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36.两辈子差别咋这么大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求助似的看向兰天,兰天气定神闲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又过了一会,林冉冉听到两个爷爷为了这事都快嚷嚷起来了,赶紧飞快地戳了一下兰天的胳膊。

  兰天看了一眼她,这才晃晃悠悠的站起来。

  “我们出去散步。”兰天很简洁的说。然后就走了。

  林冉冉赶紧跟上,溜之大吉!

  一边走,冉冉一边纳闷,这个兰天现在已经确定就是上辈子自己的那个军人准老公了。可问题是,为何两辈子差别这么大?

  上辈子,在25岁之前,自己的生活里完全没有兰天这个人的影子。

  到了25岁时候,她就突然被告知自己有个未婚夫,然后迅速的被爸妈打包塞给了当时只见过几次面的兰天。

  可是这辈子,兰天怎么从初中就冒出来了?!

  不解啊不解……

  可是又不能直接问他,好奇害死猫啊……

  两人在冷飕飕的寒风里走了一会,觉得真没什么可以散步的,于是准备打道回府。

  “你这几天都住你爷爷家?”林冉冉问。

  兰天点点头。“到年前,我家搬好家,再回去。”

  “哦。”林冉冉说。“我住两天,我爸过三天回来。”

  兰天又继续面无表情。

  “对了,你的自行车……对不起啊,为了送我,害你自行车丢了。”林冉冉忽然想起来,有些愧疚的说。

  “你陪——”兰天开口。

  “……”林冉冉叹气,正准备答应他,却听兰天继续说:“——我去买。”

  “你要我陪你去买车还是赔你一辆新车?”林冉冉有点晕乎了。

  “笨蛋。”兰天斜了一眼林冉冉,露出不屑的表情说,嘴角却微微勾起。“陪我买车。”

  “哦。”林冉冉闷闷的低头,又被嘲笑了。

  也是,自己都重生了一次了,可是不管是体力,智力,情商,各方面还是比不上面前这个十三岁的少年,他的确有鄙视自己的资本。

  “我还以为你让我赔你一辆新车。”林冉冉没话找话的掩饰自己的自卑。

  “没事。别担心。”兰天说。

  林冉冉诧异的抬头,看到面前的少年刚刚似乎带着一抹笑,不过一瞬而逝。

  林冉冉忽然想起她与兰天接触的经过,好像很多次都是自己在最囧最出丑的时候他就出现了。还帮助了自己。

  这么一想,他也应该不是个那么冷淡的人。

  一阵冷风吹过来,轻轻扬起了少年额前的短短碎发……然后,林冉冉夸张的打了个喷嚏。

  “回吧。”兰天淡淡的说。

  于是两人走回高干楼。两个爷爷还在兰爷爷家下棋。

  林冉冉无奈,只得和兰天默默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江城这种中部城市,一般是没有暖气的。不过大院的高干楼暖气可足的很。

  林冉冉窝在兰爷爷的布沙发里,耳边放着叽里呱啦的无聊电视剧,整个人暖烘烘软乎乎的,一会就开始昏昏欲睡。

  睡的迷迷糊糊间,林冉冉似乎感觉到有东西碰了她的脸一下。

  林冉冉不耐烦的挥挥手,还赶不走了,又来!

  林冉冉费劲的睁开眼睛,却看到爷爷正在自己对面,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