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归来当奶爸 304 纠缠
作者:西窗白的小说      更新:2020-07-17

  时间溯到半个小时以前。

  林萱打车离开后,提前离场的李修文却不知从哪儿突然冒了出来,然后便开着车一路尾随林萱到了她所在的小区。

  不过,李修文并没有跟随林萱进入小区,而是在小区外面给林萱打了个电话,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想跟她当面聊聊。

  他追求林萱也有不少年头了,这似乎终于想通了,所以想跟林萱最后见一面,大家以朋友的关系单纯的谈谈心、聊聊天,算是作个道别。

  从此之后,他就不会再来打扰她了。

  听到李修文这番看似由衷而带有诀别之意的真情告白后,电话那头的林萱沉默了。

  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拉开了窗帘。

  夜色朦胧的城市,霓虹闪烁却始终照不亮心底最深的角落。

  此时此景,倒有些像是黄景仁在绮怀里所描述的那样:

  几花下坐吹箫,银汉红墙入望遥。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缠绵思尽抽残茧,宛转心伤剥后蕉。

  三五年时三五月,可怜杯酒不曾消。

  可怜杯酒不曾消呐

  世间苦,莫过痴情苦。

  不得不说,这种痴情男儿汉的形象确实很容易让女人心软。

  所以林萱考虑再三后,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于是便下楼来到李修文车上准备跟他好好谈一谈。

  实际上,林萱平常之所以会对李修文冷眼冷语,并不是因为她真的有那么反感李修文,而是因为她不希望李修文再在她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罢了。

  林萱是个理性的女人,同时也是个善良的女人。

  正是为如此,所以她从来不会给李修文好脸色看,只希望他能够知难而退,不要心存任何侥幸。

  毕竟这么多年了,哪怕养条狗,也会多多少少的产生一些感情。

  更何况

  那还是个人呢?

  但很可惜的是

  林萱早已心有所属,而她对待感情的态度偏偏又很极端,绝不允许自己将就。

  所谓动了心,便是绝了情。

  林萱不情不愿的上了车。

  要知道,自从李修文正式开始追求她之后,林萱就再也没有坐过李修文的车了。

  所以当她再次坐上李修文的车子时,就明显感觉有些不自在。

  林萱觉得别扭,李修文却十分激动。

  可能是怕吓到林萱,所以李修文便强压着声音,略显克制的对林萱说道:“萱萱,我对你的感情你不是不知道”

  然而李修文的话还没有说完,林萱就直接打断了他。

  “够了,李总,我不是来听你这些的。”

  斩钉截铁的语气,一句不带任何感情的‘李总’更是彻底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林萱的态度如此恶劣,似乎也有些出乎李修文的意料,所以他当场就愣在了那里。

  这时候的他,哪还有什么二代公子哥、集团大老板的潇洒姿态,活脱脱就是一个悲情的屌丝罢了。

  看到李修文那副茫然失措的样子,林萱终究还是心软了。

  于是,在轻叹了一声后,林萱便柔声说道:“抱歉,我对你确实没有任何感觉,所以我必须把我的态度表现明确,以免你误解什么希望你能够理解”

  李修文沉默了。

  车厢里顿时就安静了下来。

  足足过了好一会儿后,他才用一种沉沉的语气,问道:“那我们还是朋友吗?”

  闻言,林萱稍稍犹豫了一下,这才略显无奈的说道:

  “最好不是。”

  说完,林萱便准备开门下车了。

  她跟李修文本来就算不上朋友关系,这次把话挑明了,便是想让他彻底死了心。

  说句心里话,林萱其实也不愿意这样伤害别人,但感情这事儿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还是少些纠结,多些果断的好。

  一边想着,林萱一边拉了拉车门,却发现车门已经被锁上了,于是她便对李修文说道:“麻烦开下门,我该去了”

  然而,李修文却像是没有听到一样。

  他双手抓着方向盘,微微低着头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看到这架势,林萱顿时就感到有些害怕了,于是便再次说道:“李总,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麻烦开下门,我该去了。”

  说完,林萱便又试着再次推了推车门,可是却怎么也推不开。

  这车子应该是改装过,所以一旦上锁就只有主驾驶可以解锁。

  林萱没辙了,只得转过身子试图说服李修文把车门打开。

  可就在她刚刚转身的同时,李修文却突然发动了车子。

  一脚油门下去,车子顿时就像失控马儿一般,嘶鸣着冲了出去。

  巨大的惯性当场就令林萱重重的摔在了椅背上。

  过神来后,林萱便惊慌的大喊道:“停车!停车!我要下车!我报警了!”

  一边喊着,林萱一边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报警。

  李修文见状,却是猛的将方向盘一甩,车子顿时就在马路上来了个漂移。

  这也导致林萱失去平衡,手中的手机顿时就脱手飞了出去。

  林萱这下是彻底慌了神,只得使劲拍打着李修文的肩膀,尖叫道:“停车!!放我下去!!!!”

  “闭嘴!”

  李修文恶狠狠的瞪了林萱一眼,紧跟着便再次提速。

  伴随着发动机掀起的巨大音浪,车子顿时就以极快的速度狂飙了出去。

  林萱被李修文这番表现吓到了,出于自身的安全考虑,所以她不敢再做出任何有可能激怒对方的行为,只得缩在副驾驶上,紧紧抓住安全带。

  那小心翼翼的样子,看上去倒是格外的无助。

  李修文带着林萱在市区里一路狂飙,没过多久,便将林萱带到了一座教堂模样的建筑前。

  随后,李修文便粗暴的将林萱拉下了车,然后拖着她径直走向了教堂。

  “你干什么?!放开我!!”

  林萱拼命挣扎着,可她一个体重不过三位数的女人,又怎么可能拗得过一个年轻力壮的男人呢?

  而且,李修文的力气似乎格外的大,仅仅只用一只手,居然就像抓小鸡一样,轻松的就把她给拖进了教堂。

  “萱萱,你知道吗?”

  “我曾经发过誓”

  “这辈子一定要让你爱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