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06.胖妞生存秘籍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秦川不由自主的走到半步距离,下巴几乎碰到她的后颈。他默不作声的拿起那两根带子,认真的系出一个完美的蝴蝶结。

  “谢谢你!”林冉冉转过身,靠着料理台弯起眉眼笑着说。

  刚刚为了系腰带,两人距离仅有半步。转过身来,两人几乎是鼻子贴着下巴。若有若无的奶香味一丝一缕钻进了少年鼻子里。

  很奇怪,平时和那么多女生接触,他都闻不出来什么味道,只有她,他总能闻到那种时有时无的独特味道,这是在其他任何人身上都找不到的特殊标记。

  他有吸了吸鼻子想感受更多,可是用力一吸,那种甜甜的味道又消失殆尽……

  上次在那个狭窄的巷子里,他也只是想用力闻一下她的味道而已,却没想到竟会……

  “我,我先上去了。”秦川忽然结巴起来,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般往后快速跳了一步,仓皇离开厨房,留下一个一脸懵逼的林冉冉。

  男神跑得这么快,难道……自己有不为人知的隐疾,比方说……口臭?!冉冉泪目。

  面条下好了,冉冉想着凌晨小朋友那瘦弱的身体,决定再给他加一个鸡蛋,一根香肠,想了想,冉冉又把冉妈今天买回来自己还没来得及吃的卤牛肉切了一大块,改刀切成小片。

  一碗面堆头好大,都要冒尖了,冉冉站在厨房门口大喊:“凌晨,下来端面条啦!”

  未曾想四个男孩全部一起下来了。

  凌晨看到那超大海碗的面条明显愣了一愣,白生生热乎乎的面条上铺满了卤牛肉,煎鸡蛋,香肠片,生菜,胡萝卜丝,白的红的绿的,最上面还撒了一把黑芝麻,整碗面条油光水滑,热气缭绕,光是卖相就超级养眼。

  凌晨怔怔的捧着跟他小脸蛋差不多大的一碗卖相极佳的面条走到餐厅,搅拌了一下张口就吃。

  明亮跟着出来,吸了一下口水:“凌晨给我尝尝,我还没吃过宝宝姐姐做的东西呢!”

  说完也不管凌晨同意不同意,抢过筷子就是一大口。

  “哇塞宝宝姐姐好厉害呀!”明亮夸张的叫了起来。“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林冉冉乐呵呵的点了点头,不是她自负,做饭她不在行,但是下面条嘛,她上辈子可是练就了一手绝活的。

  独住胖妞的生存秘籍啊!

  凌晨一个人闷着头在餐厅里呼噜呼噜的吃面条,秦川和明亮都跟着冉冉走进厨房了,他们都想看看冉冉这个看起来就不太会做家事的女孩怎么弄出这么一碗卖相极佳,据说味道也极佳的面条。

  林冉冉正好还有刚刚没用完的部分材料,干脆直接继续烧水,给剩下的三个每人下了一小碗面条当宵夜了。

  根据上辈子和林渊同一屋檐下生活的经验,发育期的男生有时候食量简直是女生无法想象的。

  其他几个人刚吃上宵夜,凌晨就已经风卷残云般的把一海碗面条吃的汤都不剩一滴了。

  乖乖的自己去洗完碗,凌晨又红着脸从冉冉手中接过一杯牛奶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