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归来当奶爸 523—528 谢谢你
作者:西窗白的小说      更新:2020-07-17

  孩子总是喜欢凑热闹的。≦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因此,音乐教室这边刚一打起来,整栋教学楼就为之沸腾了起来。

  各个班上的学生们一窝蜂的涌到走廊上观战。

  其中有好事者更是摆出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架势,居然在一旁兴奋的鼓掌欢呼了起来。

  眼下距离早读时间也就还有半小时左右,所以大部分老师都已经来到办公室,正一边吃着早饭一边聊着天。

  “快看,外面有孩子在打架!”

  其中一位老师听到外面的动静后,便立刻来到窗边一看。

  这一看可不得了。

  这位老师当场就被吓得扔掉了手中的豆浆面包,然后心急火燎的冲出了办公室。

  要知道,这里可是首都附小!

  一旦发生了打架事件,学校不光要处罚当事孩子,甚至还会追究该孩子所属班级的班主任责任。

  包括念念在内,正在走廊上互相拉扯推搡的孩子可不仅仅只有两个,而是多达七八个,所以这件事的性质已经上升到了聚众斗殴的程度,因此才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他们这是在打群架嘞!

  “都住手!”

  “你们在做什么?!”

  首先赶到现场的是一位体育老师。

  小学体育老师和中学体育老师可是大有不同,因为经常教导孩子们做广播体操的缘故,所以老师一眼就认出了为首那孩子。

  “李虎,给我住手!”

  李虎带着他的‘兄弟们’把李三多挤在墙角打的正起劲,所以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体育老师的出现。

  而这时,一直站在后面拉偏架的念念却是一眼就瞅到了老师的到来。

  不得不说,这小东西也是机灵。

  看到体育老师出现后,她便立刻向后退出了几步,然后指着眼前这群人理直气壮的说道“老师!他们欺负李三多!我在帮他!”

  直到这个时候,几个孩子都还没有注意到体育老师的出现。

  “都给我住手!!!”

  见状,体育老师不禁有些生气。

  一声暴喝后,他便直接伸手掐住了其中一个孩子的耳朵,然后生生把这孩子从人群中揪了出来。

  “站好!”

  “不许动!”

  “再敢动一下信不信我抽你!”

  体育老师也暴脾气,对这些熊孩子可是一点也不客气。

  在他连揪带踹的干涉下,李虎一行人顿时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纷纷退到一旁,耸搭着脑袋不敢再动一下。

  李三多身形本来就有些瘦小,再加上李虎一行人大多都是六年级的学生,所以体育老师一眼就分辨出谁是受害者。

  “你是哪个班的孩子,没事吧?”

  一边说着,老师一边把李三多拉到身旁,并帮他拍掉了身上的脚印灰尘。

  小学生打架虽然有些不知分寸,不过碍于他们的力气都不算太大,所以李三多身上并没有什么严重的外伤。

  可即便如此,李三多的脸上也泛起了一层异样的红润。

  估计要不了多久,这孩子就会变成一副鼻青脸肿的猪头样了……

  ……

  在体育老师的及时干预下,这场闹剧也终于落下了帷幕。

  随后,包括念念在内,所有打架事件的参与者都被老师拎到了校长办公室。

  “说说吧,为什么要打架?”

  今天这件事的性质太过恶劣,所以只能由校长亲自出面处理。

  到了这个时候,李虎一行人终于意识到自己今天究竟做了什么。

  因此,听到校长的问题后,几个孩子便像是被霜打过的茄子似得,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老师,我来说!”

  小家伙是作为此次事件的目击者来到校长办公室的。

  她是女孩子,再加上她的年龄较小,平时表现又十分优异,所以体育老师看到念念的第一眼,就把她当成了前来劝阻同学打架的好学生、好班长。

  这就是优等生的天然优势。

  哪怕李虎再怎么申辩,校长也不会听信他的解释,反而还觉得这熊孩子已经没救了。

  于是乎,念念便在校长的有意偏袒下,大大方方的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

  当然,她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在讲故事。

  在她的视角里……

  李三多根本就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无缘无故的被李虎一行人盯上后,李三多就只能默默忍受李虎一行人的欺负。

  所以今天无论校长如何追究,最终都不应该追究到李三多身上。

  李三多是无辜的!

  听到念念这么为李三多强行辩解后,李虎一行人顿时就有些不乐意了。

  只见李虎用身子轻轻撞了撞自己身旁的孩子。

  紧跟着,他身边这个孩子便像是收到了什么指示似得,不禁满脸通红的开口辩解道“不是这样的!”

  “李三多偷吃了我的巧克力!”

  “我让他还我!他不给!”

  “所以、所以我们才打他的……”

  说到最后,这孩子似乎也意识到打人是不对的,所以他的声音顿时就低沉了下去。

  见状,校长却并没有立即开口说话,而是若有所思的看向了念念。

  校长原本是想通过双方对峙,从而将整件事前因后果弄清楚,以便自己做出绝对公正的处罚。

  谁曾想到……

  念念被校长看了一眼后,却是十分耿直的开口说道“巧克力是我送给李三多的!”

  说完,念念还有些害怕校长不相信,于是便将自己之前收到情书和巧克力的事情一并讲了出来。

  这下好了。

  那孩子在听到念念的讲述后,小脸蛋刷的一下就红到了耳根子,瞬间窘得连头都不敢再抬一下了。

  “你叫什么名字?”

  校长并不是在问念念,而是在问那个倒霉的暗恋者。

  “我叫、我叫朱星雨。”

  “哪个班的?”

  “三年一班。”

  不过一瞬之间,校长就明白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因此,校长挥手让念念和李三多先行离开后,便转过头对朱星雨一脸平静的说道“朱星雨是吧?你过来一下。”

  “这里有电话。”

  “你父母的电话号码知道吧?”

  “来,给他们打个电话……”

  听到校长这么一说后,名叫朱星雨的孩子顿时就‘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很明显,这孩子也知道请家长究竟意味着什么。

  不过这一切……

  都和念念再没有任何关系了。

  李三多和念念并肩走出了校长办公室。

  这时候已经开始早读了,所以整个校园又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

  两人快步走在回班级的路上。

  突然。

  李三多就像想到了什么似得,略微犹豫了一下后,他便直接停下了脚步,然后转过身子一脸郑重的对念念说道“谢谢你……”

  这一次,李三多没有再阴阳怪气的叫念念班长,而是认认真真的喊出了她的名字——

  陈念。

  https:///html/book/44/4431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