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一胖毁所有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关上笔记本,林冉冉脑海中突然浮现了那幅场景。

  苗条妖娆的几个女孩趾高气昂的站在一个胖姑娘面前,其中一个对另外一个笑的前仰后合。

  “你看,这就是他中学时代那个小同桌。”

  “这个胖妞?亏你还那么担心,放心,他不会这么重口味的!……”

  后来发生的事情,林冉冉都不愿意去回想。

  嘲笑,辱骂,颠倒是非……

  “林冉冉,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林冉冉不能忘记,曾经被视为灰暗生活中唯一光芒的那个人露出的失望愤懑的眼神。

  可是,就算误会不停的产生,冉冉结婚前,许久没联系的他还是在网上出现了。

  “你真的要结婚了吗?突然发现,我们从12岁开始就在一起了啊冉冉。”

  “你知道吗,我曾经想过,如果30岁那年你未嫁我未娶,咱俩干脆就凑合凑合得了。”

  “冉冉,现在是美国东部时间0点,我想你了。”

  “……我在想,如果,我以后再也不换女朋友了,你……能不能不结婚了?”

  ……

  秦川,陪着她长大的人,她暗恋了十年的“竹马”、好友,却也是给她伤害最大的人。

  上辈子的陈小西曾经问她,你如果能回到中学时代,还会和秦川走得那么近吗?

  林冉冉当时是这么回答的:“我会。”

  为什么?林冉冉也问过自己。不怕受伤吗?

  答案就是,感情,实在无法,收放自如。

  林冉冉闭上眼睛,又瞬间睁开。

  好了,既然知道自己放不下,干脆就放手一搏吧。

  首先,是体重!

  25岁的她也曾经被称为“胖子界的女神”,可不管女神不女神,胖子就是胖子。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啊有木有!

  现在,她虽然还是个胖子,可是她知道自己现在年纪小,还没进入青春发育期,她还有机会!

  林冉冉在电视柜地下拖出一个弹簧体重秤,现在她家还没有电子秤,弹簧秤先凑合着吧。

  果断过磅,63公斤。

  门口的长劲鹿身高尺量一下,嗯,156厘米。

  果然,真的很胖很胖……不过,前世她也减肥过好几次,也算是很有经验的人了。只是因为身体适应了肥胖的状态,最后总是会小规模的恢复原状。

  现在,她还这么小!有希望!林冉冉挥了挥带着肉窝窝的小拳头,冉冉加油!

  正在林冉冉踌躇满志制定减肥大计的时候,大门咔嗒一声响了。

  “宝宝,爸爸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炸麻团和煎饺,快来吃!”一向宠女如命的冉爸笑呵呵的提着一大包早餐走进客厅。

  炸麻团?!煎饺?!林冉冉抖了一抖,这一大包吃下去,不知道又要长多少斤肉。

  她忽然想起来了,曾经的自己最爱吃的就是油炸食品,早餐基本上全部都是一杯牛奶加上各种花样的油炸食品,其他时候也是油炸食品居多。

  等到过了青春期,她回过神来,戒掉了油炸食品的时候,体质已经很悲催的固定在肥胖状态了。

  而且,后来她才知道,油炸食品,特别是炸鸡里的某些附加化学成分,还会让女孩提前发育,甚至导致无法长高。

  这么想一下,自己25岁的时候那159身高140斤的体重也不是白来的。

  “快吃啊?”冉爸还在笑眯眯的卖力兜售:“我买的刚炸出来的,再不吃就冷了。”

  “爸爸。”林冉冉艰难的开口:“我不太想吃油炸的东西。”

  冉爸奇怪了,自己丫头平时最爱的油炸食品,怎么一瞬间就失宠了?

