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45.爱学习的孩子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晚上,杨琴家的私房里。

  杨琪看着姐姐正慢条斯理的叠衣服,奇怪的问姐姐怎么受伤了?

  “哦没事,骑自行车摔得。”杨琴漫不经心的一边笑一边说。“爸爸还没回来吗?都几天了?”

  “哎,爸爸五天都没回来了。”杨琪叹了口气。“你说爸爸会不会真的不要我们了啊?”

  杨琴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心里说了句“不要拉到”,嘴上却安慰弟弟:“不会的,爸爸过两天一定会回来的……”

  “希望吧……”杨琪说着说着就嘟起了嘴巴。

  杨琴叠好了秦川的体恤衫,勾唇一笑。他果然还是善良的,装傻白甜被戳穿了,但是苦肉计对他还挺好用。

  好吧,以后就改换策略吧。

  第二天是个好天气,冉冉刚走到别墅一楼,就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呀,小天你回来了?”

  冉冉探头望出去,看到兰天背着书包站在自家门口,许久不见的那辆炫酷的自行车就停在身后的院子里。

  “阿姨你好,我六点下的火车。”兰天很礼貌的冲冉冉妈点点头:“这是我给阿姨和叔叔带的特产,你们尝尝。”

  冉妈乐的合不拢嘴,但是又不能耽误孩子们上学,赶忙接过特产谢了兰天,又招呼冉冉赶快出来去上学。

  冉冉走出来注意到兰天眼底有微微的淤青,他不是昨天晚上还有考试吗?今天一大早就回来了?

  要是是她的话,一定在上海多住一晚上玩一下今天再回来。冉冉默默的想。真没想到兰天还是个这么热爱学习的孩子啊!连夜坐火车也要赶回来上学……

  冉妈看着冉冉还在慢悠悠的,赶紧催促她抓紧时间,又在唠叨她又起晚了,连早饭也来不及了巴拉巴拉。冉冉一个激灵看时间,真的不早了。

  冉冉急吼吼的推着自行车就往外冲,兰天给冉妈摆摆手也骑上了自行车。

  哎,冉妈看着两个孩子一前一后骑着自行车消失的背影,叹了口气。自家的闺女要是有兰天那么成熟稳重就好咯!

  复古自行车在别墅区的上坡路上越骑越费劲,终于冉冉察觉到哪里不对劲了。

  车胎怎么瘪了?!

  兰天在后面勾唇,这二货,到现在才发现!

  枉费自己一大清早就去拔气门芯!

  没办法,冉冉只得把车锁在小区里,无可奈何的等着身后慢悠悠跟着自己的兰天。

  江城的清晨,夏日晨风带着一股热气,可能是天气热了穿的少了,可能是两个人都有点微微出汗,冉冉坐在前杠上总觉得哪哪都不自在。凑得太近,男生身上那种热气仿佛在蒸腾着她。没办法,自己就坐在某人的“怀里”,而这个人存在感实在太强了。

  冉冉正不自在着,跑车却“嚓”的停了下来。冉冉抬头一看,包子店……

  “你没吃早饭?”冉冉奇怪的回头,兰天一条长腿撑在地上,一只手扶住龙头,一只手正在接过老板递过来的包子。

  自行车停下来的时候是歪向一边的,冉冉正努力的坐正不要滑到兰天胳膊上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高亢的女声吼道:“老娘跟你说了不知道你男人在哪里!你能不能给我滚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