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54.熟悉感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想着想着,冉冉的心情更沉闷了,头也更疼了……

  今天晚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闷热,窗外的蝉鸣吵得人心烦意乱,冉冉的脑袋一跳一跳的疼,自己数绵羊数了好久才勉强睡着。

  没想到刚睡着又开始感觉浑身发冷,随即,恍恍惚惚不知何时,她就“看到”了自己。做梦了吧,冉冉想。

  睡梦中,她“看到”另一个冉冉身处在一个黑色的甬道里。走着走着,一双手从后面伸出来捂住了她的口鼻!就像那次同学聚会晚上看到的一样!

  旁观者冉冉浑身无力,在梦中瑟瑟发抖。模糊间,她都不知道怎么的“听到”梦里的林冉冉在呼救:“小天,我好害怕……”

  渐渐地,梦中的林冉冉和旁观者林冉冉融为了一体,在轻声但是费劲的说着:“小天,我怕……”

  突然一阵惊雷划破了夜空的闷热和宁静,随之而来的是狂风四起,炸雷一道接着一道。

  黑色的夜里,窗外的大树也无奈的摇摆着,顺着风的压迫摆出各种各样诡异的姿势。

  冉冉迷糊的睁开眼睛,房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淡香。

  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她竟看到自己身边……似乎趴着一个人?

  冉冉恍惚了,她似乎很熟悉这种感觉——令人心安的味道,惊雷的时候身边有个人共眠,就算再响的雷也不怕了。

  这个人,是谁?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又是一阵不容抵挡的睡意袭来,冉冉翻了个身闭上了眼睛,再一次沉沉的陷入梦乡。

  一道闪电划破了少女的闺房中的黑暗。大床上的少年抹了一把脑门上被惊出来的汗,小心翼翼的坐了起来。

  他只是怕她今天受到惊吓之后会害怕,顺便把安神的香拿过来点上让她睡安稳,没想到看着看着不舍得走,竟不小心在她床上睡着了。

  不过这丫头怎么回事,警惕性也太低了吧。明明都睁开眼睛了,看到旁边多了个大活人,竟然还是不声不响的打了个呵欠淡定的睡着了。

  兰天怒其不争的小声骂了句:“笨死!”,声音却温柔得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算了,自己能拿她怎么办呢,自己的小姑娘,自己不守好,难不成还想指望别人护着她长大?

  想都不要想。

  又是一道闪电袭来,照亮了冉冉有些苍白的脸蛋。

  哎,看着样子,她又做噩梦了吧。

  “小天,我……”兰天听到了暗夜中冉冉的梦话被一阵惊雷淹没。

  她又在叫他的小名?

  她有久没这么叫了?不对,这辈子自己重生到今天,她就没这么叫过他。

  难道,这辈子13岁的她现在想起来什么了?兰天皱起了眉头。

  这可不太妙。

  身侧的少女又开始瑟瑟发抖,兰天想了想,低下头,一个吻轻轻落在女孩的鬓角。

  “宝宝别怕。”少年的耳语声如同音色极佳的大提琴一般低沉动听,带着无限的宠溺,又带着一丝蛊惑。他说完后就像哄孩子似的轻轻的拍着少女的背。一下,两下……

  “别怕,我在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