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0.奋战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秦川很准确的接收到这个白眼,瞬间又懵逼了。

  林冉冉细嚼慢咽的吃着自己的菜叶子和番茄炒蛋,看都不看秦川面前的糖醋里脊和回锅牛肉。

  秦川见冉冉一脸视而不见的样子,整个人更蔫了。

  不过,蔫归蔫,秦川还是把那一桌菜吃完了,让林冉冉目瞪口呆。

  发育期间的男生,食量真是惊人。

  吃完饭的两人正端着餐盘往外走,突然视线中出现了一个人。

  “秦川……胖妞?!”陌生的男孩嗓音响起,声音有点哑,但是又不太好听,把林冉冉听的一哆嗦。

  回头,映入眼帘的是黑瘦矮的李力。他终于进入变声期了,冉冉想。可是还是没怎么长高。

  秦川和李力打了个招呼,林冉冉却敏感的发现李力看着自己和秦川的眼神有些怪异。

  “你们……?”黑瘦矮,哦不,李力迟疑的开口道。

  秦川连忙说:“我们在赶寒假作业,你们江大附中寒假作业多吗?做完了没有?”

  李力表情稍微放松了点:“哦,我就剩一点点了……你们在哪里做作业啊?”

  秦川毫无芥蒂的把他们赶作业的教室地点告诉了李力。这时林冉冉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了。

  果然,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李力出现在冉冉他们教室门口。

  “我也跟你们一起做作业吧!”李力眉飞色舞的说。

  林冉冉没说话,回头看向秦川,却看到秦川微微蹙了蹙眉。

  不过,既然是秦川自己把他们做作业的地点告诉他的,怎么可能不让他一起?!

  李力自来熟的直接坐到了林冉冉旁边:“诶胖妹,听说你成绩挺好的,怎么也不做作业啊?”

  林冉冉忍,自己25岁的人了,没必要跟一个小屁孩计较。

  李力明显是没眼力价的小孩,他还在继续滔滔不绝:“好啊!你写作文还敢抄书!……”他的声音根本没有压低,幸好自习室里没有几个大学生自习,只有他们三个中学生在赶作业。

  林冉冉懒得搭理这话痨,埋头继续奋笔疾书。

  李力见没人理他,干脆用笔去捅冉冉的胳膊:“喂胖妞!你聋了?你们中山路的作业多不多啊?……”

  林冉冉手被熊孩子撞了,字也歪了,实在忍无可忍的扭头,正准备开口的时候,秦川却突然说话了:“李力,你丫能不能安静点,吵。”

  林冉冉诧异的看向秦川,没想到一向温和好脾气的秦川竟然会说“你丫”这种话。

  李力显然也惊到了,不过他却没有反驳,却只是真的安静了下来。

  接下来的时间,秦川和林冉冉继续马不停蹄的赶作业,李力就在旁边一会写作业,一会小声的“骚扰”一下林冉冉。

  林冉冉则一直把李力视作空气一般不理不睬。

  经过两天的“奋战”,林冉冉终于在寒假最后一天的晚上八点钟写完了最后一篇日记。

  揉着酸疼的肩膀,林冉冉感觉自己手指已经麻了,手腕软乎乎的一点力气也没有。真的不会再爱了,中学生的寒假作业什么的,太可怕了呜呜呜。

  手抖着整理好书包,林冉冉想拎起书包走人,却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拿不动书包。

  秦川已经先行关了教室的灯,回头却发现冉冉还没有出来,于是走回教室,却看到林冉冉正在费劲的想要背书包,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秦川笑了起来,伸手想帮她拿书包,手握向书包带子的时候却握住了一只冰凉凉,软乎乎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