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5.饲养男神的108条注意事项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秦川忽然抬起头,乌黑的眼珠亮晶晶的望着林冉冉,充满了友善和笑意。

  “谢谢你,冉冉。”

  林冉冉内心的怪阿姨差点又被小正太的笑容萌翻了。她缓了缓,笑着点点头。

  “走吧,休息一下,等下还要跑一百米。”

  “你怎么知道我报了一百米?”

  “我是百事通,什么都知道。”

  “切……”

  看着又恢复了笑容的秦川,林冉冉忽然想写本书——《饲养男神的108条注意事项》。

  其中要写一条,要在男神还是小正太的时候充分的陪伴他!在他担心长不高的时候积极的鼓励他!

  这样,种下一个萌萌哒小正太,秋天到了,就会收获一个全能型男神!

  呵呵,她被自己逗乐了,咧嘴笑了一下。

  一百米短跑就要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初一组,林冉冉站在跑道边,看着场上的秦川,心情激动。

  等下跑完了一定要去给他送水!

  “18班加油!”林冉冉不好意思只喊秦川的名字,于是用班级的名字代替。

  秦川和兰天都望向她。

  秦川微微一笑,兰天则面无表情的瞟了她一眼,又注视向跑道。

  切,跑个步也是面瘫脸,这是什么儿童啊。

  还是我们小秦川好。

  “预备——”选手们的背都绷紧了,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所有选手都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就在观众都还没来得及眨眼睛的时候,一个高高的身影就冲破了终点。

  “兰天!!太棒了!!”李依婷大叫起来,兴奋的跑过去。

  林冉冉也跑向终点,她拿着一瓶没开封过的水冲向秦川。

  “秦川!”林冉冉笑着把水递向秦川,又赶紧从口袋里翻出一包纸巾,抽出一张递给他。

  秦川只跑了第二名,心情本来不太好,却看到林冉冉一脸笑容的又送水又送纸巾,也咧嘴笑了起来。

  “刚刚你们起跑的时候,飞起的尘土把我眼睛都迷住了!”林冉冉故意眯着眼睛做鬼脸逗秦川笑。

  “要不要紧,我帮你吹吹?”秦川擦了擦汗,一只手盖上了林冉冉的额头,翻开眼睛就要吹。

  “不用啦,不用啦,早好了!”林冉冉心里一咯噔,下意识挪开脸。

  拜托,再儿童也存在男女有别啊!

  秦川低低的笑了起来,笑容无比清澈干净。

  林冉冉突然觉得自己想多了,还是孩子呢,刚刚一定是小朋友们友好的表现。

  看着秦川无暇的笑容,林冉冉也毫无芥蒂的笑了起来。

  一边的第一名兰天身边围满了女生,有送水的,有送纸的,还有送手帕送扇子的。

  “兰天你好厉害呀。”

  “太棒了,为我们班夺了第一名!”

  兰天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从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里抬起头,目光却飘向了跑道的另一端。

  秦川身边只有一个人,林冉冉和他正相谈甚欢。

  他看到秦川用手盖住了林冉冉的额头,脸也凑了过去,林冉冉赶忙把脸挪开。

  然后两人说了什么,都笑了起来。

  高个冷脸少年不耐烦的扒开众女生,走回了休息区。

  中午吃饭的时候,林冉冉忽然觉得肚子一阵绞痛。她揉了揉肚子准备去厕所蹲会儿,结果一站起来肚子又不疼了。

  幻觉吗?

  林冉冉又坐下继续吃饭。

  下午的天气更闷了,还打了几道雷,林冉冉有些不安的看着天空,有种不好的预感呀。

  下午的项目只有女子800米和男子一千米。先跑的是男子一千米。这一组,兰天又得了第一名。女生都疯狂了,在跑道边大声的喊兰天的名字。

  林冉冉坐在休息区,根本就没去看比赛。她觉得好热,浑身燥热,很不舒服。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浑身冒着热气的秦川在她身边坐下。

  林冉冉摇摇头:“没事,就是觉得特别热,喘不上气。”

  秦川想了想说:“你等会儿,我去给你买瓶水。”

  林冉冉点点头。

  过了几分钟,秦川就跑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瓶冰可乐,还是玻璃瓶那种。

  “喏,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凉快!”

  林冉冉不客气的接过,就着吸管一口闷。

  “舒服!”她打了个长长的饱嗝,擦擦嘴。

  秦川看呆了,过了一会儿竖起大拇指:“真汉子。”

  终于轮到林冉冉的女子800米了,喝了秦川的冰可乐,她斗志满满的站在起跑线上。

  发令枪响,林冉冉冲了出去。

  操场是两百米一圈的,她要跑四圈,平时她都跑五六圈没问题的,四圈算什么,林冉冉一边跑一边得意的想。

  跑完第一圈,她忽然有点晕。

  怎么回事,林冉冉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和步伐,慢慢来,别着急。

  跑完第二圈,林冉冉忽然感觉肚子隐隐作痛,还越跑越痛……她叉着腰速度越来越慢。

  站在场边的秦川正在观战,却看到林冉冉忽然步子慢了下来,然后手叉着腰,很勉强的往前挪着。秦川眉头皱了起来。

  他看到林冉冉慢慢的停了下来,弯着腰,一手撑着膝盖,一手捂着肚子。

  秦川下意识放下手里的水,准备往那边跑去。

  还没等秦川跑到操场中间,他就看到操场另一端的林冉冉晃悠了两下,估计是要倒下了,秦川心里一惊。

  忽然一个身影从操场的另一边冲出,敏捷的扶住了林冉冉,果然下一秒钟,林冉冉就直接倒在他臂弯里。

  接住她的,是兰天。

  秦川飞奔起来,陈小西和杨琴也发现状况,朝出事的地方跑来。

  秦川看着兰天毫不迟疑的把另一只手臂伸到了林冉冉的膝盖下,一个用力,和陈小西一起抱着她站了起来。

  当然,兰天为主,陈小西为辅。

  “快送医务室!”秦川大喊着指向医务室方向。

  林冉冉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站着焦急的陈小西和杨琴。

  “我怎么了?”林冉冉艰难的开口,一说话,忽然感觉小腹一股暖流向下沉去。

  这是……林冉冉惊呆,她的初潮来了!

  “冉冉,赶紧去处理一下。”陈小西往她手里胡乱的塞了一个小面包。

  林冉冉赶快去厕所。

  处理好后,冉冉回到床上。她的肚子还是很疼,于是她把整个人缩成一团。

  “我怎么到医务室来了?不是在操场跑步吗?”林冉冉想起刚才断片之前,奇怪的问。

  陈小西刚刚还一脸囧样,这下立马活了:“你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