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13.白衬衫少年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冉冉简直被这孩子给气笑了:“请问,我为毛要流鼻涕?”

  “你……”兰天默了默:“长得就是一副鼻涕娃的样子。”

  林冉冉暗自吸气,吐气,吸气,吐气。想想男神小秦川,不跟熊孩子一般见识,想想男神小秦川,不跟熊孩子一般见识……

  油料所的油菜花田一大亩一大亩的,站在田边竟然有一种到了恬静乡村的错觉。然而,远处的高楼大厦明确的表示了他们现在还身处江城闹市区中心地带。

  油菜花没有什么香味,但是春天的江城总是有种混合的花香味,林冉冉站在田里的小径上深吸口气,感受到90年代的空气是那么的干净,比十几年后好多了。

  在油菜花田里逛了一会,兰天不知道也从哪里弄了个相机来,还是当时很少见的卡片机。

  林冉冉回头,看到兰天正对着她举起镜头,林冉冉收腹吸气,正准备露出灿烂微笑的时候,突然,打了个打喷嚏。

  然后她听到了胶卷相机的“咔擦”响声。

  卧槽!不知道照出来什么怪样子!可是这是个胶卷相机的年代,没办法回放。

  冉冉只好沉默的偷偷溜走,假装赏花很认真的样子弯腰盯着一束花,余光却看到了杨琴在秦川身边叽叽喳喳的讲着什么。

  冉冉顿时觉得有些无趣了,站起来回过头,却看到兰天的镜头又对着自己。

  冉冉赶忙扯出一个勉强的笑。

  “别咧了。”兰天皱着眉头放下相机。“丑!”

  冉冉绷紧嘴唇捏住了拳头,咬牙切齿的冲上去。

  老天,你都让我重生了,咱偶尔幼稚幼稚不丢人吧?!

  花田里,女孩嗔怪的扑向男孩却不小心踩空,整个人一歪就要倒地。

  正在女孩要摔倒在地时,她的手臂被拉住了。

  “笨死了。”男孩说着嫌弃的话,表情却异常轻松淡定。

  女孩羞恼的举起拳头捶向男孩,男孩却一点没有生气和烦躁,擒着一抹淡笑单手捏住了女孩的手腕。

  “兰天!”冉冉气急败坏的只能用脚乱踢。“你给我放手!”

  “短手短腿。”兰天挑挑眉,很鄙视的从上到下打量了努力想要攻击到自己却一再失败的冉冉后,竟然真的放开了她。

  冉冉不服气的正欲冲上去“报仇”,突然兰天那只闲闲插在裤兜里的手伸了出来,递给她一朵小雏菊。

  “给。”高冷少年难得弯了弯眼,在春日阳光下的花田里露出了一个笑容。他手上嫩黄色的小雏菊在微风中一下一下的点着头。

  冉冉傻乎乎接过少年手里那只小雏菊之后,兰天就转身悠闲的手插裤兜走开了。

  突然,冉冉深吸了一口气。

  妈呀!这小子笑起来竟然这么好看,眉目舒朗干干净净的,嘴角还有两个酒窝!

  这哪是上辈子那个沉默寡言的当兵的?!这明明就是无数少女梦中的白衬衫少年啊!

  事实再一次证明,糙汉也有萌正太的时候……冉冉呆愣愣的看向兰天的背影,回想着刚刚给自己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那副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