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53.搬家好过年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冉冉反而安慰起妈妈来。“我们在看电影,没事没事。就是中间接了个电话,说彭艳艳——就是那个失踪的小学同学,她找到了,没事。”

  冉冉妈放下心来的哦了一声,想了想还是叮嘱她要小心为上。

  放假的时间总是过的太快太快,眼看着年关就要逼近,冉爸冉妈终于决定不能再拖下去了,于是选了个天气好的时候打包好大小细软,搬家咯!

  这一搬家,翻出了好多好多小时候的东西。冉爸看着相册里小小一团的女孩,再看看正在扫地的小少女,不禁感叹:“宝宝一下都长这么大了,还总觉得她是个小丫头呢。”

  “我现在也是小丫头啊。”林冉冉毫不在意的边干活边说。

  冉妈抿起嘴巴笑:“现在是大丫头啦,都有男生天天给你打电话了!”

  林冉冉一僵,秦川这段时间电话确实很多,可是她一直都“不在家”。

  冉爸问:“谁给我们宝宝打电话啊?”

  冉妈笑着看了一眼冉冉,没说话。

  林冉冉赶紧解释:“我跟同学吵架了,懒得理他,所以他才老打电话。”

  “你跟小天吵架了?”

  林冉冉赶紧摇头:“不是兰天,是另一个同学,爸爸也见过的,叫秦川。”

  冉爸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搬家那天又忙又累的过去了。躺在新家的房间里,林冉冉环顾着四周。淡黄色的墙纸,纯白色的家具,毛茸茸的圆形地毯。衣帽间里整整两面墙的纯白柜子和有着复杂花纹的欧式落地穿衣镜是她的最爱。

  生活真美好。大别墅啊,她有生之年可以住进这么棒的大别墅,真幸福!林冉冉满心愉悦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林冉冉陪冉妈一起去物管办入住手续。

  “您好,您是……”物管小妹露出一个很职业的微笑。

  “我们是88栋2号的业主,这是房产证。来办入住。”冉妈说。

  物管小妹继续微笑:“您请稍等。”

  一会办好了手续,另一个看上去像经理的人走过来。

  “小张,这是新搬来的业主?”

  “是的,是88栋的2号的业主。”

  “哦?”经理很感兴趣的说:“原来你们就是小老板的邻居啊。”

  “小老板?”冉妈好奇的重复。

  “是啊,我们开发商的小老板,姓田。就是八十八栋的一号。”

  “哦。”冉妈笑了笑。领着林冉冉走出了物管办公室。

  冉冉哼了一声,什么小老板,不就是开发商么,未来房价的推手,万恶的资本家!

  就算住她隔壁,跟她也一毛钱关系没有!

  冉冉不知道,这个“万恶的资本家”其实不仅跟她有关系,关系还大了去了……

  搬好家没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林冉冉在爷爷家吃年饭。

  奶奶过春节终于从疗养院回来了,回来后还各种不爽,一会暖气太热,一会空气太污浊。

  幸好爷爷被爱唠叨的奶奶常年锻炼出来了闭耳不闻的功力,奶奶觉得没意思直接去大院的老姐妹家玩去了,所以气氛还算和谐。

  林老爷子下面有四个小家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做小生意的大伯大伯母和林朝阳哥哥一家,在帝都的军人家庭二姑妈二姑父和唐华姐姐一家,医生老师组合的冉冉家是老三,最小的是在隔壁城市做生意的小叔小婶婶和林渊堂弟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