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31.情敌?!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周日,中山路学校旁边的礼品店。

  “冉冉,你要给兰天买礼物?为啥?难道你……”杨琴拿起一个八音盒,一脸揶揄的看着林冉冉。

  冉冉想到买礼物的原由,脸红了红:“什么啊,上次运动会他不是帮我了吗?我要谢谢他。”

  “哦,我还以为你要以身相许呢。”杨琴打趣道。“哎,你不知道那天他多帅,直接就把你横抱起来了,我那天看着觉得你就是他的小公主……”

  林冉冉很无语,少女,你真的应该少看点漫画了。

  “班上多少女生羡慕你呀!都恨不得那天晕倒的是她们自己——”杨琴还是一副花痴的样子说。

  “得了吧,你羡慕我吗?还把人家手也弄脏了。搞得我一个多月都不敢跟他说话……”

  “我喜欢的又不是兰天,干嘛羡慕你。”杨琴放下手里的八音盒,回过头来一本正经的说。

  “哦,那你喜欢谁?”林冉冉放下手中的一个小相册,颇有兴致的望着杨琴。

  “我喜欢一个大家都不喜欢的人。没人跟我抢哟!”杨琴得意洋洋的说。

  “到底是谁呀。”

  “我偷偷的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我喜欢的是——”杨琴故作神秘的凑到冉冉耳边说:“我喜欢的是秦川!”

  林冉冉一愣。杨琴……喜欢秦川?!

  她似乎记得上辈子,秦川在长高之前根本没有女生对他表白呀?那杨琴又是怎么回事?

  不过也有可能上辈子的杨琴也暗恋过秦川,只是一直没有表白而已。

  “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呢?”林冉冉不动声色地问。

  “他对我很好呀!”杨琴脸红着笑了起来。“他把英语笔记本借给我,我每次问他问题,他都很认真的给我讲题。那天家长会,我爸又发脾气,秦川还安慰我半天……其他女生都喜欢像兰天那样又拽又冷的,可是我觉得还是像秦川这样暖暖的比较好。”

  “那要是有另一个人对你比他还好呢?”林然开始潜移默化的消化“情敌”。

  杨琴一愣,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反正目前也没有人比他对我好。”说完她还补充了一句“我说男生啊,没说女生。”

  林冉冉笑了笑,没说话。忽然她想到了上辈子的自己,为什么会喜欢秦川?当时自己给的答复就是因为他对她好了三年。这不跟杨琴是一样的吗?

  严格意义上来说,林冉冉上辈子也没谈过恋爱,这些事她确实没有经验。林冉冉疑惑的皱了皱眉。

  看着面前的“情敌”,这个傻白甜的小胖妞,奇怪的是,林冉冉竟然没有生出丝毫的敌视。

  不是说情敌之间会分外眼红吗?冉冉一瞬间突然有些恍惚。

  她看着杨琴,仿佛看到了上辈子的自己。

  “小西,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没人跟我抢他。”

  “为什么喜欢他?因为他对我很好呀!”

  ……

  “冉冉,你看这条围巾怎么样?兰天带着一定很帅。”杨琴扬了扬手里的围巾,打断了冉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