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57.吃饭喝酒揍熊娃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你妈是不是又虐待你了,真的瘦了好多,啧啧。”

  冉冉看到冉爸脸色明显黑了,冉妈则握住了冉爸的手,还轻轻的摇了摇头。

  冉爸看到妻子的暗示,憋住了喷到嘴边的话。

  没想到大伯母这时候出来刷存在感了。她微微笑着说:“妈,您这说的,三弟妹从来都不做饭,想虐待冉冉都不能啊!”

  一句不阴不阳的话说得冉爸恨不得摔筷子。

  正在这时候,一直没做声的爷爷啪的撂下筷子:“就你话多。”

  全家都安静下来,大伯母赶紧闭了嘴。大伯二姑冉爸小叔都放下了筷子不敢动了。

  “少说话,快吃饭。”爷爷离休了还带着军营的作风,吃饭讲究安静和快速。

  食不言寝不语,这是爷爷经常教育几个小辈的。

  果然,一顿年夜饭爷爷也吃的迅速而干净,跟平时不一样的是他跟几个小辈喝了几盅。

  爷爷吃完,很自然的先行离席了。奶奶接到姐妹救场的电话,也赶快收拾收拾下楼打麻将去。

  两位大长辈一走,饭桌上顿时松了口气。

  “喂宝宝,你跟我说说,怎么瘦的这么多。”唐华还不放弃刚才的话题,继续追问到。“我开年了也想减肥了……”

  “她一定是不好好吃饭,说不定是受打击了。”林渊在旁边一边大口吃菜一边嘟嘟囔囔的说。这时候的林渊还是个一脸横肉的胖子,林冉冉记得他上辈子到了十五岁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健壮的可以上山打虎的壮小子。

  林冉冉白了一眼旁边胡吃海喝的胖子林渊,小屁孩。

  “贝贝,你又惹你宝宝姐姐。”林渊的爸爸高中没毕业当完兵就直接去做生意了,不太会教育小孩。只见林渊爸爸——也就是冉冉小叔,直接一个爆栗子敲到他脑袋上。

  “你宝宝姐姐今年考试全年级第二名,你呢,你给我考个全年级两百名我都要阿弥陀佛了!”冉冉小婶婶怒其不争的恨恨说。

  “三叔三婶都是知识分子,龙生龙凤生凤——”林渊毫不在意的继续闷了一大口果汁,话还没说完,林渊爸愤怒的一巴掌直接拍到了他脑袋上:“你给老子再说一句!!”

  “好了好了,大过年的干嘛打孩子。”表姐的妈妈冉冉二姑妈赶快出来打圆场。“我们贝贝虽然成绩没有宝宝好,但是我们身体棒是不是。”

  林渊很不屑的哼了一声,气的小叔又要动手,赶紧被冉爸和二姑妈拉住。

  “宝宝,”小婶婶笑容满满的给林冉冉加了一筷子菜。“听说你期末考试英语考了满分啊,等下吃饭完了让你弟弟跟你聊聊,你多帮助帮助他。贝贝,快点喊姐姐!”

  旁边的华华姐姐偷偷的闷着笑。

  “我才不要她帮助呢!”林渊愤愤的摔了筷子,扭身站起。

  “反了你了!”小叔气的直撸袖子,赶快被冉爸拉下。“贝贝还小,男孩子后劲足着呢,没事!”冉妈也赶忙出来说话。“宝宝,快去看看贝贝去。”

  林冉冉无奈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