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28.难道你当真了?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杨琴刚说完,扭头就看到陈小西捏紧了手里的购物袋:“李依婷怎么这样,前段时间还看到她和陈琛一起看《人鬼情未了》呢!陈琛还亲了她!”

  杨琴的八卦兴致立马被调动了起来:“陈琛是谁?”

  “小学我们班的一个,出国了。”陈小西毫不在意的说。“这才几个月啊,又跟江波手牵手逛商店了,怎么这么轻浮,怪不得我妈让我别跟她玩……”

  陈小西还想继续说,冉冉轻轻扯了扯她的衣袖。“别说了小西,我们走吧。”

  陈小西明显没有了刚才的兴奋劲,沉默的挽着冉冉的胳膊离开了商店。

  快走到和杨琴陈小西要分手的交叉路口,冉冉突然感觉肩膀上一轻。

  吓了一跳的冉冉一回头,却看到面无表情的兰天拎着自己的包站在她身后。

  “怎么搞到这么晚。”兰天说。

  身边的杨琴和陈小西都露出了“果然如此”的暧昧笑容,互看一眼,对冉冉挥挥手就快速离开了。

  林冉冉蹬着突然冒出来的那个人莫名其妙,明明是个13岁的孩子,怎么时不时就露出一副家长的模样?

  “要你管。”冉冉鼻子哼了一声。

  “呵呵,想想你那智商,再不回来还以为你被人拐山沟里了。”兰天看了眼冉冉手上的面包挑挑眉。“不过至少,你这次就算被拐也不至于马上饿死。”

  林冉冉气结。这小鬼跟别人交往都挺正常,怎么到自己这就是又毒舌又面瘫了?

  想不通啊想不通。

  林冉冉翻了个白眼,感觉自己智商真的也被这个死孩子拉到了十几岁:“是啊,我智商低,你智商高,行了吧?”

  “你知道就好。”兰天回答得倒理直气壮。“以后别一个人大晚上的跑出来了。”

  林冉冉突然又感觉不对劲,这对话怎么听怎么像小夫妻斗嘴?!

  “我跟小西一起啊。”林冉冉想了想,憋出来一句话。“不是一个人。”

  “没跟我在一起,就是一个人。”兰天飞快的接到。

  林冉冉停住了脚步,站定看向兰天:“兰天。”

  兰天回头,没说话。

  “你觉不觉得这样真的很奇怪。”林冉冉觉得自己再不说明白就真说不明白了。“难道你真不觉得,你管我管的太多了吗?”

  兰天还是没有说话,只是目光沉沉的看着她。

  “是的,我们是有个莫名其妙的婚约。”林冉冉继续说。“可是,难道你还当真了吗?”

  兰天突然朝林冉冉走近两步,少年一张俊脸迅速放大。林冉冉不由得又向后仰去。

  睫毛好长,鼻子好挺!又用美男计,又来撩妹!可恶的小鬼!冉冉心中腹诽。

  奇怪的是,兰天这次只是眯着眼睛看着她,却没有开口讲话。

  林冉冉心里突然有些心虚,不知道是想到上辈子的事情还是想到了什么,她又开口,可是声音已经有些发虚:“我们现在还小呢,以后长大的事情谁说得准……说不定你还能遇到其他更好的女孩,没必要为了大人们的一些戏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