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34.可乐瓶子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做过?!”秦川听了他的话大惊。

  江波压低声音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没有到最后一步,不过也差不多了……我摸过,还亲到了!”

  秦川脸红得都快滴血了,露出了很嫌弃的表情关上了书。

  “切,装啥?李依婷比这书里的小多了,只比我自己的大一点点,跟颗小豆子似的,一点也不软……”江波遗憾的摇摇头。

  秦川似乎想到什么恶心的事情似的皱了皱眉头。

  “我喜欢大的!软绵绵的那种最好!”

  说着,他还用手比了个可乐瓶子的造型。

  秦川突然有点不自在,扯了个理由就去厨房里帮江波奶奶端菜端饭了。

  从江波家回来,秦川整个人还有点晕乎乎的。他早就听说很多男生都看过这种漫画,甚至还有一起看过“动作片”的。可是自家家教甚严,今天在江波家他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些东西。本来还有点好奇的,但是看了一会之后却觉得有点恶心。

  不过嘛……

  秦川想着想着,就躺沙发上睡着了。

  刚睡着他就来到了一个大厅,人山人海中,一个女生娇笑着扑到他怀里。

  好软啊,还香喷喷的。梦中的秦川下意识的抱住了她……

  秦川在梦里的最后一瞥落在了柔软的女生的脸上。

  林冉冉?!秦川惊讶的想喊出声音,却直接醒了。

  刚刚进入青春期的懵懂少年根本就不知道,不经意间自己的好朋友怎么就走进自己的梦中,还摇身一变成了那副模样,有点妖娆,有点挑逗,与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大不一样,却没有像那些书中的人似的让他产生丝毫的不适感。

  初次体会到脸红心跳这种莫名感觉让小少年有些无措。他也不懂是怎么回事,只是确认了一件事——他的好朋友冉冉于自己来说,的确是特别的。

  别墅的一楼,林冉冉正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冉冉接起电话,声音轻快:“喂喂?……你好呀……嗯,今天春游。……啊?你听谁说的?……呃,是的……切,要你管!……好啦好啦,知道啦!……挂了挂了,拜拜!”

  冉冉一脸不满的挂上电话,冉妈露出八卦的表情:“谁啊?”

  冉冉支支吾吾:“一个同学……呃妈妈,我去做作业了哈!”

  说完,冉冉就一溜烟跑上楼去了。跑上楼冉冉还在奇怪,十万八千里外的兰天怎么知道今天自己和秦川出去的事情?

  难不成他还在自己身上装了窃听器?!

  还有,他那一副理直气壮的要求自己不要和男生出去的语气是咋回事?!

  简直莫名其妙!

  冉妈看着女儿消失的背影笑着摇头,闺女长大咯!

  远在上海的兰天面无表情的摁断手机,手里拿着的圆珠笔随之“啪”的一声断成两半。

  杨琴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他讲冉冉和秦川出去的事情他也懒得想了。还不就是点女人间的无聊心机。

  不过现在看来,真的要早点搞定这边的事情了……

  江大教授楼里,秦川家客厅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哦,是你啊。……你怎么知道的?是呀,我今天是和她出去了。……对了,你过年问我的问题,我想问问你为什么那么问?……”

  杨琴挂上电话,刚刚还挂在脸上的甜甜笑容瞬间消失。

  ————

  今天6更时间:8:00开始,21:00结束。

  起点青云榜和客户端免费业双推荐期间蠢作者努力码字,力图能在榜上前进一点点。

  所以真诚求各位亲们的收藏和推荐票~

  鞠躬~

  祝看官们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