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65.还真是缘分呐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中年人将一粒棋子放在其中一个茶碗下面,茶碗贴着地面移来移去,最后还是摆成了一条直线。

  几个人开始下注,三个人押注到他们认定有棋子的碗下面。

  开了以后,三个人都押对了,中年人不甘不愿的掏出了一大把钱塞给了喜上眉梢的三个人。

  林渊看着眼睛都亮了,这么简单就能拿这么多钱!他也要押钱!

  林冉冉哪能看不出这十几年前老掉牙的骗局,她赶忙拉住林渊不让他下注。

  林渊这傻小子不依,非要押钱,两个人在街边拉拉扯扯的,林渊力气大,用力推了一把林冉冉。

  减肥之后冉冉的小身板哪里经得住林渊这个壮小子的一撞。

  林冉冉歪向一边,被一个人从身后扶住。

  林冉冉赶忙道谢,回头一看,哟,这还真是缘分呐。

  扶住她的竟然是秦川。

  林冉冉露出开心的笑容:“秦川!”

  秦川却只是微微一笑,很快的放开了握住林冉冉胳膊的手。看着林冉冉灿烂的笑容,秦川有些不自然的把脸微微偏了偏。

  这头,林渊犯了牛脾气,非要去下注。刚走到摊子边上,却看到一个老头正在摊子边上和那个摊主吵架。

  “你这个骗子!快把钱还给我!”老头瘦瘦干干的,一边说还一边咳嗽。

  中年人根本没把老头放在眼里,直接站了起来恶狠狠的盯着老头:“你说啥?哪个是骗子?!你有种再跟劳资说一遍?!”

  “你!你就是骗子!你把我的一百块钱还给我!”老头虽然身高不够身材也干瘪,但是估计是想到稀里糊涂损失的一百块钱,心里也愤懑不已,嗓门也挺大。

  一时间,刚刚围在旁边的几个人都面对老头站了起来,人高马大的看起来很有压力。

  “你们!……就是你们在骗钱!还我的钱!……”老人在几个人恶狠狠的注视下不由自主的声音渐渐变小。

  林冉冉偷偷的捅了捅林渊,小声说:“知道了吧,他们几个是一伙的!”

  林渊这才恍然大悟。

  这下子,初生牛犊林渊又不高兴了。热血少年发现自己被愚弄,又看到这群骗子还仗势欺人,一怒之下就要上前路见不平。

  林冉冉赶紧拉住他:“你不要命啦?!”

  林渊不屑的哼了一声:“谁跟你似的,孬种。看到这种人欺负老人,难道不管吗?!”

  林冉冉愣了一下,眼前的熊孩子突然和上辈子高大魁梧的年轻军人的影子重合了起来。

  “你不管,我管。”林渊撸起袖子就要上。

  林冉冉拉不住这头小蛮牛,只得急中生智,拉住秦川躲进人群中大喊:“警察来啦!”

  聪明如秦川,一下子就明白了林冉冉的意图。他也大声的喊起来:“这里这里!这边来!”

  果然,人群很自然的骚动起来,那几个骗子显然是欺软怕硬的主,听到风声不对立马的收东西走人。

  那个老头哪里肯就这么放他们走,拽着摊主的袖子就嚷嚷起来:“警察同志!快来抓骗子啊!就是这几个骗子骗了好多人的钱了!”

  中年摊主张望了一下,看到不远处真的有维持秩序的执勤警察过来了,情急之下用力把老人推到地上。

  ————

  求推荐票,求收藏,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