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遍地穿越者 说点心里话,就当我发疯吧
作者:剑指西楼的小说      更新:2017-11-27

  本书收藏一千八,在同类新书里边算是中下吧,算不上最差,但是也算不上好。

  在开这本书之前,我曾经把构思跟朋友讲过,当时朋友立刻就跟我说,我这种思路要么就是神书,要么就是断肠草,当时我很不服气的说,只要能够让读者看完我的构思,绝不会有毒。

  很显然,我失败了。

  连续上了好几个推荐,成绩全都排在后边。

  对于穿越类型的小说,一般都是单人穿越,近几年流行无限系统之后,又多出了集体穿越做任务的流派,但是不管怎么写,一般都是围绕其中一个来写,别的全都是绿叶。

  当初就有人跟我说,穿越者一个就够了,越多越不好写,但是我这个构思,还必须得好几个穿越者一起才行,这就尴尬了,导致了我的主线很多人无法理解。

  说是无法理解,其实我如果把我的构思讲出来,或许大多数人就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设置了。

  但是这就是网络写手的尴尬所在了,很多东西,你没办法直接开篇交代出来,否则后续你就没办法编下去了,故事没有了悬念,还叫故事吗?

  但是如果不把后边的东西交代出来讲出来,就有很多人无法理解我前边做的伏笔,你说这算不算一件超级尴尬的事情?

  你无法理解,我无法说出来,导致很多读者说我构思不够严谨,乱七八糟的写,直接被喷出了翔。

  而西游世界是大家很熟悉的世界,这个故事是大家很熟悉的故事,如果是只有一个穿越者,那么很好写,你可以任意的改变原有的剧情,你可以任务的掌握自己想走的路,但是穿越者多了,那么就得顾忌到除了主角之外,别的穿越者会有什么样的机缘,会有什么样的动作,紧接着会导致什么样的故事变化。

  这样一来,很大程度上的设定就跟别的洪荒流封神西游流派不一样。

  记得我在开始前几章的时候提过一次,在洪荒时期就已经有了一个穿越者,那个穿越者不可能默默无闻什么事都不做,那么,根据蝴蝶效应,他做的事肯定会导致原有的故事发生改变,这样一来,设定与别的书不一样,岂不是顺理成章?

  但是很多人不理解,起点这边还好,书城那边直接有人喷我看没看过洪荒流的书,知不知道洪荒流该怎么设置。

  哥,如果你想看正统的洪荒流,不妨去看洪荒流鼻祖佛本是道好不好?

  再不然拿一本封神演义或者西游记直接看不是更符合设定?

  何必来喷我一个萌新作者呢?

  况且,我写自己的书,自然有我自己独立的设定,为什么一定要要求我跟别人的设定一样呢?

  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玻璃心,有人喷有人找毛病其实是好事,我最怕的并不是有人说我,而是害怕孤独。

  一个人默默的写书,最需要的共鸣,需要有人交流,一个人的想法不可能非常全面,难免有很多顾及不到的地方,如果你发现了,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不会不接受,但是一言不合就开始怼人什么鬼?

  我只是一个兼职写手,没有大神的底蕴,没有大神的构思巧妙,但是我仅仅只是努力想要写出一个心中的故事出来,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这无所谓,毕竟众口难调,但是有些人说的话就让我很难接受了。

  写书只是我个人的事,没有必要带上我的亲戚家属,我写不出你想要的理想型的故事,你可以把我这本书下架,这本书成绩已经扑成这样了,我需要读者,但是我不需要出口成脏没有素质的读者。

  现在书并没有上架,还处于公众期,也就是说你看我这本书是不需要付费的,你为我付出什么了,你有什么资格辱骂我,辱骂我的亲属?

  如果你看到有不理解或者认为不合理的地方,你可以提出来,但是请不要骂人,如果你懒得提出来,那么恭请将本书下架,我不需要没有素质胡乱开口骂人的读者,即便以后要上架,你这样的读者,我不需要,你的钱,我不想挣。

  说实话,作为一个网络写手,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故事的好坏,而是要拥有一个坚强不易破碎的心态,但是今天实在忍不住了。

  我是兼职码字,还有正事要做,我要上班生活,每天趁着下班的时间码字免费奉献出来故事,近期又低烧感冒,连续一个月了,你能想象着头疼欲裂挂着点滴还要想故事情节吗?

  手肿着还要坚持码字你能想象吗?

  将心比心,人心都是肉做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成绩什么的,我暂时不敢想了,唯有努力完善心中的故事,但是如今心情很差,加上身体原因,实在是没办法,况且西游世界故事比较乱,我写这个穿越者又多,必须面面俱到,所以码字速度一直提不上去,还要看着那些谩骂的评论,心好塞。

  这几天更新是有点不稳定,我的错,但是我在努力调节,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多给点支持,让本书走的更远。

  说了这么多,心里好受了点,但是更新量的问题,暂时是没有办法了,不过本书应该不至于太监,我需要点时间好好调整一下,请大家给我点时间,是神书是毒草,日后见分晓。

  请理解一下一个码字贫困户的难处,多多给予一点耐心。

  多谢诸位了。

  剑指西楼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