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遍地穿越者 说说九公主的设定以及一些心里话
作者:剑指西楼的小说      更新:2017-11-27

  关于九公主这个人物,其实我写的也比较纠结,这个人物的背景,是生活在龙宫一百二十年从未出过东海的小姑娘。

  当然,一百二十岁不算小,不过对于西游世界来说,龙族一百多岁完全是未成年少女,况且她从未出过东海,对于外界的一些险恶人心处于一种好奇与不了解中,而龙王则是一个宠女狂魔,当然不可能让女儿外出经历危险,龙宫里没人敢忤逆九公主,所以才造成这种天真幼稚的性格。

  而由于我上本书女主设计的太失败,所以这本书的女主我本意是想要仔细的写出来的,但是仔细的话却又显得拖沓,这点很不好把握。

  说实话,我其实不大喜欢那种无脑打脸流的小说,好像一切配角就是为了让主角装逼打脸而生一样,所以,我只能尽力的将出场的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性格和故事,尽量刻画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这样就跟那些打脸流装逼流相悖,不过这也没办法,我明知道如今打脸装逼才是主流,却依然坚持想要写出任何一个角色都拥有独立性格的小说,我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坚持会有多少人理解与支持。

  但是我还是想要这样坚持下去,无谓有多少人喜欢多少人讨厌。

  我当然明白,如今的社会,我这样的想法,可能不讨喜,但是我不想放松时刻连自己写本书还要去委屈自己讨好大众,书友的建议我会每一条都逐一仔细的看,仔细的考虑有没有合理性,合理的当然会采纳,不合理的或者跟我主线有冲突的,那确实没办法。

  不管怎么说,今天这个单章发的有些草率,人家的单章要么是求票,要么是诉苦,而我只是为了一个人物的性格单独开个单章解释一下,似乎有些小题大做了,但是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表明本书的一些立场以及最终走向,注定无法走向无脑打脸的流派。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这句话用在这里其实很合适,喜欢的,终究会喜欢,不喜欢的,再卖力,也没办法讨得欢心。

  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说了这么多,我自己也有些凌乱,大家看过就算,一切开心最好。

  剑指西楼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