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猎 上架感言
作者:小伈的小说      更新:2018-11-09

  全职写书五年,上架过很多本,404的只剩下一本书了,我真是……命犯天煞孤星?

  估计是太跳了吧,前几本书,上架感言里只要写上“必入精品”,“肯定封推”,立Flag绝对死,反倒是综艺写了个哭穷感言,活了下来。

  所以这次我怂了,本想着低调点悄悄上架,不被上面盯着,可看到惨兮兮的订阅数据,心里哇凉哇凉,思前想后,还是补一个上架感言吧。

  《德猎》这本是我耗费最多心血,写的最累的一本,一天精雕细琢6000字,临近上架还被家庭琐事缠身,第一天上架竟然只有3更,真是愧对等我的读者。

  但老书友知道,写综艺和维秘,我都是日更万字,打赏我还能加更,唯独写《德猎》这本实在是筋疲力尽,我连坐动车去省城取消职工医保的时间都没有。

  我是全职老作者,靠这个吃饭,节操大家都看到了,满满的,等这阵子缓过气来,我会用更好的状态,陪伴大家。

  哭穷如下:

  希望各位能够正版订阅,我别的什么都不会,就是靠写书吃饭,404那么多本,就一本综艺还在苦苦维持生活,我现在一个月3000块不到的收入,还养两个孩子,只能靠各位读者赏饭吃了。

  多谢大家!我去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