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5.前杠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谁?!”冉冉突然惊醒,她怎么感觉有人在她房间里?!

  四周黑黢黢的,什么都看不到。

  又做梦了吧,估计是今天受惊了……不能想多了,睡觉睡觉。

  少女打了个呵欠闭上眼睛。

  阳台上刚刚还紧闭的门现在却微微留着一个缝,夜风吹过,什么都没有留下,就像什么都不曾来过一样。

  人际交往的真理告诉我们,当一个人说“我有空就干啥干啥”时,他其实就在说“我绝对不会去干啥干啥了”。这个真理同样应验在冉爸林建国的“有空就送冉冉上学”这句话上。

  事实证明,林建国,一个小有名气的主任医师,压根就没能一次接送过冉冉上下学。

  从第二天早上兰天站在院子门口等冉冉起,兰天和冉冉俩人就开始了一起上下学的生活。

  第二天放学,林冉冉和兰天正准备一起去买自行车,秦川突然叫住他们。

  “冉冉,兰天,你们要去买自行车吗?我也准备骑车上学了,一起去吧。”秦川笑着说。

  二十分钟后,三个人来到了品牌自行车专卖店。

  兰天买东西显然是日后最流行的直男款。他直接指着一辆外表拉风,安全系数最高,价格也最贵的亮银色跑车。

  “就这这辆吧。加个后座。”

  这时候,秦川突然转向林冉冉:“冉冉,你是不是不会骑自行车啊?”

  林冉冉正在欣赏一辆辆复古风的少女自行车,听到秦川爆她的老底,老脸一红:“哎,是不会呀……”

  “其实自行车很简单的。”秦川说。“你要不要学?我可以教你啊!”

  林冉冉眼睛睁大惊诧的看着秦川。

  “你看,如果你会骑车了,下周末同学们一起骑车去郊游,你也可以参加呀!而且想到哪里去就到哪里去,也不用非要等着别人的车,这样多好!”秦川继续循循善诱。

  林冉冉用力点头,不愧是她的暖萌小男神,想的多周到!真好!

  “嗯,学学也好。”兰天这时候也冒了出来。“老板,后座不用加了。”

  林冉冉:……

  在秦川的怂恿下,林冉冉决定本周末去江大操场,在秦川同学的指导下学习新技能——自行车!

  一时兴起要学自行车的后果就是,兰天没有给自行车加后座,林冉冉又被冉妈莫名其妙的强调要求要和兰天结伴上学,于是冉冉只好忍辱负重的坐到了兰天崭新的拉风跑车的……前杠上。

  骑过跑车的都知道,跑车座位高,骑车的人身体一般会向前压低。

  坐在前杠上的林冉冉一路上都感觉兰天简直就是把下巴搁在自己的肩膀上。自己整个人都在他怀里!

  这种感觉,太让人尴尬了!连林冉冉25岁成年女性的小心脏都不禁快了快。

  离中山路学校还有两个路口的距离时,林冉冉赶紧嚷嚷着要下车,兰天一个刹车长腿撑地,性能极佳的跑车停了下来。

  林冉冉忙不迭的跳下前杠。“我们分开进去吧,免得被人看到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