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归来当奶爸 287 小生,失礼了
作者:西窗白的小说      更新:2020-07-17

  随着水湘的怒斥声响起,海面上也猛的刮起了一阵强风。

  海风嘶鸣,怒涛狂啸。

  自从太阳落山以后,浩瀚的太平洋似乎就从未平静过。

  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强风就卷走了因为爆炸而形成的滚滚浓烟。

  随后,水湘的身影也慢慢从浓烟里显现了出来。

  虽然挨了米国佬一轮全方位覆盖式轰炸,但她身上却没任何受伤的迹象,仿佛她刚才根本就不在这个地方一样。

  其实,水湘的模样好看归好看,但却总是隐隐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生人勿近的感觉。

  如果用公园里替儿子相亲的阿姨的话来说的话,那就是

  这姑娘面相不好,克夫,娶家里是会折寿的。

  至于水湘究竟克不克夫

  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没有人知道。

  不过,作为吃瓜群众的陈曦和秦帅却很清楚,眼前这帮米国佬统统都要变成短命鬼了。

  水湘面无表情的悬浮在空中,刚才看上去还有些红润的脸庞,此刻却变得有些煞白,看上去就像生病住院的病人一样。

  她当然没有生病。

  如果青鸾和白虹还在这里的话,怕是会立刻闪到一旁,然后小心翼翼的跟她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毕竟,女人发起疯来是很可怕的。

  因为有护体罡罩的存在,这种程度的轰炸对于水湘来说其实就和挠痒痒没什么区别。

  而她之所以会如此生气,完全是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些该死的蝼蚁居然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她。

  那种感觉就像一条癞皮狗正围着她狂吠不止,时不时还想扑上来咬她一口。

  即使咬不到她,却还是成功的恶心到了她

  因此,当水湘冷着脸再次挥出衣袖的时候,周围的气温仿佛都降低了许多。

  随后,米国士兵所在位置的海面就剧烈涌动起来。

  紧跟着,一股巨大的力量就从海底突然涌了出来。

  还没等士兵们反应过来,他们就被这股力量直接喷到了天上。

  “推进器!散开散开!自由攻击!”

  在推进器的帮助下,士兵们就像马蜂一样在半空中上下翻飞,同时还疯狂的向水湘所在的位置倾泻着火力。

  ‘轰!’

  刹那间,子弹如同雨水一般喷涌而出,同时还有无数火箭炮一枚接一枚的不断朝水湘砸去。

  新一轮的火力压制又开始了。

  然而,就在他们发起攻击的同时,他们下方的海面也突然间沸腾了起来。

  无数道细小的水箭以极快的速度从海里射了出来,看上去倒有些像是喷水池。

  密密麻麻的水箭从海里射向天空,一个士兵因为来不及闪避的缘故,竟然当场就被那细小的水箭射了个对穿

  伴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起,这个倒霉的士兵顿时就像中箭的大雁一样,直勾勾的从天上栽了下来。

  “拉高!拉高!”

  推进器动力全开,剩下的士兵瞬间就飞到了数百米高空。

  但很可惜的是

  他们的飞行速度虽快,但从海里射出的水箭却比他们还要快上许多。

  因此,不过短短几秒钟时间,这队战斗力堪称全球顶尖的精锐小队就已经死伤过半了。

  “呼叫总部,请求”

  见势不对,为首的士兵立刻就想向总部请求支援。

  可他连话都没有说完,一道堪比激光的水箭就直接洞穿了他身上的外骨骼装甲。

  血雨洒下,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水湘再次转头看向不远处的吃瓜二人组。

  而这,已经是她第四次将视线放在陈曦和秦帅身上了。

  因此,秦帅顿时就感觉自己像是被一头洪荒猛兽盯住了似得。

  这也让他终于意识到,死亡离自己原来是如此之近。

  在水湘面无表情的注视下,秦帅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每一秒都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但很幸运的是

  水湘在盯着他们看了足足三秒钟后,她却并没有对两人出手,而是冷冷的吐出了一个字。

  “滚。”

  闻言,秦帅顿时如蒙大赦。

  一时激动下,他便有些失礼的抓住了陈曦手臂,然后飞快的低声说道:“陈先生,我们走吧,再不走怕是就走不了了”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陈曦一直不愿离开,他早就跟齐藤英二郎一样跑没影儿了

  看热闹可以,可总不能把自己的小命也搭进去吧?

  或许是察觉了秦帅心里的害怕,陈曦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反而伸手拍了拍他的手背。

  “你先走吧,我还有事想单独跟她聊聊。”

  话音落下,还没等秦帅反应过来,一股无形的力量就推着他飞了出去。

  “陈先生!您?!”

  秦帅挣扎着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陈曦用真元堵住了嘴巴。

  而这一幕,也让一直面无表情的水湘瞬间变了变脸色。

  这个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灵气波动的男人,居然是个天人之上的存在?

  她竟然看走眼了?

  水湘有些惊疑不定。

  但这时,陈曦却如同登山的游客一般,一步一个台阶,就这么凌空虚踏,缓缓升到了水湘所在的高度。

  “你究竟是谁?”

  直到此刻,水湘都没有察觉到陈曦身上有任何灵气波动的迹象。

  这怎么可能?!

  水湘微微皱起眉头,脸上的表情也不禁变得凝重了许多。

  陈曦听到了水湘所发出的疑问,不过他却并没有要答的意思,反而开口反问道:“你可知道这世上有一种武器叫做核弹?”

  “什么东西?”

  “看来你不知道。”

  看着水湘一脸不解的样子,陈曦却没有要解释的意思,反而自顾自的继续道:“其实我很好奇”

  “你究竟能不能抗住核弹攻击?”

  闻言,水湘的脸上顿时闪过了一丝不悦。

  虽然她并不知道核弹究竟是什么东西,但眼前这个男人既然提到了武器、攻击的字眼,自然就会引起了她的戒备。

  “装神弄鬼,那我就来试试你究竟有多少斤两!”

  随着一声冷哼响起,水湘纤手一拨,一道水箭顿时就从海里射了出来。

  见状,陈曦却是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平静的说道:“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跟女人动手的”

  “但为了避免以后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今天只能跟你说一声”

  “对不起了。”

  话音落下,陈曦的手上就突然出现了一把长剑。

  法相

  天衍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