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8.不敢想象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人呢?”其中一个社会青年问。

  “妈的,溜了。”老板咬着牙说。“还以为今天来了几只肥羊呢,那几个一看就不是村里的孩子,特别是那个高个的男孩,绝对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他一个手表都值这个数——”帅老板伸出了一根指头。

  “一百块的手表啊,比车还贵!”一个小啰啰眼红的说。

  “狗屁,一千!还是外国货!还有个长的挺好看的女孩,那小脸,啧啧,又白又嫩……本来想给哥几个一起玩玩的,没想到跑这么快!”老板恨恨的说。

  “有盈盈姐正吗?”一个小啰啰猥琐的问。

  “煞笔,那不一样!”老板看着人都跑不见影子了,干脆在门口发了几只烟,几个混混抽起烟来。“盈盈是熟女,懂不懂……熟,女!”

  老板深吸了口烟,眯着眼睛吐了出来。“就是熟透了点,下面都松了,干多了怪没意思的。”

  “你觉得没意思,让给兄弟们尝尝啊!”一号啰啰笑的猥琐。

  老板轻蔑的瞥了一眼一号啰啰:“我还能不想着你们?今天看到这几个雏儿,不立马给你们留着了?没想到还是让他们给跑了,啊呸!”

  “哎,咱升哥这张脸哦,在外面骗骗小姑娘多好,”二号啰啰摇头晃脑。“我敢打包票,升哥只要勾勾手,多少小姑娘不得抢着爬你的床,那什么芳芳,小艺……可是哥干嘛非喜欢用强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老板——也就是升哥露出了高深的笑:“那还真不一样,芳芳小艺那种货色都不知道被多少人上了的,千篇一律懂吗?但是你一听那些十三四岁小雏儿脆生生的一叫,那才是人间绝味啊……你们没玩过,都不懂……这叫情调,情调!学着点!”

  几个混混越聊兴致越高,竟然都没发现刚刚那几个孩子其实全挤在对面两栋房子中间的暗处。

  陈小西和杨琴躲在更深的一个小凹陷处,兰天秦川和冉冉躲在靠外的一个较大的凹陷处。夹在两个男生身后的林冉冉一阵后怕。

  要是稍微慢点,简直不敢想象今天的后果。

  天已经完全黑了,败类们在门口昏黄的灯光下抽烟,堵住了唯一的进出口。破烂缝隙中的几个孩子只得挤成一团,冉冉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听到败类们开着黄腔,林冉冉不由得一阵脸红恶心。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混混们还没有离开的打算。天完全黑了下来,没有一丝灯光的房子缝隙里伸手不见五指,冉冉连自己的衣服都看不到了,完全陷入了彻底的黑暗中。

  “……今天那几个小女孩,虽然年纪小,还真有个挺好看的。”升哥的污言秽语还在继续。“有个特别白,说话声音软绵绵的,跟小猫崽叫似的。劳资一听她的声音都硬了,就想把她扒光看看身上是不是更白……”

  冉冉突然想起了寒假同学聚会那天,那个喝醉酒险些被**的女孩。

  当时,黑暗中伸出的那只令人毛骨悚然的手,捂住了女孩的口鼻……

  今天,她自己也遇到这种人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