紫发女子越是感兴趣...这可是传说中的武装啊...她们走遍此世都没有见到过,没想到倒是在这么一个小地方看到了。

  在紫发女子眼中异色越发明亮之时,处于白色战甲中的叶华差点被惊出一身冷汗,先前他看到自己的右手竟然伸向那紫色罡风之时,他还以为以后自己就要变成独臂大侠了。

  谁想,在他闭上眼睛没有感觉到痛苦又再次睁开眼睛之时,竟然看到自己的手中握着一道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的东西。

  感觉凉凉的...还有点软软的弹性...

  看起来好像是一种食物啊...

  正在叶华想着那凉凉的带着弹性的不知名东西是不是可以拿来炖鱼头汤的时候,突然自己的右手忽的用力一握,然后便见手中的软软物质顿时闪过一阵白光,而后一柄紫色的长剑便出现在手中。

  这一幕不只是叶华一阵发愣,便是对面的紫发女子也是惊掉了下吧。

  她的剑罡...不但没起到半点作用,反而还被人家当剑用?

  虽然说方才那一剑只是她随手为之,但也足以伤到一般的高阶武王了啊...

  可是这个看不出境界的战甲身影是什么鬼情况?

  不过呢,越是看不明白的东西,她越是感兴趣,那些个别人不喜欢的去尝试的东西,她最喜欢了...

  于是紫发女子两眼冒光的看向对面的战甲身影,竟是连握剑的右手都不自觉的颤抖起来,这才不愧是传说中的武装啊...

  “里面的家伙,来试试这个!”

  紫发女子伸出左手对着白色战甲一指

  瞬间!

  一个紫色的透明光罩将战甲笼罩其中,而后,紫发女子将手中的巨剑高高举起。

  看了一眼紫色光罩中的战甲身影,紫发女子面带坏笑道:“嘿嘿...来了...”

  话音一落,紫发女子高高举起的巨剑猛的向下砸去。

  呼!

  便见呼的一声,紫发女子手中的巨剑已经向地面砸去,而后在堪堪砸到地面的瞬间又猛的停了下来。

  白色战甲里面的叶华看着对面突然莫名其妙举起巨剑又不明所以的将巨剑往地面砸去还没砸到地面便停下的紫发女子,一脸的疑惑,方才他还以为又要甩来一道罡风呢,可是,看现在的情况,好像刚刚紫发女子只是无聊的在将巨剑举起又放下而已?

  虽然心里这样想着,不过在看到紫发女子脸上的坏笑之后,不知为何,叶华竟是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寒意自心底涌起。

  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这个念头刚在脑海生起,突然紫发女子的声音传来。

  “天魔...乱舞。”

  天魔乱舞?

  什么鬼东西...

  叶华心中疑惑不已,真是怪异的女人...白长那么漂亮了...还不如柳家那个黄裙女子呢...

  咦?他怎么会无端想到那个女子?

  念头刚落,倏的,战甲里面的叶华突然感到一股失重感传来,紧接着便是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就是各种变幻不已的场景。

  “嘿嘿...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