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7.男神人设要崩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兰天会和秦川做同桌?!

  “林冉冉,快点选!”黄老邪催促到。

  “哦。”林冉冉气若游丝的走向了秦川的前座。

  上辈子她和男神做了三年同桌,没有出现任何状况。这辈子,她比上辈子瘦,比上辈子成绩好,可怎么就是不能让她和秦川再坐一次同桌呢?!

  都怪那个面瘫!林然然想去瞪兰天,却又想到上次尴尬的晕倒事件,赶紧讪讪的收回眼光。

  说起来,那次事之后,她还没有正式的感谢兰天呢。是不是应该给他买个什么东西?林冉冉思考着。

  可是,兰天一天到晚摆着那张死人脸,谁敢给他送东西啊?

  林冉冉回到家的时候,还是一副烦恼的样子。冉妈正在客厅看电视,冉爸晚上加班还没回,冉妈看到闺女眉头紧皱,就把她拉了过来。

  “宝宝回来了?”冉妈打量了一圈女儿,忽然眼睛在她背后定住。“你……后面坐的是谁?”

  “秦川。”冉冉心不在焉的回答。

  “宝宝……”冉妈欲言又止。

  冉冉回头,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快把校服换下来吧。”

  冉冉心不在焉的点点头走进房间。

  冉冉脱下校服,傻眼。她终于明白刚才妈妈的话了。

  她的校服后背肩膀处有两个用钢笔写上去的字——“秦川”

  “啊啊啊啊啊!”冉冉在房间里猛的抓头。“秦——川!”

  那天晚上,冉冉用肥皂搓了半天,也没能把字搓下来。校服烘干后还是能看到两个浅浅的字——秦川。

  冉冉拎着校服走出厕所,看到妈妈一脸戏谑的样子望着自己。冉冉脸一红,埋头往自己房间奔去。

  果然,重生以后记忆中的人设快坍塌没了。

  说好的暖萌小正太呢!?

  “对了。”冉冉突然又想起来了黄老邪的话,赶紧跑出来跟妈妈说:“妈妈,明天下午开家长会。你有时间吧?”

  冉冉妈奇怪的瞪了一眼冉冉。“傻孩子,没时间难道就不去了?”

  林冉冉上辈子工作习惯了,随时跟人家约定日程都要问一下有没有时间,到妈妈这里也带出了习惯。

  林冉冉赶忙点头:“明天下午四点,到初一十八班教室哈。然后我们不上晚自习,一起回家。”

  妈妈就要和秦川妈妈见面了诶,也不知道两位妈妈这辈子能不能像上辈子一样一见如故。如果还跟上辈子一样,那么对于和小男神今后“纯洁友谊”的发展可是非常有利的咧!冉冉想到这里甚至有些激动。

  第二天中午,整个初一年级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家长会做准备。

  有些同学在做教室卫生,有些同学在做包干区卫生。

  做完大扫除的人,才能有资格清理自己的东西。

  林冉冉清理好自己的书桌,把桌子的右上角贴上统一手写的名字贴,回头却看到秦川一脸想说话的看着自己。

  林冉冉不高兴的哼了一声,完全没理秦川,转过头去跟座位前来找她的杨琴说话起来。

  杨琴今天精神似乎不太好,整个人心不在焉的,说着说着就前言不搭后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