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49.做贼心虚的某人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哭笑不得。“什么信?我就送给兰天一个杯子,感谢他在运动会上的帮忙。至于邻居——前段时间我爸妈都出差,我住爷爷家,我爷爷和兰天的爷爷住对门,就这样而已啊——”

  说到这里,林冉冉突然有些心虚。虽然不想承认,可兰天应该算她指腹为婚的对象吧。他们俩,也不能说只是爷爷辈邻居而已。

  不过这些事,没必要跟小秦川说。

  秦川想了好一会儿,才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我还以为你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了!我就说你不会不告诉我这么不讲义气!简直没把我当朋友看!”

  这下该林冉冉郁闷了。

  “所以你故意不理我,还不跟我坐同桌,对不对?”

  秦川尴尬的挠了挠头。

  “哼!”林冉冉气恼又傲娇的哼了一声,直接转身走了。

  “喂!冉冉!别走啊——”秦川在后面笑着追她。“冉冉,别生气啦,我错啦,宝宝别生气——”

  林冉冉听到男神喊她小名,却越发赶紧加快步伐闷着头向前冲。

  秦川自己瞎猜冷了自己这么长时间,她才不要这么快就原谅他呢!

  秦川却丝毫没有任何道歉的人应有的痛心疾首的忏悔态度,他挂着更大的笑容,一直跟在林冉冉身后。林冉冉快,他就快,林冉冉慢,他就慢。

  林冉冉心里火气更大,干脆跑起来,秦川于是也抬腿,还死皮赖脸的拉住了她羽绒服后面的帽子:“别跑啊,跑那么快干嘛宝宝——”

  “你们干嘛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忽然响起,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林冉冉心里咯噔一声,警报瞬间响起。抬起头,果然!黄老邪!!

  “秦川,林冉冉?”黄老邪拎着一个包,显然是刚购物归来。“大马路上,拉拉扯扯的,不像样!”

  秦川和林冉冉赶紧站好,两人缩着脖子,跟两个小鹌鹑似的。

  本来碰到老师没什么,二十五岁的林冉冉如果平时遇到老师,定会很自然的打招呼问好。可是,她刚刚可是跟秦川一起呢。如果是跟兰天,刘伟,或者是其他男生打闹被抓到,她肯定很淡定很自然,小屁孩们么。

  可是秦川……林冉冉觉得自己确实是,做贼心虚啊!

  “黄老师好。”两只鹌鹑乖乖的跟老师打招呼。黄老邪眼光在两人身上转了一圈,落在了秦川手上那盒巧克力上。秦川不自然的把巧克力背到了自己身后。

  黄老邪看了一会,开口道:“你们俩赶快回家吃饭。”

  两人赶快哦了一声,然后脚底抹油的各回各家。

  回到家林冉冉一头栽进了床上,用枕头蒙住了头嚎叫一声。

  过了一会,电话响了。冉妈接了电话。

  “宝宝,电话!”

  “谁?要是秦川,就说我不在。”

  冉妈一阵好笑。对着电话说:“秦川,冉冉她说她不在家。”

  房间又传出一声哀嚎。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巧,冉妈刚挂上电话,跟踩点似得,叮铃铃的铃声又响了起来。

  冉妈说了几句就喊冉冉接电话。

  “不接不接。”冉冉埋在床上不开心。

  “不是秦川。”冉妈说了句。

  冉冉只得爬起来接电话,没想到竟然是一个陌生女人的声音,语速很快。

  “请问你是林冉冉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