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29.为了收获更好的男神!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我们家小川淘气,给冉冉添麻烦了。”秦川妈妈已经从冉冉妈口里知道了校服写字事件,有些歉意又好笑的对冉冉说。

  冉冉连忙摇头:“没事的……”

  秦川蔫头蔫脑的跟在自家母上后面,听到这个话突然像打了鸡血似的活了。

  秦川一抬头,看到冉冉很有礼貌的对妈妈笑着,可她的眼神一飘到自己这就成了个华丽丽的大白眼。

  秦川小朋友又蔫了。

  秦川妈和冉冉妈都是开明新潮的妈妈,被两个小朋友的眼神互动快萌翻了——傲娇不搭理和卖惨求关注,哈哈哈。

  “哎,孩子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两个妈妈很默契的笑嘻嘻达成了一致。

  从家长会以很长一段时间,冉冉都没理秦川。秦川刚开始还死撑要面子,后来就绷不住了。天天又是踢椅子,又是戳背,想引起冉冉注意。

  最后,秦川终于发现,女孩生起气来是很恐怖的。于是他又改变了战略,一会儿帮她抄笔记,一会儿给她买奶茶,甚至还有一次偷偷帮冉冉整理了抽屉,可是冉冉还是不理他。

  冉冉握紧小拳头,趁着孩子还小,一定得把熊毛病治服了。

  一转眼已经到12月31号,明天就要放元旦假期了。

  秦川终于逮到机会,把冉冉堵在教室门口。

  “冉冉,对不起。”秦川小朋友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冉冉看了一眼他,说出了她这半个月来对秦川说的第一句话:“对不起什么?”

  “我不该在你衣服上乱写字,不该恶作剧,对不起。”说完秦川就抬起头,紧张又可怜兮兮的望着冉冉。

  “嗯,我原谅你啦。”冉冉忽然笑起来。

  秦川有些不可置信:“你这就原谅我了?我之前给你买奶茶抄笔记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说话?”

  “因为你那时没有道歉呀。”冉冉笑着说。“你必须要正式的认真道歉,我才能原谅你。你做别的补偿都没有用哦!”

  突然之间,小小少年秦川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为了秋天收获的男神能更好,冉冉也是蛮拼的……

  “走吧,我送你回家。”秦川终于跟小伙伴和解了,心里都放起鞭炮来了。

  冉冉也回应了个甜甜的笑。

  正在两人“甜蜜”互望时,没有发现教室里一对视线定在两人身上。

  两人一路走一路聊天,仿佛想把这段时间没说的话一次性全说完似的。

  “对了秦川。”冉冉做出不经意的样子问。“你跟杨琴很熟吗?”

  秦川想了想说:“还算熟吧。怎么了?”

  “哦没事。我那天看到你安慰她了。家长会那天。”林冉冉继续说。

  秦川努力回想了一下恍然大悟:“那天啊,她哭的好厉害,我就安慰了一下她让她别哭了……怎么,有问题吗?”

  林冉冉看着秦川坦荡荡的眼神不知道该开心还是心塞,哽了哽,冉冉摇摇头:“当然没问题。都是同学嘛!”

  一阵风吹起来几片落花,有一朵正飘到了冉冉头上,秦川伸手要帮她拿下来。

  正在秦川伸手的时候,不远处大树后一个身影往外挪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