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5.十年后的金饽饽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全班顿时哄笑了起来,小李子一阵怒吼:“你在想什么呢林冉冉!选择题,你告诉我这些选项哪里有3!”

  一阵狂批以后,林冉冉蔫头蔫脑的坐了下来,陈小西扶额,给她递过来一个纸条:“我让你选c!!”

  放学的时候,林冉冉还沉浸在今天被骂了一顿的低落情绪中。

  无精打采的收拾着书包,她脑海中还在思考着怎么赚钱。

  突然,林冉冉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创业”的情况。她的小说怎么样了?!这么久怎么都没有回复?

  回家给编辑部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吧。

  说到回家,林冉冉又开始发愁了。从这学期开始,她要每天从别墅区深处走出来去上学了。

  上学路距离不太远,可是有点绕,靠冉冉两条小短腿走路,那得用多久啊……

  哎。冉冉叹了口气,估计很少有人像她这样吧,25岁的人了,竟然不会骑自行车……

  “喂。”有人踢冉冉的板凳,回头,兰天好整以暇的望着她。“今天我要去买自行车。你跟我一起去。”

  林冉冉想到寒假这人的“无理要求”,心塞的刚想拒绝他的“颐指气使”,突然想到了他的“秘密”和他为了送自己回家而被偷的自行车,拒绝的话转了个弯变成了搪塞的“唔……行吧……”

  刚开学,作业不算多,陈小西同学狂草完作业,抬头眼神亮晶晶的望着林冉冉:“冉冉,今天放学我们去杨家村玩吧!杨琴说可以带我们去看牛!可以骑哦!”

  牛?!林冉冉转念想了想。这时候城中村杨家村还没有拆迁,甚至还保留了一大片都市农田。

  想到“拆迁”两个字,林冉冉就热血沸腾。

  “哇,……”刚想答应陈小西,林冉冉的小辫子突然被抓住:“自行车……”兰天悠悠的声音传了过来。

  “哦……”林冉冉讪讪的摸了摸头:“对不起啊小西,我今天放学有点事……”

  “你有啥事啊?一起呗?”陈小西问。

  “我之前把兰天的自行车弄丢了……他今天要我跟他一起去买自行车……”林冉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我们那有卖自行车的!我带你们去!”杨琴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旁边还站着秦川。“去吧去吧,我们几个都去呢。”

  林冉冉很想去,目露期待的看了一眼兰天。

  杨琴,陈小西也同样目露期待的盯着兰天。

  兰天闭眼揉了揉眉心,终于点了头。

  “耶!”陈小西和杨琴乐呵呵的比了个v。林冉冉也摆出孩子气的表情冲兰天呲牙一笑,兰天微微勾唇。

  一边的秦川却微微蹙了蹙眉。

  杨琴,陈小西,林冉冉,加上兰天,秦川,五个人浩浩荡荡的往杨家村走去。

  走了一段路,到杨家村的地域了,明显建筑风格都变了。

  杨家村外,是八层楼整齐划一的房子;杨家村里,则是一栋栋各式各样的两三层楼建筑,在他们那俗称“私房”。

  跟林冉冉在舅妈娘家村子里买的“私房”一样,这里的“私房”现在看起来乱七八糟又不打眼,过个十年就会成为一块块金饽饽了。

  拆迁的一代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