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67.又一个奇葩爷爷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上次见到这女人的时候也是这种熟悉的想吐感觉——就是那个在大街上被那个跛子摸屁~股的女人!恶……想到这里,秦川更想吐了……

  浓妆黑痣女夸张的表演完母子情深,又瞥了一眼被警察带走的几个人,哼了一声,自顾自的抱起小孩走了。

  轻微脸盲的冉冉根本就没认出这是上次跟自己和小西发生争执的那个女人,只感叹于这女人对自己儿子的爷爷被抓这件事平淡得就像爷爷出门打麻将一样。

  极品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可怜那孩子了,哎……25岁的冉冉在心里不住的摇头。

  当事人几个都走了,围观的人也都散了场。地上的老人也被大家搀扶了起来。

  老人终于讨回了他的一百块钱,眉毛都乐得直颤颤。

  “爷爷,您没事吧?”林渊今天是第一个伸出援手的,现在小英雄范儿十足。

  老人被林渊一问,这才呲牙咧嘴的叫唤起来:“哎哟,疼死了,腰板板差点被摔断了……”

  林冉冉细心的问:“爷爷,您一个人来上香的吗?您的家人没一起来吗?”

  这下,老人突然拍了一下大腿。

  “哎呀!我的孙砸!”

  林冉冉一阵头晕,敢情这大爷为了一百块钱,把孙子给弄丢了!今天怎么净碰到奇葩爷爷!

  正当三个少年叹气准备再帮大爷找孙子的时候,突然一个少年急匆匆的冲到大爷面前:“爷爷,你跑哪里去了!”

  少年眉清目秀,长的瘦瘦长长的,看起来年纪比他们小。

  跟着少年过来的,还有一个男人。林冉冉看到男人旁边的女孩时,惊了一下。

  太巧了吧,杨琴?!

  杨琴哭丧着一张脸,但她看到自家爷爷身边站着的秦川林冉冉时,整个脸突然生动起来。

  “秦川!冉冉!”杨琴兴奋的喊着他们的名字,快步就要走上来。

  还没走一步,杨琴就被身边的男人抓住了胳膊。“爸爸……”杨琴有些害怕和无奈的回头。

  “你还敢到处乱跑!刚才让你招呼爷爷,你呢,一会功夫就把人看没了!你说,要你有什么用!”杨琴爸爸恨铁不成钢的扭了杨琴的耳朵。“还害的你弟弟到处跑!你这丫头,太没用了!”

  林冉冉皱起了眉头,不管怎样,她都不能认同这种当众贬低自己孩子的行为。

  杨琴却显然对爸爸的恶言恶语早已麻木。她仰着头看着男人:“爸爸,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你别生气。”

  杨琴爸爸还欲责备,刚才那个小少年却突然站到了姐姐面前:“爸爸不要打姐姐了。”

  瞬间杨琴爸爸脸色缓和。

  “小琪真是男子汉,好,爸爸听儿子的话!”说完,杨琴爸爸笑眯眯的牵起了小少年的手,带着杨琴爷爷一起走了。

  杨琴被落在后面,看着前面的祖孙三人傻愣愣的没有说话。

  林冉冉是独生女,家里一直当做掌上明珠在宠着,从来没有在爸妈这里遭受到重男轻女的待遇。但是看到杨琴的爸爸,冉冉又想到了上次家长会的事情,不禁从内心深处产生了心疼的感觉。

  “杨琴?”林冉冉试探的喊了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