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48.无理取闹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看到杨琴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冉冉就来气,怎么着,你做坏事了我不原谅你了你倒委屈上了?凭什么做坏事之后随便道个歉就一定会受到原谅啊?

  “我是懒得跟她较真,你去问问她是不是真的偶尔一次,看她敢不敢回答你!”冉冉想到那被踩的全是脚印的水手服,还有自己平白的摔了一跤,杨琴约她们出来看她和秦川的“约会”,心里火气更旺。

  “我得理不饶人?对啊我就是有理,我有理为什么要饶人!凭什么做错事一句轻飘飘的道歉我就一定要原谅她!”

  可怜?可怜就能成为做坏事的理由吗?

  “林冉冉,你……”秦川也有点语塞,想想冉冉说的话好像又有道理。如果道歉就有用的话,那还要道德和法律干嘛?

  秦川正琢磨着如何接话才能快速又不伤害双方的结束这次不甚愉快的谈话时,兰天走了过来站在两人中间:“喂林冉冉,搞什么,还走不走了?”

  秦川看着明明和冉冉说话却面朝自己,整个人挡在冉冉身前做出保护状的高个男孩,刚刚才缓和了一丁点的情绪瞬间如同被入侵领地的炸毛小兽一般被炸得灰飞烟灭。

  从一大早看到两人亲密举动开始的那三分的莫名不适感瞬间放大到了八分:“林冉冉。你分明就是无理取闹!”

  林冉冉越过兰天的侧身,目光落在站在秦川身后的杨琴身上。杨琴刚刚在秦川面前还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现在站在她背后却目光挑衅的盯着冉冉,嘴角还擒着一抹笑。

  一瞬间,冉冉看着面前的秦川,和记忆中那个护着女朋友,指责自己无理取闹的青年男子重合了起来。

  “呵。”冉冉冷笑一声,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出现了一刹那失神,声音冷了下来:“哦。我无理取闹。”

  然后,秦川就看着冉冉转身飞快的走了,眼前的兰天竟然还朝秦川笑了笑,轻快的转身小跑追着冉冉而去。

  一瞬间秦川后悔得想追上去,可是他看着追着冉冉而去的兰天,实在动不了脚。

  冉冉气冲冲的刚走到楼梯口,却被一个从楼梯上突然冒出来的人撞倒了。

  两个人的速度都很快,冉冉下意识闭上了眼睛,心想这次惨了,估计要挂彩了。

  却没想到自己没摔在地上,却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兰天一个箭步冲上去,赶在冉冉倒地之前接住了她。

  “笨死了。”兰天嘴上抱怨着,行动上却非常体贴的扶着她站稳,还帮她捡起了地上的书包拍了拍灰,背在了少年自己肩上。

  冉冉看着兰天,突然发现好像自己每次摔倒,这个男生都会第一时间扶起自己,每次有危险,他总冒出来站在她身前。

  好像一回头,他总在那里似的。

  “谢谢你兰天。”冉冉突然发现自己应该给他道个谢,这一撞,把刚刚的气也撞没了大半。

  “兰天?!”突然响起一个陌生的小孩声音。“你是不是凌晨的姐夫?”

  一句话把冉冉差点吓趴了。姐,姐夫!?

  “你就是凌晨的姐姐吧?我就是来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