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8.我知道你喜欢他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给小伙伴们挑选好了礼物,冉冉就准备出门去送了。首先是陈小西,她收到礼物开心的哇哇叫,小西开心,林冉冉也开心。

  然后是……林冉冉想了想,兰天吧。直接送到兰爷爷家里就行了。还能顺便把冉妈给两位爷爷带的保健品带过去。

  最后是秦川,林冉冉在爷爷家给秦川打了个电话。电话接通了,林冉冉有些忐忑不安。

  “喂,你好——”是个很干练的中年女声。

  林冉冉紧张的开口:“阿姨你好,请找一下秦川,谢谢。”

  女声离开,喊了句:“小川,电话!”

  林冉冉更紧张了,他俩真的冷战好久了。

  “喂。”秦川的声音响起。有点哑,估计也进入变声期了。

  “秦,秦川,”林冉冉恨不得招呼自己一巴掌,不就是给男神打个电话吗,至于紧张的结巴吗?!你还是二十五岁的人吗?!

  “秦川,我是林冉冉。”林冉冉吸了一口气,终于镇定的说。

  “哦。”秦川哦了一声。没了。

  男神啊,你别闹别扭了好不好,你在别扭什么啊。林冉冉想哭给秦川看。

  “秦川,我妈妈从国外回来,带了礼物,我给你选了一件,你……我现在给你送过去?”林冉冉又想打自己,说的怎么好像求着给人送礼一样,太卑微了!应该说:秦川!姐姐给你准备了礼物,你自己过来拿!

  可惜,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在地上的水,当然是收不回来的。

  秦川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似乎用较为欢快的语气说:“那我们一会在江大门口碰面吧。”

  挂上电话,林冉冉如旋风一般冲出门。

  当她到达江大门口的时候,秦川已经等候多时。林冉冉看着面前许久都没好好讲话的少年,一颗老心脏竟然还不争气的越跳越快,她感觉自己脸都有些僵硬了。

  秦川显然也有些紧张,毕竟两人已经冷战很长时间。

  两人面对面,一时间都没开口说话。

  终于,秦川打破了尴尬:“林冉冉,你到了……”

  林冉冉赶忙点头。她有些失落地注意到秦川说的是林冉冉,而不是冉冉。

  想到自己来的目的,林冉冉赶紧翻包。

  “喏,给你的。”林冉冉拿出那盒巧克力,秦川愣了一下,随即扬起无法抑制的笑容。

  “我妈妈从比利时带回来的,给你尝尝看。”林冉冉有些笨拙的解释着。

  秦川忽然露出一抹坏笑:“你记不记得今天是几号?”

  林冉冉一脸茫然的望着秦川。她思考了一下,忽然脸蛋通红。

  今天是2月14号,是情人节!

  “那个,我,不是的,我就是想给你尝尝看,没别的意思!”林冉冉手忙脚乱的解释。

  秦川瞥了一眼她,再开口的时候,语调却带了一丝复杂:“你不用慌,我没误会。你喜欢兰天,我知道——”

  林冉冉懵逼了。

  “我喜欢兰天?”林冉冉歪着脑袋苦苦思考。“你怎么会觉得我喜欢他?”

  秦川一怔,眼光飘开,还有些黯淡:“你不是给他写信吗?你还让他送你回家……邻居什么的,我去过你家,你邻居可不是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