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这胖子看上你就麻烦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没事,后来大家还是一起玩的……”林冉冉笑着安慰着妈妈。“不过,这事让我想起了伯妈。她不是也挺喜欢给咱们送东西么,所以……”

  冉冉妈楞了一下,表情慢慢柔和的摸了摸冉冉的头。

  “小孩子家家,不要想这么多,小心长不高!”

  林冉冉嘻嘻哈哈的跟妈妈撒了会娇,才心满意足的躺在沙发上继续睡觉,留下一个人思考的妈妈。

  下午两点半,睡得饱饱的林冉冉和陈小西在英东游泳馆门口碰头了。

  换好了泳衣,林冉冉站在更衣室的穿衣镜前,看着镜子。镜子里的小胖妞,全身都是肉,肚子像小宝宝一样鼓起来,手臂跟藕节似得一节一节,整个人白的吓人。

  “你可真白。”陈小西站在一边说。林冉冉看了一眼她,瘦的连泳衣都不贴身,皮肤黄了吧唧,一看就营养不良。也不好看。

  “哎~”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

  “你看看你,多好,我姥姥爱死你了,非说你是她家门口上的年画娃娃,白胖白胖的一看就有福气。到我这就成了难民了,一副讨债鬼样子,哎~”陈小西露出一个哀怨的小眼神。“也不知道到底谁是她的外孙女。”

  林冉冉笑着捏了一下陈小西的腰,果然一把下去全是肋骨……

  你哀怨个毛线啊,过几年你就要上演大变活人了,而我……却一直个胖妞……

  陈小西打量了一下林冉冉,忽然问:“你的游泳帽呢?不带游泳帽不能进去啊。”

  糟糕,这么多年了,她早就忘记了英东这个规定了。不过她刚才进门的时候看到更衣室外面有一个小卖部,应该有卖的。

  “我去买,你等我。”林冉冉又从存包箱里拿出钱包,撒着拖鞋一溜烟的跑出更衣室。

  “冉冉,慢点!地上滑!”陈小西的声音在后面响起,冉冉已经不见了。

  林冉冉跑到更衣室进门处,看到男更衣室正对面的就是小卖部。果然有卖泳衣和泳帽等用品的。她立马迈起大步跑过去。

  忽然,冉冉感觉脚底一滑,地上有摊水!

  众目睽睽之下,林冉冉华丽丽的滑倒在地上,整个人很不淑女的摔了个狗啃泥!

  男女更衣室门口来来往往的人都停下了,看着这个胖乎乎的小女孩吧唧一下趴在了地上。

  林冉冉二十五岁的心都要碎了,这么大了,她还没有这么丢人过!幸好,幸好现在还是个小女孩,出点小状况也很正常……吧?

  “噗,你看这胖妞,是不是在给咱们行大礼啊!?”一个有点尖的男声从冉冉正前方响起。

  冉冉艰难的抬起头,看到两个男生站在自己正前方,自己……正好趴在了其中高一点的男生脚边……这状态,也是没sei了……

  “果然胖子就是笨……”高个男孩身边的一个矮点的男孩开口,就是刚才的声音,带着一种陌生人的调侃,可是听在冉冉耳朵里,却满满的都是恶意。

  “行了。”一个微微嘶哑的声音打断了尖声音。高个男孩皱了皱眉,蹲下来伸手:“站得起来吗?”

  有人向她伸出手了?林冉冉傻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孩,这个男孩长得很清秀,带着小孩的稚气和少年的英气,眼睛有点上挑,完全是一个冷脸小正太啊!萌萌萌,非常萌!不过,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冷脸小正太看着林冉冉傻傻看着自己的模样,也愣了一下:“你……”

  矮个子男生忽然尖利的笑起来:“你看这个胖子,怎么老看着你啊,小心看上你了就麻烦啦!”

  冷脸小正太回过头来,冷冷的说:“闭嘴!”

  林冉冉赶紧收回目光,她刚刚仔细搜索了一遍记忆库,确定不认识这个男生。

  “起不来了吗?”冷脸小正太似乎还挺耐心,公鸭似的嗓子听起来很温和。

  林冉冉赶紧缩了两下,本来想扶着小正太的手起来的,看到旁边那个黑瘦子一脸戏谑的表情,又把小胖手缩了回去。

  她自己费劲的起来了,如果是真的12岁的她,估计会尴尬的赶紧跑掉。不过现在她12岁的身体里装的是25岁的芯……林冉冉露出了个标准的八颗牙笑容:“谢谢!”

  冷脸小正太又愣了一秒钟。

  多亏了一身肥肉护体,林冉冉丝毫没有摔伤。她小心翼翼的绕过了那摊水和两个男孩,头也不回的向小卖部走去。

  个子稍高的男孩瞟了一眼那个胖乎乎的背影,若有所思的站了会,才继续往前走去。

  游泳馆的下午过得很漫长。林冉冉没有在泳池里碰到刚刚的两个男孩,估计他们去的是比赛泳道。她和陈小西都用的是练习泳道。

  林冉冉今天的目标是测一下自己的体力。她游了个25米的蛙泳,然后扒在栏杆上大口喘气。休息了会,又游回来。

  等她断断续续游完4个单程的时候,陈小西还拿着浮板在玩水。

  “冉冉,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怪怪的?游那么卖力干嘛?”陈小西用浮板拍了林冉冉一脸水。

  林冉冉抹了一把脸,没说话。她不是不想说,确实是累到说不出话了。

  她没想到12岁的自己竟然身体素质这么差,才100米就完全不行了。看来以后要坚持锻炼。

  不过看看时间,运动才不到半小时。林冉冉明白,有氧运动至少要40分钟才能开始消耗脂肪,所以现在不能放弃也不能停止啊!

  忽然,她眼睛一亮。对了,可以水下竞走!

  以前在网上看过,由于水的阻力等原因,水下走路也可以起到很不错的运动效果。

  于是,林冉冉就用水下竞走来把她预定的一小时运动时间补全了。

  做完一小时的有氧运动,林冉冉还很专业的在水里做了一套简单的拉伸瑜伽。

  她一边用手提着小腿往上拉,一边小声嘀嘀咕咕:“小腿啊!你千万别长肌肉!大腿啊!你再长长点吧!胳膊啊!你再细点吧!”

  陈小西一脸担忧的看着手脚缠成一团的死党,她是不是哪个零件出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