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2.我就不客气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直接站了起来,往包房外走去。

  “冉冉…!”陈小西担心,想和她一起去,却被李依婷拦住。“怕什么,我们这么多人,还怕她被人绑架了?”

  林冉冉走出包房,想了想,走到左边第一间包房门口,装作走错门的推开门,看起来像上班族,pass。

  左边第二间,一群叔叔阿姨,pass。

  左边第三间……林冉冉还没来得及推开包房,门就从里打开了。

  门里走出了一个人,看到门口杵着的林冉冉,吓了一跳:“卧槽怎么有人杵在门口!……咦,小胖妞?”

  林冉冉虽然不能完全分辨他的长相,但是她绝对记得这个声音。

  矮瘦黑的尖嗓门——李力!

  李力表情古怪的上下打量着林冉冉,开口道:“小胖妞,你这变得我都没认出来!你眼镜呢?……整容了?!”

  林冉冉懒得跟他掰扯,直接拽他的袖子往自己包厢走。

  李力脸一红发生说道:“胖妞你干嘛!放手!你拖我去哪里!男女授受不亲懂不懂!”

  李力的嚎叫响彻了走道和没关门的包房。

  “闭嘴!”林冉冉本来心情就不太好,还被魔音贯耳,回头恶狠狠的凶了李力一句。

  可惜她自己以为是凶,其实配上她的外表,跟个发狠的小奶猫似的。

  李力却呆愣了半秒钟,然后真的乖乖闭嘴了。

  林冉冉把李力拖到回了聚会包,往吧台一摁。

  “行了,继续!”

  李力终于明白了,敢情这家伙在大冒险啊!

  其他同学不淡定了。大家毕竟还是初中生,不是社会上的老油条。这忽然来一陌生人,还怎么玩啊。

  李力看着乌压压的一群十几个人,懵逼的摸了摸头。

  这个时候,包厢的门又被推开了。进来三个男生,李力抬头一看,找到救星似的大喊:“天哥!秦川!江波!你们来救我了!!”

  果然,进来的几个都是熟人。江大附小校友聚会,好几个班的玩的好的男生一起来玩骰子。结果李力刚要出去点饮料,就被绑架了。

  李依婷惊喜的站了起来:“兰天!你们也来唱歌啊,好巧!”兰天却目光直直的瞪着林冉冉。

  林冉冉心虚,头赶快低下。兰天本来要求她今天和他一起去买自行车的,她推说今天有“正事”拒绝了。

  没想到这该干“正事”的人却跑到ktv来玩起绑票来。

  李依婷很开心的给大家介绍了刚来的几个人,特别是兰天,她几乎是红着脸讲他的名字的,引起了底下老同学的一阵窃笑。

  于是大家都知道了他们几个是她现在的同学。李依婷很热情的邀请他们一起玩,李力双手赞同。

  反正我们一群男的也没啥好玩的,他说。

  刚刚还喊人救他的呢,林冉冉汗颜。

  游戏继续。

  这次该林冉冉主持了。果然风水轮流转,竟然是刚刚为难她的方脸女生中签了!

  呵呵,林冉冉笑,既然老天都要我报答你,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喜欢的人的名字。”林冉冉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话。

  她料定了她没那个胆子说。

  听陈小西说这姑娘也暗恋陈琛,而且喜欢在背后阴同样喜欢陈琛的其他女生。

  果然,方脸女生脸色变了变,犹豫的说:“我选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