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25.姐夫!?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兰天挑了挑眉毛,突然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沈怡凝。”刚刚还风风火火的小姑娘羞答答的回答道,然后扬起小脸期待的看着面前的兰天。“小哥哥你呢?”

  小姑娘脸红扑扑的,冉冉发现这小姑娘长得还挺好看,一双修长灵动的丹凤眼,下巴尖尖的,似乎有点十几年后很火的那个风情万种的某个明星的影子欸。

  电光石火间,冉冉突然想起来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了。

  沈怡凝,不就是十几年后那个很火的明星小花吗?就是那个一直是女汉子形象,冉冉重生前不久却爆出她有从小单恋对象的那个小花?

  难道那个明星就是现在这个丫头?冉冉狐疑的视线在她身上转了一圈又一圈……

  还没打量完,林冉冉突然一僵。

  一只爪子箍住了自己的肩膀。

  “我啊,我的名字你就没必要知道了。”兰天笑眯眯的扣住冉冉的肩膀,还做出一副亲热样子,弯下腰来把脸贴在了冉冉脸。“你就记得我是凌晨的姐夫就行了~”

  冉冉一哆嗦,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

  这家伙,又犯戏精病了!

  果然,兰天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句话丢出来,四周都静了静,小学生们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闷了闷扭过身子继续走路去了。

  “你又闹什么幺蛾子?”林冉冉压低声音很不满的拍开了兰天还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只爪子。

  兰天勾了勾唇:“我说的实话啊!”

  “神经病。”林冉冉心中一震,表情却丝毫不显,还翻了个白眼,就快步走到凌晨身边去了。

  冉冉身后的兰天迅速收起了刚刚玩世不恭的笑容,面色严肃的看了一眼刚刚那个叫沈怡凝的小女孩的背影,然后又盯住了冉冉和凌晨……

  冉冉正和凌晨聊着什么。少女微笑着,浅浅的小梨涡就像盛了蜜。小男孩的眼光一直集中在比他高半个头的少女脸上,那种眼神……

  兰天低低的叹息一声,只有他自己能听到,那叹息声似乎充满了感慨和沧桑。

  几个人到了小学部,沈怡凝到班上把体育委员叫出来。

  体育委员是个憨厚孩子,他很认真的回想着:“体育课是第三节课,老师让我去器材室拿计时器,那时候我看到凌晨一个人走上楼了。”

  冉冉问:“然后呢?”

  体育委员说:“然后,我就去一楼的器材室拿了计时器,回去给老师了。”

  “那你看到了什么?!”沈怡凝追问。

  体育委员奇怪瞥了一眼沈怡凝:“就这样了啊,我就回来找体育老师了啊!”

  沈怡凝一时语塞,冉冉笑了起来:“按照他的说法,就是什么都没看到嘛!那你怎么知道是我们凌晨拿了钱?”

  “可是先上来的就只有他啊!”沈怡凝还是不服气。“而且,我们班他最穷了,除了他还有谁没事会去拿别人的钱呢?”

  林冉冉板起了脸:“小朋友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穷人不一定品格底下,有钱也不一定都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