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49.她是冉冉啊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定睛一看,冉冉发现刚刚撞到她的竟然是个小学生。他满脸焦急的又开口道:“凌晨从楼上摔下来了,你们快来!”

  秦川看着冉冉在走廊尽头被一个小孩撞到了兰天怀里,小孩喊他俩姐姐,姐夫?然后两人就跟着那个小孩急匆匆的走了。兰天还背着冉冉的书包。

  呵呵,姐姐,姐夫?多亲密的画面啊。

  秦川突然觉得天气怎么这么热,走道里怎么这么乱,什么都看不顺眼!

  “秦川,你别生气了……”杨琴这时又换上了一副劝慰的表情走上来,还拉了拉秦川的袖子。“冉冉也是一时在气头……”

  “你能别烦我吗?”秦川打断了杨琴的话,带着毫不掩饰的烦躁。“冉冉说的没错,你做错事,凭什么轻轻一句道歉她就必须原谅你!”

  杨琴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没说出口。

  秦川怒火更甚:“还有,你刚刚干嘛突然冒出来还衣服?你知道不知道这样会引起别人误会的!”

  杨琴被秦川一吼,眼眶又开始发红。跟上了眼药水似得,不到一秒钟,眼泪就大颗大颗的掉了下来。

  秦川厌烦的白了她一眼,这次,看着她哭了他却没有丝毫同情,反而更烦了,直接把刚刚她还给他的体恤衫甩到地上走掉了。

  脑海中却不住的回放冉冉刚刚扭头就走的样子。

  哎,

  不该那样说她的,她是冉冉啊……

  冉冉和兰天急匆匆的把凌晨送到医院之后,昏迷好一会的凌晨才醒过来。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冉冉急吼吼的扑到病床边。“怎么就摔下来了呢?”

  “这位同学,你不要吵病人。”医生走过来警告到。“脑震荡最忌讳喧闹了……”

  冉冉看了一眼医生和病床上的凌晨,然后拖着刚刚来报信的男孩,也就是凌晨班的小班长出去了。

  “刚刚一直没空问,凌晨怎么会好好的从楼梯上摔下来呢?”冉冉站在病房外皱着眉头问小班长。

  “凌晨,是被杨琪推下楼的!”小班长一脸义愤填膺状的开始吧啦吧啦的讲今天的经过。

  其实很简单,就是杨琪和凌晨因为什么事情在楼梯口吵起来,然后杨琪就把凌晨推下楼了,还正好被路过的教务处主任看到,杨琪那边正在留校被狂骂请家长呢,听说还要赔钱。

  “那他们为什么吵架?”冉冉有些奇怪的问。小班长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冉冉走进病房,看到兰天正在跟凌晨说话,奇怪的是凌晨的脸色并不太好的样子。

  冉冉很关心的坐到凌晨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凌晨,头还晕不晕?”

  凌晨抿了抿唇,抬眼竟然看了一眼面前的兰天。冉冉莫名其妙的回头看向兰天,却看到兰天瞬间收回了放在凌晨身上的目光。

  那种目光,是警告?

  兰天在警告凌晨?警告什么?为什么要警告他?!

  “冉冉姐姐不用担心。”凌晨小声的开口道。“头不晕了,我休息会就好了。”

  “你刚刚吓死我了!从楼梯上滚下来,你都摔昏了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