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38.你喜欢冉冉吗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闭了闭眼,她实在不愿意相信那个跟上辈子自己很像的女孩,竟然是这样的人。

  可是,如果是真的……

  林冉冉思考了一会,抬起头对陈小西说:“小西,我们回去书店吧,我还有些书没买。”

  陈小西一脸懵逼的被冉冉拖回了书店,冉冉承诺买了书就请她吃鸡肉卷,这才让陈小西又开心起来。

  冉冉一边飞快地又选了一套英语竞赛用书,一边瞥向对面,那两个人果然还在里面。

  结账完,冉冉指着对面的快餐店:“走吧,我们去拼桌!”

  秦川今天确实约了杨琴。

  昨天晚上,杨琴打电话给秦川。

  那时候秦川刚做完那个刺激而又让人沉迷其中的梦。

  “……你今天下午怎么不见了啊,冉冉也不见了,你们出去了?……秦川,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冉冉啊。……”

  电话这边,秦川罕见的没有跳脚也没有反驳,而是沉默了。

  一会功夫后,他小声的说“我也……不知道。”

  近似承认的语气,让电话两头都静了静。

  “不知道?”终于,杨琴那边继续说话了。“那你知不知道,冉冉身边玩的好的男生可不止你一个,兰天和她……”

  秦川有些不耐烦的唔了一声,又想到什么似的问了个问题:“对了,你过年问我的问题,我想问问你为什么那么问?……”

  今年过年,大年初五的时候,几个人在归元寺碰到了。

  冉冉在长椅上睡着了,杨琴把秦川叫了过来问他是不是喜欢冉冉。

  当时的秦川是震惊又慌张的一口否定了。

  “……拜托,这方面我可是专家,我看了好多谈恋爱的漫画呢。”电话里杨琴说。“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分析分析?看在你经常给我讲题目的份上……”

  于是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秦川迫不及待的约了对这个问题“研究颇深”的,同时也是“很了解冉冉”的杨琴出来,请她给自己分析一下。

  “这追女孩啊,最忌讳死缠烂打。”杨琴和秦川坐在约好的快餐店里,点了小吃之后,杨琴就打开一张纸。纸上写着几排“攻略”,秦川看到第一排红红笔加粗写着“若即若离”几个大字。

  杨琴像个老师似的敲了敲那几个大字说:“喏,看到没有,要若即若离!就是要你不能太主动!……”

  秦川脸红得跟个火龙果似的:“喂,我没说我要追她啊……”

  “行行,你没说,我自己乐意给你讲行吧?”杨琴歪着脑袋露出没心没肺的笑。

  秦川摆着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事实上却认真竖着耳朵听杨琴的各种丰富生动的“案例”的时候,突然听到敲玻璃的声音。

  秦川一转头,竟然看到身边的玻璃外,站着一脸笑意的……林冉冉?!

  林冉冉和陈小西走进了快餐店。

  “你们也在这啊!”陈小西兴奋的坐到了杨琴对面。然后招呼冉冉:“快过来吧!”

  冉冉在窗口点了个鸡肉卷给陈小西,又点了几杯饮料给其他人。东西上齐了以后,她才不慌不忙的端着餐盘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