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50.失踪的女孩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请问你是林冉冉同学吗?”

  林冉冉很自然的回答了是的,请问你是?

  “请问你有没有见到过彭艳艳?”对方声音似乎带着急躁。

  彭艳艳?冉冉想了好一会才想起来就是那天小学同学聚会的那个方脸女生,化妆假装没化妆那个。

  “上次小学同学聚会之后就再没有看到她了,怎么了?”林冉冉奇怪的问。

  女人似乎泄了气:“哦,我是彭艳艳的妈妈,她……”说着说着,女人的声音呜咽起来。

  “她不见了……”

  挂了电话,林冉冉打了个寒战。方脸女孩彭艳艳在前几天和同学出去看电影,晚上一个人离开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上辈子的林冉冉从没参加过这个小学同学聚会,也没听说过有同学失踪的事情。

  果然,这辈子有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彭艳艳妈妈已经报警了,但是目前警方那边也没有任何消息。刚刚在电话里听到彭艳艳母亲绝望的呜咽声,林冉冉心理也非常不好受。

  虽然是个自己不太喜欢的女孩,但是好歹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啊,这个13岁的小女孩到哪里去了呢?

  冉妈见冉冉接了电话之后就脸色阴沉,走上前来问清原委之后也有些担心,还不停的嘱咐冉冉一定要注意安全。

  正在冉妈担忧的时候,家里响起了敲门声。冉冉去门口一看,兰天?!

  “阿姨您好,我爷爷收到了您带的礼物,让我给您带些海南送来的芒果。”兰天站在门口根本就不看开门的冉冉,直接利用身高优势越过冉冉对明月很有礼貌的说话。

  兰天手里拎着一大袋子青芒。冉冉都看呆了,她的最爱啊!这么多!

  看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冉妈赶紧让兰天进门,兰天也不客气的自己换上拖鞋,拎着芒果就走进了冉冉家。

  “诶,小天,你的脸怎么受伤了?”冉妈看到兰天脸上贴着一张创可贴,奇怪的问。

  兰天放下芒果微微笑着说:“今天和警卫员哥哥训练的时候不小心被他抓伤了。”

  “训练?”冉冉妈问。

  兰天点点头:“我一直跟着警卫连训练,从四年级开始训练擒拿术和散打,现在还加了咏春……”

  “擒拿术?咏春?!”冉冉妈明显孤陋寡闻了。

  兰天于是耐心的给冉冉妈讲解着各种拳术,不时还比划比划。

  林冉冉这才知道,这家伙真不是一般人,小学的时候就在省级武术比赛中获得了特等奖。

  冉妈看着兰天果然又露出了那种看“别人家的孩子”的表情。

  冉冉看着老妈和兰天相谈甚欢,自己甚至插不上话,干脆到厨房去弄芒果给大家吃去了。

  回到客厅的时候,就听到冉妈正在问兰天什么事情:“……行吗小天?”

  “可以的。”兰天回答的十分干脆,表情还很愉悦。

  冉冉脑海中闪了一次“他俩在聊什么?”这个问题。

  这时候的她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这次又被母上大人塞给某人了。

  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都这个时候了,冉冉妈当然不会再让兰天回家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