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31.男神你很热?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两人中午随便吃了点饭,然后冉冉带着秦川来到了一个地方。

  “证券公司?”秦川站在马路上,看着房子上的牌子和门口熙熙攘攘的人群,不解的看向冉冉。

  冉冉看了看时间没说话,门口的这些人都是要进去买股票的吧!

  终于到了证券公司开门的时候了,那群人果然你推我挤的冲进了房子里,林冉冉和秦川费了好大劲才挤进去。

  林冉冉也是第一次来90年代的证券公司,她抬头,发现里面有个大屏幕,上头的数字红红绿绿的不断变动。

  站在柜台的又一些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买卖的人不能直接操作,必须由那些穿着红马甲的人代劳。

  “冉……冉!”秦川被挤得差点就不见了,一回头看到冉冉站在大屏幕下沉思,赶紧费劲的挤过去,拉住了冉冉的胳膊。

  女孩穿着半袖的运动校服,秦川直接抓住了她细滑的肌肤。

  跟自己的触感不一样,女孩的胳膊又细又软,捏上去好像没骨头似的,皮肤光滑得似乎能吸住手指。秦川愣了一下,几不可见的慢慢摩挲了一下她的皮肤。

  正在这时,一个人急匆匆的冲开人群走过,冉冉一下没站稳,整个人往后靠去。

  下意识的,秦川赶忙伸出双手想稳住她,可未曾想她并没有被自己的双手接住,女孩柔软的身躯却直接歪到了自己怀里。

  秦川顿时满脸通红,女孩的马尾辫冲到自己脸上,她清香的背部贴到了自己胸前,低头,就是她瓷白纤细的脖子。

  冉冉正在认真的观察着大屏幕,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已经被人挤到了秦川怀里。费劲的越过重重人群看着大屏幕闪烁的条目,她终于缩小了范围。

  “海王生”和“海天地”。

  印象中90年代的“妖股之王”就是这两个之一!

  突然,冉冉感觉有什么硬东西碰到了自己的屁股口袋,小偷?!冉冉警惕的回头,却只看到了秦川的侧脸。

  咦,自己什么时候跟他靠得这么近了?!

  冉冉赶忙离开秦川的前胸,秦川却说了一句:“我要去一下洗手间。”就努力扒开人群,朝大厅的另一个方向快步走去。

  林冉冉也没想太多,她很开心,今天来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接下来就是让妈妈去买股票啦!

  秦川上厕所用了好久才出来,林冉冉看到他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怎么他看起来好像很热的样子?

  不过冉冉心情好,忽略了这一点点不对劲,开心的拉着秦川又挤出了交易所坐公交回家。

  公交上人不多,两人找了个双人位置坐下。

  “买股票……赚钱吗?”秦川好奇的问。“我怎么听杨琴说他爷爷经常亏钱……”

  冉冉笑着看了秦川一眼,高深莫测的说:“看几率啦!”

  秦川不解的继续追问:“几率?”

  冉冉想了想,决定跟秦川透露点“内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