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84.初吻(求票嘿嘿)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兰天刚刚沉下去的脸缓和了许多,勾了勾唇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不自然松开手,冉冉看到平时一向强势又霸道的兰天这会乖乖听话的闭着眼睛,睫毛在眼睑上投出了一片阴影,薄唇微微抿起来,构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有点热。冉冉扇了扇脸定定神,赶忙跑到唐华那边。她先给她盖好被子,再用力的拍她的脸:“华华姐姐,华华姐姐!快醒醒!”可是唐华睡得安稳毫无动静。

  冉冉这边还在拍唐华的脸,那边就听到一声重重锤门的声音,把她吓了一跳。

  转过脸来,冉冉看到黑着一张脸的展一来捏着眉心,就站在唐华的床角边。

  展一来似乎压抑了会怒气,一会之后,他叹了口气,语气有些无奈的开口:“你们不是小西的同学吗,怎么在这里?”

  冉冉又愣住了,刚刚不是还不认识她吗,怎么这会又认识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唐华,是你姐姐?”展一来目光飘到了床上的女孩身上,有些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又转开了目光看向林冉冉。“她被人下了药,我进来的时候她就是这样了。你们带她走吧——”

  刚说到这里,展一来顿了一顿,又像想到什么似的皱起了眉:“不行,现在不能走。你们先在这等等,千万不要出去。”

  说完,展一来快步走到房门口,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兰天和冉冉,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冉冉心中还有复杂。不自然的摸了摸嘴唇,她赶紧移开不自觉落在兰天脸上的视线。

  兰天本来看着冉冉的目光也垂落回地上,沉默着。

  “对了。”冉冉觉得有必要打破房间里的难捱的沉默。“一来哥到底怎么回事啊?”

  兰天抬起头,淡淡看了一眼冉冉,又低下头去。

  冉冉心中刚歇下去的火气蹭的又冒起来,自己都退了一步主动说话了,你还摆个脸色给谁看!

  “应该是卧底。”从兰天方向传来了五个清清冷冷的字。

  卧底!

  电光火石间,似乎有一根细线,把一切串了起来。

  冉冉倒吸一口凉气,上辈子,华华姐姐爱上的“混混”,竟然是卧底中的展一来!

  看过无数警匪片的冉冉知道,有些卧底任务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上辈子,“混混”展一来从高二开始“追”唐华,直到大四唐华伤身伤心出国的这六年时间,说不定就是展一来的一次卧底行动!

  怪不得!

  怪不得年纪轻轻的展一来仕途突然高歌猛进,甚至直接空降高位。

  怪不得“混混”最后人间蒸发……

  那么,上一世,展一来的六年卧底任务,应该是圆满完成了吧?从他后来加官进爵的速度,完全不难判断出这个结果。

  可是,上辈子的唐华呢?

  在17岁到22岁最美年华的她,倾尽全部去爱的那个人,竟然只是个虚假角色。

  最后留给她的,只有一副破败的身体,和伤痕累累的心。

  冉冉咬紧了牙,回想着上辈子最后见到唐华姐姐的模样。

  :,,!!