  “嗯……”林冉冉想了想,说:“我在书上看到,油炸食品里面含有很多饱和脂肪酸,会对身体不好,爸爸妈妈也要少吃。”

  说完,她走进厨房,找出一个鸡蛋和一盒生麦片。

  “我以后自己做早餐,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马上就是中学生了,要学会照顾自己,不能让爸爸妈妈太辛苦。”林冉冉说完,还故作天真的朝爸爸妈妈眨了眨眼睛。

  果然,冉爸和母上大人听了一阵惊讶,而后就是欣慰和感动。小丫头终于开始懂事了!

  林冉冉凭借着卖萌和装乖,拿到了控制自己早餐的主权。

  喝着牛奶,吃着水煮蛋,再来一碗麦片粥,看着身边的不再催她结婚,年轻了十几岁的爸爸妈妈,嗯,生活不能更美好了!

  吃完早餐,妈妈一边收拾客厅一边问林冉冉:“宝宝,你身体没问题吧?今天和小西还出去吗?”

  小西?陈小西?原来她今天约了陈小西!

  “去,当然要去!”林冉冉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十三年前的死党了。

  拐弯抹角的问出来与陈小西见面的时间地点,林冉冉准备换衣服出门。

  正在林冉冉思考要穿什么衣服的时候,家里的电话铃突然响了。

  好怀念的铃声!这时候还是用的座机呢!

  冉冉妈接了电话。

  “喂,啊大嫂啊……玉米?这么客气?哎,这怎么好意思呢?……行行,我跟冉冉爸爸说,今天就过去拿……哎,太客气了,有空过来吃饭哈!”

  林冉冉竖起了耳朵。

  冉冉妈挂上电话,瞬间垮下了脸:“你大嫂从她老家带了一大袋玉米,说给咱家,让你找时间过去拿。”

  冉冉爸还是一副乐呵呵的表情:“大嫂也真是的,这么远还背过来,太客气了……她每次回去总给我们带东西,以后咱们还是能帮就帮着点……”

  冉冉妈没说话,25岁的冉冉就算再迟钝,也不可能真的跟12岁的小朋友一样看不懂人的表情。

  冉冉妈很不耐烦。

  冉冉仔细回想着,刚刚来电话的,应该是伯妈吧。

  她记得伯妈不是江城人,而是附近乡下的。

  现在想起来,伯妈这个人很会做人的。她每次回家总带一些玉米,土豆之类又压秤又便宜的东西给冉冉家。还非得让冉冉爸去他们家大张旗鼓的拿,一来二去,所有亲戚朋友都知道伯妈是个热情又大方的人。

  但是,伯妈总找冉冉家借钱。刚开始是一千两千,后来就是上万。

  妈妈刚开始还挺乐意的,后来伯妈老借钱又不准时还钱,妈妈也不高兴了。心直口快的妈妈于是在家族聚会的时候经常给伯妈伯父一家子脸色看。

  久而久之,妈妈的名声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城里的刁小姐。伯妈就是被妯娌欺负的可怜乡下媳妇……

  冉冉爸因为妻子对大哥大嫂的态度不佳,总是对大哥一家抱着歉疚的心理。冉冉记得爸爸有一次偷偷的把买房子的钱借给伯妈和大伯了,后来直接导致了冉冉家没钱换房子。

  之后冉冉家出了状况,冉冉爸找伯父伯妈特别委婉的要钱的时候,才知道他俩已经离婚了,账都是个人算个人的。

  你推我,我推你,最后不行就一句话,没钱,找ta去。

  直到冉冉结婚前,她还是不知道自家的几十万到底借给谁了,是伯妈还是伯父?也不知道到底借出去多少,拿回来没有。

  为了这事,冉冉妈和冉冉爸差点吵到离婚。

  冉冉皱了皱眉,这是个问题啊!

  看看时间,差不多到跟陈小西约定的时间了,冉冉赶紧回神准备换衣服出门。刚刚的问题得仔细思考一下,一定得掐死在萌芽状态。

  随便翻了翻,套上了最简单的白体恤和牛仔裤,林冉冉走到门口,她又望了一眼落地穿衣镜。

  老气的金属框眼镜,还有这头发,乱蓬蓬的搭在肩膀上,弯不弯直不直的,真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