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98.被拿来下赌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兰天,厉害啊!”

  林冉冉突然想起来兰天曾经说过的两人的“智商差”,这一瞬间她突然悲哀的发现,就算自己真的多活了一辈子,竟还是比不过眼前这个小鬼。

  过了许久,林冉冉才呆愣愣的开口:“那我……”

  “我陪你一起去。”兰天放下信,不由分说的自己做下决定。

  秦川这时候也难得的露出了八卦的神情:“我也去我也去!”

  “这么多人不太好吧……”林冉冉犹豫的说。

  “我们可以站远点,假装路过啊!”陈小西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冒了出来。“所以,带我们去吧!”

  冉冉看着面前目露期待的陈小西和秦川,回头再看看表情冷淡却强势的兰天,无语扶额。这重生一次,怎么生活就过的跟演电影似的呢。

  下午放学了,林冉冉犹犹豫豫的往大操场走去,身后不远处还跟着四个“路人甲”——兰天,秦川,陈小西和杨琴。

  对,这种事怎么少得了凑热闹小天后杨琴呢。

  在旗杆下站定,那四个人在不远处的主席台看台下坐了下来,杨琴和陈小西甚至还假模假样的拿出作业来写——演戏就要逼真嘛!——两只二货的旁白。

  林冉冉在旗杆下无聊的站了一会,就看到两个人从小学部走了过来。

  走到近处,林冉冉看到其中一个人,不禁愣住:“明亮?!”

  两个小男孩中的一个,竟然就是林冉冉舅舅家的表弟,明星的亲儿子——明亮。

  明亮现在在新华路小学读五年级,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林冉冉忙走上前去:“明亮?!你怎么跑过来了?你妈知道吗?”

  明亮笑了笑:“我是过来找同学玩的,这是我以前的同学,四年级转到中山路来的,凌晨。”

  林冉冉这才把视线转到表弟身边的另一个男孩身上。

  这个男孩瘦瘦小小的,脸蛋发黄,乍一看感觉有点营养不良。他应该跟明亮年纪差不多大,可是却比明亮矮了近半个头,比冉冉矮了一个头。

  “林冉冉……姐姐,”小男孩凌晨似乎憋了半天才憋出“姐姐”两个字,却闹了个大红脸。“我,我叫凌晨,是明亮以前的同学……”

  林冉冉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明亮,然后转向这个叫凌晨的小朋友。

  明亮则露出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怎么样,我说了吧,我姐姐真人比照片还漂亮,你还不信!这下相信了吧!快快快,超级火轮的黄金卡!我们说好了的!”

  林冉冉听了这话差点倒了,敢情自己是被这俩孩子拿来下赌了啊!

  凌晨则一副羞愤欲死的表情,狠狠的瞪了一眼明亮,又朝向林冉冉,很着急的开口辩解道:“不是的林冉冉……姐姐,我就是想,想……”

  “想干嘛?”突然出现在冉冉身后的熟悉声音把几个人吓了一跳。林冉冉回头,看到兰天站在自己背后,面无表情的俯视着几个人。

  他旁边,还有表情严肃的秦川,一脸憋着笑的陈小西和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