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7.唯独不记得他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看着他们长大”的大妈大婶继续聊着天,从小冉冉被东家小子丢了一团泥巴结果小兰天去把那混小子直接扔泥巴坑里,说到小冉冉在军区联欢会上大放厥词要嫁给小兰天然后转身就摔了个嘴啃泥,然后又东扯西拉的聊到其他家的小孩子们趣事,叽里呱啦,巴拉巴拉。

  听到自己和兰天这一笔笔“黑历史”冉冉终于勉为其难的确定,原来小时候的自己真的跟面前这个家伙关系尚佳。哦,不,比“尚佳”可能还要好上那么一丁点。

  但是令人费解的是,为何自己对兰天这个人完全没有一点印象?上辈子没有,这辈子更没有。

  听奶奶们说,自己小时候可是自称为兰天最好的朋友,还有好长一段时间都认定以后一定要跟兰天结婚。这样看来,当时兰天应该算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吧?

  就算小孩不记事,但是也不至于把最好的朋友忘得一干二净吧?

  况且,冉冉记得被人扔泥巴大哭的事情,也记得那次军区联欢会她上台唱歌然后摔跤的事情,可是,这所有的记忆中就是没有兰天这个人。

  奇怪。冉冉皱起了眉头。

  “想什么呢?想不出来就别勉强。”兰天戏谑的声音突然响起,打断了冉冉的思绪。“别为难你那点可怜的脑容量了……”

  冉冉顿时觉得,记不起他也没啥大问题……

  每天跟兰天斗斗嘴,帮爷爷打馒头,拿报纸,偷看一下警卫连出操,再做做寒假作业,伴着每天六点半的起床号和十点半的熄灯号,简单的军区生活过得也飞快。

  似乎是一转眼的功夫,冉爸回到了江城。

  冉冉赶紧屁颠屁颠的跟着冉爸回家,走的时候,目睹了俩小孩天天斗嘴的爷爷还叮嘱她不要再跟兰天耍小性子闹脾气,林冉冉委屈得都想哭。

  她知道,自己爷爷和兰爷爷是过命的交情,爷爷肩膀里还有一颗老弹片无法取出,听爷爷说就是当年打小鬼子的时候帮兰老爷子挡的一枪。

  所以,兰老爷子才执意要自己“最优秀”,也是唯一的孙子兰天娶林爷爷唯一的孙女林冉冉。还放话说了,小子敢对宝宝不好他要打断他的腿。

  这也是上辈子林冉冉和兰天“盲婚”的最主要原因。

  可是,两位爷爷有没有搞明白,这辈子他们才十二三岁呢。

  而且,她重生回来可不是任人摆布的,她可是要追回她的男神秦川的呀……

  回家过了几天风平浪静的日子,冉妈也从国外回来了,还给她带了好多礼物,有零食,有衣物,还有小饰品。那个年代的欧洲货,还是很金贵的。

  林冉冉认真的挑选,这个发卡送给陈小西,犹豫了一下,她想,这盒巧克力送给秦川吧,也不知道他在闹什么别扭。忽然她又想到了一个人,自己又害他自行车不见了,那天晚上他一个小孩还很勇敢的保护她,自己还真应该补偿补偿他。那么,林冉冉翻了翻礼物,这根钢笔,送给兰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