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3.你是怎么瘦下来的?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和杨琴两人结伴跑了几圈,杨琴停下来,气喘吁吁的对林冉冉说:“好累,咱们回家吧。”林冉冉也喘着气点点头。

  “听说你小学时候也挺胖的,你是怎么瘦下来的?”杨琴果然耿直,开口就直接问秘诀。

  林冉冉很认真的想了想说:“少吃,多运动。”

  杨琴很懊恼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我动的也不少,吃的也不多,怎么老是瘦不下来。今天我早餐中餐都没有吃呢,待会回去要吃个炒饭。”

  林冉冉一听差点被袢倒。

  “杨琴呀,”林冉冉犹豫的开口,“我听说,早饭和中饭是一定要吃的。晚餐可以少吃一点,那样才健康。”

  “是吗?我每天晚上都回家吃一顿炒饭,这两天早餐中餐都没吃。有时候饿了只能吃点薯片。”

  林冉冉呆。小姐姐,不肥你,肥谁呀?

  “哎,再继续下去,体育中考体检会给我扣分的。”杨琴闷闷不乐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

  林冉冉看着眼前的胖姑娘,觉得似乎和曾经的自己重合了起来……

  冉冉想了想说:“我给你个食谱,以后你就每天按照我的食谱来吃,一定能瘦。”

  杨琴眼睛亮晶晶的望着林冉冉。“真的吗?谢谢你!”

  于是林冉冉打开书包就着路灯,三下五除二的把自己的减肥食谱写给了杨琴。

  “这看起来还行啦,又没让我绝食,真的能瘦吗?”杨琴还不相信。

  林冉冉点点头:“亲身试验,确实有效!”

  “太好了,谢谢你冉冉!”杨琴开心的蹦了一下,还抱了一下林冉冉。

  果然是个傻白甜。

  上一辈子的林冉冉很自卑,胆小的缩在自己的壳子里,只和陈小西和秦川交流较多,却忽视了很多同学。

  这辈子,她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却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同学。比方说这个叫杨琴的女生。

  这些天来,她和杨琴每天晚上一起跑步,发现她真的是个呆萌的女孩。

  “杨琴,你最近按我给你的食谱吃了吗?怎么没见你瘦?”

  “我吃了呀。”

  “你不会还吃了别的吧。”

  “对呀,我还吃了薯片。”

  林冉冉很无语:“减肥不能吃薯片。”

  “哦,我知道了,以后不吃薯片了。”杨琴老实的低头说。

  “别的也不能吃,只能吃我给你的食谱上的东西。”

  “我,我尽力……”

  结果直到运动会前一天,林冉冉都没见杨琴瘦一点。

  “我,我真的忍不住,就吃了一点点巧克力和薯条。”杨琴嗫嚅着说。“我弟弟给我的!不是我想吃的!”

  林冉冉叹口气,看着她,仿佛看到了上辈子的自己。

  果然,如果你有一丝想放弃,你就一定会放弃。幸好她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幸好25岁的自己已经有了足够的自控力。

  “对了冉冉,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你能不能把你的笔记本借我一下?”杨琴和林冉冉关系因为减肥和跑步突飞猛进。下课时间杨琴也经常来找林冉冉。

  林冉冉很大气的把自己的数学笔记本从抽屉里翻出来递给她。

  “英语呢?我最想要的就是你的英语笔记本。”杨琴疑惑的问。

  林冉冉脸一红,没说话。

  前面的秦川回过头来,满脸笑意的看了眼林冉冉,又笑着望向杨琴:“你不用找她了,她根本就没有英语笔记本。”

  “不会吧,冉冉!那你英语怎么学的这么好!”杨琴大呼小叫起来。

  林冉冉很无奈,难道她要说自己上辈子已经考过了英语专业八级吗?

  秦川大笑起来,从抽屉里抽出自己的英语笔记本丢在林冉冉桌上。“给,你问他还不如找我借。她每次英语课上睡觉都睡的流口水。”

  “秦川!”林冉冉怒吼。

  “看看,看看,又生气了吧,小心下次流口水,我不给你放哨了。”

  林冉冉:“拜托,你哪是给我放哨,你自己在那涂鸦,黄老邪一过来你比兔子收的还快,动静那么大,打扰到我睡觉而已好吗!”

  学渣杨琴表示很不甘,这些学霸,上课睡觉的睡觉,画画的画画,考试一出来,为什么还可以考这么高的分?!

  “这会不会很麻烦你呀,会不会耽误你复习?”杨琴有些犹豫的问秦川。

  秦川小朋友扬起头露出一个又暖又萌的笑:“没关系的,你拿去用吧。”

  “是呀,杨琴,你直接拿去用吧,反正放在某人这里也只是做个花样子看看,100年都不会翻开。”林冉冉翻了个白眼说。

  秦川没答话,直接站了起来,两只手伸到了林冉冉头上,用力的搓呀搓。早上扎好的兔子尾巴瞬间散掉。

  林冉冉顶着一头鸡窝,牙齿挫得咯咯响:

  “秦——川——!”

  “看你那一脸傻样。”秦川笑得前仰后合。

  林冉冉不明白了,一个好好的暖萌小少年,怎么长着长着就歪成这样,开始往小恶魔方向发展了。

  一会又是藏她的作业,一会又破坏她的兔子尾巴。

  完全跟记忆中又暖又成熟的体贴小少年大不一样啊!

  果然,记忆会选择性的美化某些人……

  这时,兰天回到座位上,拖了一下板凳,突然发出很刺耳的不和谐呲啦声。

  “林冉冉,黄老师让你到办公室去。”兰天抬起头冷冰冰的的说。

  “啊,黄老邪有请啊?!”林冉冉立马换上了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等一下。”兰天说。

  林冉冉奇怪的回头。

  “头发。”兰天的语言简洁的不能再简洁。

  “哦。”林冉冉愣了愣,没想到这个面瘫小屁孩还会关心别人。她扒拉了两下头发,又把小兔子尾巴扎起来。然后匆匆走出教室。

  教室里,秦川收起了笑容,抬头对着还傻愣愣站在那里的杨琴微微点头:“你拿去看吧,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杨琴的脸一下红了,点了点头,逃也般的离开了。

  林冉冉蹑手蹑脚的走到黄老邪办公室,敲了敲门。“黄老师,您找我有事?”

  黄老邪像看智障一样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